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死亡貨櫃降雨兵士官林叨囝仔婚宴謝明昌肺癌牡羊座戀情
  • 搜尋:

    管線老舊 結果共68筆

  • 嚇人!桃園捷運工地旁路突塌 出現直徑80cm天坑

    桃園中正路靠近捷運綠線的道路,下午突然發生路塌,出現一個直徑約80公分的坑洞,由於正值下班尖峰,市府捷工局人員擔心坑洞擴大,影響人車安全,緊急進行灌漿填補,初步懷疑是周邊管線老舊滲水導致,與工程無關。
    2023/12/26 22:05
  • 管線老舊!南雅夜市旁爆管 自來水淹馬路

    新北市板橋南雅夜市旁道路,清晨突然發生水管爆裂,大量自來水從路面下湧出,不只馬路破損、整條路也嚴重淹水,有店家商品受損、生意沒辦法做,也抱怨前一天就有異狀,但通報後沒有及時處理,自來水公司解釋,怕影響住戶用水,預計上午處理,沒想到會突然破裂。
    2023/12/22 12:58
  • 屋齡過長修繕成本高 老公寓有行無市

    老公寓問題在台北市成為熱門話題,鍾先生是其中一位深受其困擾的住戶之一,他居住在重慶南路上的一棟老公寓,已經有近60年的歷史,雖然兩年前曾進行了大規模整修,但仍然存在著許多問題。
    2023/09/20 22:55
  • 衛生紙丟馬桶慘了!苦主慘噴7千元 專業師傅:台灣不適合

    環保署自2017年開始推動「衛生紙丟馬桶」政策,不但能降低廁所異味,還能減少蚊蟲孳生,堪稱一兼二顧。但近來一名苦主卻抱怨,到好市多買了一款標榜「可丟馬桶」的濕式衛生紙,卻造成家中馬桶嚴重堵塞,噴了7千元才得以疏通。對此,就有專業師傅指出,台灣多數管線老舊,很難真正溶解衛生紙,因此建議「除了糞便,其他都丟垃圾桶」。
    2023/09/14 18:16
  • 從早到晚! 又檢測900戶「瓦斯管線」防氣爆

    新竹竹北氣爆案後,瓦斯公司針對事發周遭6個里進行檢測,25號檢查870戶,今天(26號)又檢測了九百多戶,確實揪出有住戶瓦斯管線老舊,出現滲漏,瓦斯公司表示,每兩年定期安檢,尤其熱水器接頭要兩年換新一次,才能確保使用上的安全。另外,專業人員建議,如果住家的瓦斯管與主管,有裝設安全閥,要四至五年換一次。
    2023/06/26 19:17
  • 一度以為是恐攻!巴黎鬧區疑瓦斯氣爆 37傷2失蹤

    法國巴黎在當地週三傍晚發生嚴重爆炸,至少造成37人受傷,還有2人疑似受困瓦礫堆,下落不明。當地居民原本擔憂又是恐怖攻擊,不過有目擊者表示,爆炸前聞到瓦斯味,初步判定可能是瓦斯氣爆。事發地點位於上百年歷史的拉丁區,建物管線老舊,時常引發擔憂。
    2023/06/22 12:23
  • 氣爆家毀!屋內3桶瓦斯 疑「管線老舊」引爆

    宜蘭這起氣爆事件,火調人員發現,獨居的老翁家中,至少放了三桶瓦斯,但初步調查,瓦斯鋼瓶並沒有外洩,懷疑是連接的管線太老舊,才會發生氣爆。由於還在新年假期,當下有不少人在家中被嚇壞,還有住戶家中玻璃被震碎,幸好全家都出去玩了,沒人受傷。
    2023/01/26 14:21
  • 自來水管線老舊破裂及汰換 高雄逾5千戶停水

    高市今天多處停水,其中岡山區自來水管線因老舊破管,約745戶停水;鳳山、鼓山、新興、前鎮等區因汰換管線等有4795戶停水。6日岡山區因道路拓寬遷管,將有約9800戶停水。
    2022/01/03 14:38
  • 冷氣起火燒毀屋頂 檢不起訴廠商店家喊冤

