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七寶媽花蓮情侶地震劉至翰地震速報台北地震七寶媽是誰馬國鳳網路
  • 搜尋:

    站不起來 結果共117筆

  • 劇痛急診入院!42歲李岳站不起來「肝臟有黑點」 醫曝最壞狀況

    42歲藝人李岳曾為兒童節目主持班底,後續參與戲劇演出,親民個性、帥氣模樣廣受粉絲喜愛,2021年卸下「西瓜哥哥」身分後,不僅活躍於各綜藝節目,更經營起YouTube頻道、開設舞蹈教室橫跨多領域,事業可謂是風生水起,未料,昨(1)日突然曬出醫院躺床照,確認急性肝炎,肝臟還出現黑點,立刻住院檢查治療。
    2024/04/02 11:09
  • 弟弟小心!幸運閃過一輛 還有碰!雙方倒地

    9日下午5點多,一名13歲男童騎著腳踏車,行經新竹光華街及湳雅街路口,沿路狂鑽,車速相當快,甚至直接橫切馬路,幸運閃過一輛車,結果跨越到對向時,跟騎士發生碰撞,當下他馬上起身道歉,騎士則是痛到站不起來,看見這一幕,大家都以為是小男童的錯,但看看地上,撞擊地點確實劃上網狀線,因此雙方都有肇責。
    2024/03/10 14:13
  • 機車直行遭右轉曳引車撞上!7旬騎士送命 家屬痛哭癱軟

    台南市區的中正北路跟王行路口,4日上午八點左右,發生一起曳引車右轉撞上直行機車騎士的意外,當場造成71歲的鄭姓騎士被輾壓在底下,家屬趕到現場,一度難過到站不起來,由於現場有右轉及直行的專用燈號,到底是誰違規,警方已經展開調查。
    2024/03/04 14:30
  • 不只《夜夜秀》諷身障!綠營也被起底 哏圖狂酸「吳斯懷站不起來」

    中國媒體人王志安近日受邀上《賀瓏夜夜秀》節目,大談對台灣選舉的看法,揶揄民進黨推殘疾人上台煽情造勢,引發綠營不滿批該言論歧視身障者,對此,國民黨不分區立委當選人謝龍介的侄子謝克洋,則翻出過去藍委吳斯懷因手術而坐輪椅,卻慘被綠營大肆嘲諷,甚至有綠營人士還將照片製作哏圖於網路瘋傳。
    2024/01/24 22:44
  • 詹雅雯「兒子」猝逝!赴靈堂倒地淚崩 悲吐最後交代

    比賽《超級紅人榜》受到關注的20歲柯辰勳,28日意外猝逝,突如其來的噩耗,讓許多人相當悲傷,身為節目導師的詹雅雯,今(30)日就赴宜蘭靈堂送柯辰勳最後一程,她難過的說:「他的遺照已經放上來了,一看到遺照我整個人崩潰痛哭到站不起來。」
    2023/11/30 12:59
  • 學巫術對付渣男!閨密慘遭拋棄 網紅秒咒「硬不起來」

    無論是科幻、或是恐怖電影,「巫術」、「魔法」都是相對常見的元素之一,至於是否真有其事,也如同怪力亂神之說般信者恆信;來自英國阿伯丁(Aberdeen)的33歲「網紅巫師」湯普森(Alexa Thompson)透露,自己為了幫閨密出氣、於是朝對方的前男友下了咒,讓其在滿足特定條件前「小兄弟永遠站不起來」,而事態的發展似乎也如湯普森所料,成功教訓了男方。
    2023/10/20 05:40
  • 真的碰上!啦啦隊正妹拜月老「站不起來」 921地震目睹綠光靈魂

    啦啦隊成員「賴可」在社群上擁有超過十萬粉絲,適逢鬼月來臨,她透露其實從小就有靈異體質,有「啦啦隊通靈少女」的稱呼。近期雖然沒有直接碰上好兄弟,但賴可總會莫名聽見有人在耳邊說話,「雖然還是會嚇一跳,但我很尊重祂們,相信不冒犯就會平安無事。」
    2023/08/16 10:57
  • 油門還在催 騎士打滑自摔!未熄火險暴衝

    新北市板橋發生一起自摔意外,疑似下過雨路面濕滑,騎士打滑摔車,腳被壓在車底下站不起來,路過民眾及時幫忙,才順利掙脫,但當時機車倒地,引擎還繼續空轉,車行業者提醒,遇到這情況,要先用鑰匙熄火,才可以把車扶起來,避免暴衝,引發二次車禍。
    2023/08/04 13:18
  • 被沙包絆倒! 80歲拜登又跌倒了臉朝下重摔站不起來

