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網路地震民眾黨黃國昌地震速報電信大地震七寶媽兵士官博流量
  • 搜尋:

    窩藏 結果共101筆

  • 嫌犯窩藏亂堆中 僅槍枝專業工具箱收藏

    南投警方掃黑肅槍,10天共查獲涉嫌槍砲案和治平專案,5件8人,查扣11把槍械,其中攻堅逮捕鄭姓嫌犯時,他窩藏的住所凌亂不堪,滿地雜物,不過槍枝卻用專屬工具箱,收藏的相當講究。
    2024/03/09 13:08
  • 女士官偷渡男友「極樂軍營」!春宵2晚被舉報 六軍團震怒發聲

    陸軍六軍團21砲指部一名女士官,在農曆春節期間利用座車後座「窩藏男友」,趁同寢室的同袍返鄉過年,偷渡進營區共度2晚春宵,事後遭人舉報。六軍團今(20日)證實此違反軍紀事件,該名女士官將依相關法規重懲汰除,並移送法辦。
    2024/02/20 22:29
  • 出租公寓門口貼「賺他一個億」!警攻堅破毒窟逮車手

    嘉義警方逮捕詐騙車手,還意外逮到了三名重案通緝犯,他們窩藏在一處出租公寓,警方持搜索票攻堅,果然當場人贓俱獲,誇張的是,他們在家門口還貼上一幅春聯,上頭寫著「賺他一個億」,殊不知是用違法手段,把別人的辛苦錢,騙進自己口袋。
    2024/02/16 11:42
  • 快檢查行李箱! 臭蟲「與人同行」四大處所高機率成溫床

    最近這段期間,世界上多個國家,相繼拉起「臭蟲警報」,原因是越來越多民眾遭到叮咬,而且奇癢難耐。其實這種昆蟲並不是新品種,只是繁殖力高、生命力強,寢具、家具夾縫之內都可能窩藏。台灣在1970年之前,也飽受其害,現在也要嚴防窩藏在行李箱的臭蟲,隨著民眾出入境,捲土重來。
    2023/11/16 22:46
  • 5嫌闖古宅偷20幾組神桌!最貴檜木桌椅值6百萬

    台南警方破獲一起竊案,嫌犯5人到中南部地區,闖入古宅偷神明桌,還將祖先牌位丟在一旁,偷了之後到網路直播販賣,最貴的一組檜木桌椅,價值接近六百萬元,警方循線追查,找到這幫犯罪集團的窩藏地點,逮捕5名嫌犯,並將他們依法移送。
    2023/09/21 18:24
  • 跨國犯罪集團難抓 駐外警背負使命查緝

    詐欺集團話術多變,就連機房也設置到境外,警方查緝困難度更高,除了掌握情資之外,境外的犯罪模式、窩藏地點都要一一曉得,刑事局國際科駐外聯絡官擔任重要角色,多次協助台灣與境外警方合作,抓到設置在海外的詐欺集團,並追回部分不法所得。
    2023/07/03 17:58
  • 抓到人!涉虐殺17歲少年車手 逮17共犯

    17歲少年疑似私吞詐騙贓款500萬,但集團成員好幾次要求他還錢,都不還,8日時,得知窩藏在桃園地區,直接把人擄走,雖然警方有接獲報案,直到13日有人向高雄警方投案,疑似幫忙棄屍,這才發現人早已被虐殺致死,現在總算逮到謝姓主嫌,還有共犯一共17名。
    2023/06/16 13:25
  • 超渣通緝犯劈腿又騙財 遭「婦仇者聯盟」反擊下場超狼狽

    新竹一名涉嫌過失致死的溫姓通緝犯,為躲避追緝,窩藏在台南安南某租屋處,過程中他又一次與多名女子交往,騙財又騙色,女子不甘受騙組成「婦仇者聯盟」,昨(23)日事先報案,再將其誘出租屋處讓員警逮捕。溫男被送上車時女子們還邊唱歌邊送行,道別這名負心的通緝犯。
    2023/05/24 10:16
  • 藏柬埔寨飯店電話詐騙 日本19男被逮50警跨境引渡

    柬埔寨近年來,已成全球詐騙溫床!而且被騙的不只臺灣人,也有日本人受騙上當!根據日媒報導,有19名日本男子以柬埔寨渡假飯店為據點,進行電話詐騙。有東京女性就因此上當,匯款相當台幣5萬多元。由於這類的個案頻傳,今年1月兩國警方合力共同打擊犯罪,循線找到窩藏在渡假飯店的嫌犯。
    2023/04/11 13:24
  • 漁船沒漁具!海巡屏東外海攔詭船 驚見小艙塞12越南偷渡仔