    南投埔里一家火雞肉飯店,5月發生火災,屋頂被燒毀,還延燒到隔壁戶,當初消防火調調查起火原因跟他們才安裝6天的冷氣有關係,他們向廠商求償,沒想到判決出爐,檢方認為有可能是管線老舊等其他原因,無法判定是冷氣安裝的問題,所以不起訴廠商,讓老闆氣得申請再議。
    2021/11/30 20:32
  • 自來水外管破 水往下流 地下停車場成汪洋

    近日沒下雨,但台中大里一處停車場卻淹水,原來是自來水外管破裂,水流往低窪處所造成,有民眾抱怨三年前就發生過,指控自來水管線老舊,但台水不更換,頻頻破裂,造成民眾困擾。
    2021/09/20 13:57
  • 滴雨未下卻淹大水?高雄自來水管線破裂 泥水灌入住家

    高雄市沒下雨卻傳出淹水災情?大寮區今(7)日下午疑似自來水管線破裂,導致水柱從地底不斷湧出,沒多久時間水位就高過成人的小腿肚,泥水甚至淹入一旁的民宅內,民眾拍下現場影片,直呼水流真的「蕭強ㄟ」。對此,台灣自來水公司第七區管理處發聲明回應,因該路段管線老舊加上長期重車輾壓,導致管線破裂,正積極搶修中,至於大水淹進民宅,也將逐戶拜訪致歉賠償。
    2021/09/07 18:05
  • 北投「皇家季節、七窟溫泉」 大腸菌超標罰5千

    天冷不少人喜歡泡湯,北市衛生局因此進行了溫泉水質檢驗,其中北投的皇家季節酒店和七窟溫泉,大腸桿菌和總菌落數不合格,衛生局表示,管線老舊或消毒未完善,都會影響水質乾淨度,也因為兩家複查沒過關,直到第三次檢查才通過,各被罰5千元。
    2021/01/04 13:34
  • 高雄氣爆恐有「台北版」議員爆25%瓦斯管線比你爸媽還老

    大家對2014年高雄氣爆還有印象嗎,當時發生事故的原因有很多種,其中一個包括管線老舊,沒有所謂的汰換計畫,如今台北市恐怕也有這樣的風險存在,北市議員追蹤台北市地下瓦斯管線,根據他的統計有多達兩成五的瓦斯管超過50年以上沒有更換,對此北市產發局強調超過50年的管線只占了6.5%,但汰換卻需要花費7到10年的時間。
    2020/06/15 22:52
  • 高雄現2米深大坑洞 市府:污水管破損導致

    高雄市歷經一場大雨,各界都在檢視路平政策,市區在週日分別出現兩個坑洞,一處是在英明路的市場旁,約深兩公尺,寬三公尺的大洞,市府除了緊急派員修復,也澄清是污水管線老舊損淘空土石,而且不是新鋪設道路,另外一處坑洞,則是中華電信廢棄的人孔蓋,兩處空洞都跟「路平專案」無關。
    2020/05/25 12:59
  • 陸火鍋店瓦斯氣爆 招牌、玻璃炸噴大馬路

    冬天到了,火鍋店生意愈來愈好,但部分業者卻只顧著賺錢忽略門店設備安全。大陸廣東一家火鍋店,疑似瓦斯管線老舊發生爆炸,招牌和餐廳玻璃被強大的爆炸威力噴射到馬路上,恐怖的一瞬間全被路過轎車行車紀錄器拍下。
    2019/12/15 11:02
  • 車道突崩裂!疑因地震 自來水管破釀禍

    台中市南屯的大賣場附近,驚傳柏油路崩裂!範圍長度大約20公尺,施工人員發現,自來水管線破裂滲水,造成路基崩塌,他們也說可能跟地震有關,養工處表示,最近台中市路面破洞,很多是因為管線老舊,自來水公司承諾,明年開始要全面汰換管線!
    2019/08/10 08:39
  • 水公司管線老舊? 燕巢區一周兩度爆管

    高雄燕巢30日晚上九點多又發生水管爆裂的意外,這次在環球水泥廠前的鳳龍巷,雖然看不出馬路有變形,但由於路面不停冒出自來水,擔心地基掏空造成地層下陷,當地里長及水公司趕緊圍起封鎖線避免人員靠近,而這也是五天內燕巢發生的第二起爆管意外,有不少人在網路上把目標指向韓國瑜市府團隊,也讓韓國瑜出面澄清。
    2019/07/31 13:07
  • 知名牛肉湯店閃燃 一女員工受傷送醫