    美國總統拜登,週四出席空軍學校畢業典禮,竟然在台上被沙包絆倒,摔了一大跤,還要旁邊的人過來攙扶才站得起來。不過白宮強調,拜登沒有受傷,他甚至還在鏡頭前活蹦亂跳、小跑步,似乎希望外界不要再拿他的健康狀況,大做文章。
    2023/06/02 17:30
  • 孫德榮身體出狀況!凌晨連2摔「痛到起不來」 曝出現1警訊

    62歲資深經紀人孫德榮過去創立「喬傑立」娛樂,捧紅5566、183Club、七朵花等偶像團體,近年轉戰經營YouTube頻道「孫腫來了」,希望藉此顛覆觀眾對他講話犀利的印象,讓大家看到「真正的孫總」。不過隨著年紀增長,孫德榮這幾年健康狀況亮起紅燈,令外界憂心,今(24)日凌晨身體又出狀況。
    2023/05/24 10:44
  • 痛失余苑綺9個月過母親節!李亞萍撕心裂肺吐心聲 余天崩潰了

    演藝圈銀色夫妻檔余天、李亞萍今(13)日以神秘嘉賓,登上高雄流行音樂中心「真愛秀・藍寶石大歌廳」,這是兩人自從小女兒余苑綺去年8月過世後,首次的公開演出,即使過了9個月,兩人依舊走不出喪女之痛,李亞萍演唱歌曲〈醒來吧!雷夢娜〉,在最後經典一摔,差點站不起來,余天跟黃西田去攙扶,想到亡女,李亞萍也淚灑舞台,祝福余苑綺「母親節快樂」。
    2023/05/13 21:15
  • 衝突導火線曝!老闆推倒阿嬤員工兩人竟是「這關係」 嚴重恐撤櫃

    即使是老闆也絕不可使用暴力!近日,有民眾在台北百貨美食地下街目擊,一名老闆不斷大聲飆罵阿嬤級女員工,甚至憤而出手將阿嬤員工推倒在地,導致該名阿嬤痛得站不起來,坐在地上哀號,一旁顧客見狀上前阻止,沒想到卻遭老闆口出惡言「X你X,干你屁事,我是她老闆欸」,事後該店慘遭網友負評灌爆,經警方調查,該名老闆與女員工為母子關係,而該店今(24)日暫停營業。
    2023/04/24 14:48
  • 行人地獄再現!新竹女走斑馬線遭猛撞 噴飛跪地起不來

    近期不少民眾過馬路遇上汽車不禮讓,讓台灣被封上「行人地獄」的惡名。沒想到新竹市東區一名女子行經寶山路時,走在斑馬線上通過馬路慘遭一台轎車撞飛,當場倒在地板上站不起來,畫面曝光引發網友砲轟。
    2023/04/08 13:11
  • 詭異彎道12天兩摔!清明上山掃墓 老翁噴飛草叢站不起來

    本月2日為清明節連假,在台中市烏日區發生一起「掃墓自摔」的案件,一名71歲的老翁上烏騎機車上山掃墓,沒想到疑似因「體力不佳」,加上當日天氣有些炎熱,當場摔進山路旁的草叢,嚇壞當下前往掃墓的用路人,趕緊報警,幸好老翁車速不快,無嚴重傷勢,警方到場後,趕緊將其送醫檢查,所幸人已無大礙。
    2023/04/05 10:20
  • 阿伯真的出事了!8旬翁不顧低溫巡菜園 跌倒躺地狂抖險失溫

    天氣變化大、氣溫驟降,真的要多注意身體健康狀況!新北市淡水一名83歲李姓老翁,日前不聽家人勸阻,硬要帶著自己的有機肥料,到竹圍子產業道路附近的菜園施肥,沒想到過程中突然跌倒受傷。由於李姓老翁年紀大了,受傷後又氣溫驟降,整個人站不起來,躺在菜園不斷顫抖,好在巡邏員警經過及時發現,將李姓老翁扶回派出所休息並擦藥,才讓他平安返家。
    2023/02/15 18:29
  • 太瘦當心!BMI過低易患1疾病 「簡易公式」算出風險

    一名30多歲的女生某天走路去買便當時,聽到手機響,想要從包包裡面拿出手機,結果就被突起的地面絆到摔倒,這次摔倒腳超痛,跟以前跌倒都不一樣,她發現自己站不起來,低頭一看腳竟然變形了,原來是大腿骨折了,醫生為她做骨密度檢測,發現有骨質有疏鬆,建議她要好好處理。
    2023/01/23 14:46
  • 把卡丁車當碰碰車開 台北惡煞遭制止反持安全帽圍毆店員

