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ToyzKatuma夫妻卡圖馬族教育部斷層壹柒柒新北少子化低調
  • 搜尋:

    米可白身材 結果共7筆

  • 米可白仙氣白紗照連發!禮服「開衩到大腿根」網暈爆:想跟妳結婚

    37歲女星米可白(趙亦瑄)自兒童台「葡萄姐姐」身分畢業後,轉戰戲劇圈,演藝成績依舊亮眼。去年更是勇奪金鐘獎最佳女配角,演技備受肯定。她昨日驚喜曬出一系列白紗美照,只見她換上多套禮服,各種設計款式都有,有細肩帶白紗、深V低胸禮服,讓她的傲人身材全都露;還有斜肩禮服裙襬開高衩,讓她修長美腿若隱若現,絕美造型令人驚豔。
    2024/04/10 19:06
  • 米可白無預警宣布分手!斷開建築業小開 曝「恢單時間點」

    方馨、柯叔元、米可白、蕭景鴻、陳文山、謝麗金、馬國賢等人,今(29)日出席台視八點檔《追分成功》開鏡記者會,米可白身穿火辣白紗展現好身材,談及感情現況卻無預警表示已恢復單身。
    2023/09/29 13:04
  • 米可白解放!大跳性感舞蹈「火辣身材」擋不住 小S狠嗆:暴露

    女星米可白曾是兒童台的「葡萄姐姐」,近年跨足戲劇、主持人,各領域皆有亮眼表現,如今一改昔日保守的穿搭風格,經常在社群平台大方曬出性感火辣照片,掀起外界熱議。風格與過去大相逕庭的米可白,日前上小S節目,沒想到竟遭嗆「暴露」。
    2023/08/15 18:29
  • 米可白被種草莓?熱舞遭抓包「胸口紅一塊」 她羞曝兇手身分

    女星米可白因擁有甜美的笑容、直爽的性格,故在網路上擁有大批粉絲,近期她更大方地秀出好身材,再度讓人氣翻倍成長,每次上傳美照都能掀起熱議。其中,米可白昨(10)日突於社群網站分享熱舞影片,但粉絲們在欣賞其火辣身材時,卻意外發面胸前「疑似有草莓」,她對此也曝光了「兇手」的身分。
    2023/07/11 20:04
  • 甜辣無極限!米可白再秀私藏美照 7千人見「大心機」全暈了

    從兒童台以「葡萄姐姐」出道的女星米可白,雖在2019年與前夫「尾牙大王」謝銘杰離婚,但她在恢單後「越活越辣」,經常在社群網站上大方秀出好身材,讓網友們看了直噴鼻血。米可白今(9)日再度上傳了一張最新美照,並擺出相當甜美的笑容,結果粉絲們的目光又被其「大心機」搶走,引發熱烈討論。
    2023/07/09 19:42
  • 米可白辣照連發!他酸「會被討厭」 母護女回嗆:不用別人教

    藝人米可白(趙亦瑄)近期穿搭越來越辣,並經常在社群平台大方地與粉絲們分享辣照,令大批粉絲看了直噴鼻血。不過,近日就有網友開酸,直言米可白的舉動「會被人討厭」。對此,米可白的媽媽也「護女心切」地向酸民們霸氣喊話:「不用別人教。」
    2023/06/05 17:39
  • 米可白吃早餐穿太辣!「北半球彈出」母看傻:妳有事嗎?

    女星米可白(趙亦瑄)過去雖以「葡萄姐姐」從幼幼台出道,但本就擁有火辣身材的她,近年透過勤加健身的習慣,使得她的體態更為緊實,就連穿搭風格也跟著大膽起來,令不少網友看了直噴鼻血。有趣的是,米可白近日與媽媽出國旅遊時,她還因為吃早餐「穿太辣」,被對方嘲諷「有事嗎」?
    2023/05/20 18:3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