    台南安平區的熱門打卡美食「文章牛肉湯店」,二日晚上九點左右傳出閃燃意外,疑似瓦斯管線老舊脫落,瓦斯外洩竄出火舌,造成一名正在作業的女員工雙手及臉部被灼傷,把當時正在店裡用餐的顧客嚇得急忙往外跑,就有顧客po網說,點了500多塊的食物,根本來不及吃完,店員則是表示,顧客事後返回店裡,應該都可以退錢。而今天店內顧客仍然絡繹不絕,生意不受影響。
    2019/04/03 19:07
  • 陸喪家辦流水席! 瓦斯外洩氣爆66人燒傷

    大陸四川凉山,發生森林火警,起火點在海拔3800公尺處,當地出動600多人上山撲救,結果因為風向和風力突然轉變,發生林火爆燃,30人不幸罹難;另一起氣爆意外,更是雪上加霜,在河北霸州市,農村習俗,喪家辦喪事會擺流水席,結果炒菜爐灶用的瓦斯桶,疑似管線老舊氣體外洩,發生爆炸,造成66人受傷。
    2019/04/02 18:58
  • 肯塔基藍色毒水危機 考驗川普期中選舉

    全美癌症好發率最高地區之一就在肯塔基州東部,其中一個關鍵原因,可能和當地自來水遭到污染有關,裡頭致癌化學物超出聯邦最高標準,而水源遭到污染跟輸水管線老舊破裂有關,50%的水在送到民宅前就流失,而且還有其他東西透過裂縫,混到水裡頭,顯示基礎建設嚴重失修,而這只是個縮影,類似例子在美國其他地區也頻繁傳出,考驗川普如何兌現競選承諾,雖然提出以1.5兆美元修繕基礎設施,但反對黨攔阻預算,因此最根本的民生用水問題如果無法解決,恐怕讓共和黨在11月的期中選舉面對嚴峻挑戰。
    2018/04/02 21:38
  • 火鍋店氣爆!警消半小時控制火勢 無人傷

    火鍋店發生氣爆,嚇壞居民!16日晚間,捷運迴龍站一家火鍋店發生火警,火勢迅速從廚房蔓延,消防人員獲報後,立刻趕到現場打火,好在火勢在半小時撲滅,沒有釀成任何人受傷,警消勘驗現場,發現起火點旁有瓦斯桶,懷疑是瓦斯管線老舊外洩,或者有人更換瓦斯桶時,沒注意到漏氣,碰到火源才釀成意外。
    2017/10/17 11:51
  • 追查山泉水源頭 疑遭溫泉混入水「偏酸」

    持續追蹤水怎麼會突然變酸呢,社區管委會也透露,其實幾年前也有同樣狀況,因為這個社區用的是山泉水,金山又在大屯火山系裡,地質變動頻繁,目前新北市環保局研判,可能是溫泉管線老舊破裂,才讓溫泉水混到民生用的山泉水裡。
    2017/09/04 18:22
  • 管線老舊供水不穩 黃偉哲助爭取汰換

    台南市新化區豐榮里洋仔段因自來水管線老舊,長期水壓供應不足。里民聯合向民進黨立委黃偉哲服務處陳情後,黃偉哲爭取到新台幣1000萬元經費,進行老舊管線汰換。
    2017/06/27 15:31
  • 甲烷洩水溝蓋回燃噴火 消防員遭灼傷

    台南永康16日下午,一處工廠外水溝蓋不斷冒出火焰,消防人員到場時立刻灑水,懷疑是水溝蓋下的管線老舊破洞,導致甲烷外洩,而正當撲滅完火源時,後續要進行氣體濃度檢測,沒想到水溝蓋又再次回燃噴火,造成一名消防人員臉和手受到輕微灼傷。
    2017/06/17 12:49
  • 衛生紙丟馬桶執行難度高 北市:持續宣傳

    台北市議員秦慧珠今天就環保署推動衛生紙丟馬桶政策表示,北市公廁和學校廁所有管線老舊、水壓過小、宣導不足等狀況,根本沒配套措施。北市環保局回應,會持續宣導。
    2017/06/05 13:1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