    元旦當天有民眾拍下,一群惡煞在恆春某間卡丁車場,持安全帽痛毆工作人員,每一下幾乎都往死裡打,直到工作人員站不起來,才一哄而散離場,警方獲報,循線逮到動手的劉姓惡煞等6人,起因竟是他們先把業者的卡丁車,當碰碰車互撞,不滿被制止反暴打工作人員洩憤,警方後續也將他們依法移送屏東地檢署偵辦。
    2023/01/02 12:09
  • 突腳痛到站不起來!尪揹32歲女星「送急診」查無病因崩潰了

    32歲女星林舒語曾是《大學生了沒》固定班底,2015年嫁給圈外男友後陸續生下2子,升格為二寶媽,經常在臉書上分享生活點滴。然而近日林舒語透露前幾天突然膝蓋一陣刺痛,接著便腳痛到無法行走,完全沒辦法站起來,最扯的是就醫也查不出病因,讓她非常崩潰。
    2022/12/01 12:46
  • 影音/羅志祥演唱會一開場「舞台上慘摔」 一度站不起來 強忍痛繼續跳

     
    2022/11/13 17:56
  • 半夜在家慘摔!女星「薦椎垂直落地」爆痛哀號:站不起來

    女星徐凱希出身自《我愛黑澀會》,憑藉甜美的外表與機智的反應,迅速成為各大綜藝節目常客,目前是TVBS節目《女人我最大》與《天才衝衝衝》的助理主持人。沒想到今(14)日凌晨,她在家中不慎發生意外,一度痛到無法站起身,令粉絲擔心不已。
    2022/10/14 16:20
  • 獨居翁關家4天…房東幫送餐「沒動過」 一聽原因超心疼

    年長者獨自在外租屋無人照應,若行動又不方便,一有異狀恐無人能及時處理。一名女房東表示,之前透過手機監視器看到一名66歲的租客整天都待在家,她便上前關心並把晚餐放門口,殊不知過了2天食物仍躺在門外,一問之下才得知對方站不起來,已經長達4天未進食,事後她也緊急將人送往醫院,不過真正讓原PO心酸、心疼的,遠不只如此。
    2022/10/12 20:04
  • 舒華巡演暈厥!成員攙扶急退場 粉絲憂心「排練累壞了」

    南韓女團(G)I-DLE成員舒華來自台灣,近日團體到墨西哥開唱,演出途中舒華突然頭暈倒地,一度癱軟站不起來,影片曝光後,粉絲都相當擔心她的身體狀況。
    2022/08/15 20:15
  • 謝佳見意外閃到腰「無法站立」 《原子》人氣成員認他當爸

    謝佳見、邱木翰、路嘉怡、路嘉欣、趙逸嵐、林毓家、許乃涵等人今(5)日出席《酷蓋爸爸》第2季上架記者會,接連演出2季的靈魂人物謝佳見大方分享本季劇組拉拔到花蓮拍攝的「特殊」體驗:「我覺得花蓮就是好山好水,好吃好喝。我第一天到花蓮拍攝我就閃到腰,因為導演是中醫師,所以請導演幫我針灸,被因為我完全沒有辦法站起來,站不起來!然後幾乎每天都要去中醫診所報到。」導演陳怡妤也為謝佳見感到相當心疼。
    2022/08/05 18:53
  • 經痛到血崩、掛急診!《麻辣》女星遭醫宣布「摘子宮」

    每個女生的身體狀況不同,在生理期來的時候,反應也都會有所不同,有些人月經來,依舊能活蹦亂跳,可也有一部份的女生,痛到站不起來,甚至需要吃止痛藥才能撐過經期,女星范筱梵就在節目上分享,非常怕月經來的她,每次都可能會吃到3-4顆止痛藥還沒有效,前去求醫的她,竟得到診斷「拿子宮。」
    2022/08/04 11:57
  • 余苑綺病情惡化「癌症佈滿全身」 李亞萍爆哭:站都站不起來

    余天今(26)日驚傳中風住院,辦公室第一時間回應,是因為擔心女兒余苑綺的病情,加上天氣悶熱才會出現不舒服,而稍早妻子李亞萍也出面說明,夫妻最憂心的就是女兒余苑綺,透露她病情一直惡化,因為營養不良已經無法做化療,現在連站都站不起來,只要站起來就全身痛,一定要吃止痛藥,講到這裡李亞萍更忍不住爆哭,說女兒的癌症已經佈滿全身,希望大家幫忙集氣,讓她有多一點時間陪家人。
    2022/07/26 12:0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