    上個月底,台灣周邊海域出現大批越南籍浮屍,震驚社會。其中幾人,還是曾被台灣遣返的逃逸移工,疑似是非法移工偷渡遇難,可即使有喪命的風險仍阻止不了逃逸移工偷渡。海巡署第八巡防區指揮部3日晚間,發現屏東外海一艘漁船相當可疑,派員前查處,果不其然,漁船上沒有漁具,還窩藏12名越南籍偷渡客,海巡後續依法將船長、移工,移送屏東地檢署偵辦。
    2023/04/05 12:35
  • 港警續搜垃圾山 蔡天鳳前公公情婦交保

    香港名媛蔡天鳳命案,港警持續搜索垃圾掩埋場,而蔡天鳳的前公公情婦因涉嫌窩藏嫌犯被捕,不過昨天(28日)獲得保釋重獲自由,是5名嫌犯中唯一獲得保釋者,港媒追查,她本名姓伍,現年47歲,面貌姣好,堪稱是按摩界的「名媛」。
    2023/03/01 13:05
  • 蔡天鳳碎屍案!前公公情婦「窩藏嫌犯」被捕 獲准保釋候查

    28歲名媛蔡天鳳Abby Choi遭殺害及肢解烹屍案,警方先後拘捕5人,當中死者前大伯鄺港傑、前公公鄺球及前夫鄺港智同遭起訴一項謀殺罪,前婆婆李瑞香則被控妨礙司法公正罪,案件昨日(27日)在九龍城法院提堂(提審、提訊之意),並押後至本年5月8日再訊,以待警方作進一步調查,包括一系列科學鑑證及通話紀錄檢查。至於前公公的47歲姓伍情婦因涉嫌協助罪犯被捕,已獲准保釋候查,下月下旬向警方報到。消息指,被捕情婦花名「容容」,於深水埗按摩場所任職「按摩妹」,涉嫌於案發後協助窩藏蔡女的前夫。
    2023/02/28 20:03
  • 蔡天鳳分屍案 前夫一家4口被控謀殺提訊

    香港名媛蔡天鳳遭分屍案,香港九龍裁判法院今天上午提審涉案被捕的前夫一家人,港警指控這一家人在死者前公公主謀下分工犯案,甚至連他的情婦都涉案,幫忙窩藏兇手,庭訊後全部還押,預計5月8日再開庭
    2023/02/27 14:16
  • 疑窩藏嫌犯!蔡天鳳前公公情婦「深水埗當按摩妹」 外貌曝光

    蔡天鳳(Abby)被殺害肢斷烹屍案,警方的調查工作再有突破性進展。重案組探員於昨(26)日下午,拘捕蔡女前公公的情婦,案件至今累計共拘捕5人,其中4人已落案起訴,今(27)日上午聆訊。警方指,昨午在尖沙咀拘捕一名47歲女子涉嫌「協助罪犯」,涉嫌與本案有關,現正被扣留調查。西九龍總區重案組繼續積極調查案件。
    2023/02/27 09:05
  • 土耳其批芬蘭瑞典「窩藏恐怖分子」 揚言6月前阻入北約

    芬蘭與瑞典申請加入北約已逾半年,卻由於北約集體同意的程序而幾無進展。土耳其官員說,在5月或6月舉行的重要選舉前,土耳其國會不太可能就這兩國加入案進行表決。
    2023/01/15 08:52
  • 俄諜藏在教堂裡?烏克蘭搜索基輔千年古蹟

    今天在烏克蘭,一所千年大教堂成為關注焦點。烏克蘭安全局搜了基輔著名的東正教堂「洞窟修道院」,懷疑這裡窩藏俄國間諜與武器。俄軍持續炮轟,烏克蘭各地民眾沒水沒電,很難熬過冬天。不過俄軍也傳出士氣低迷,新兵們被扔到前線,要自己在雪地露營、生火取暖,甚至沒有打仗的武器和軍糧。俄境內越來越多軍眷妻女們拍影片、寫公開信、集結抗議。
    2022/11/23 19:50
  • 你逃不掉了!圍捕通緝犯 欲加速衝撞警

    埋伏要抓詐欺通緝犯,但對方只想逃,竟想衝撞員警!新竹縣警方今天22日中午追查一名嫌犯,知道他窩藏在寶山附近的社區,才剛剛堵住他的去路,想盤查,結果他竟直接加速衝撞員警的車,好幾度都差點撞到人,員警連開22槍,他還是跑了,最後因為車子撞壞起火燃燒,才趕緊下車徒步逃亡。 
    2022/11/22 20:08
  • 89款惡意APP藏兩大平台!全球恐超過1300萬人受害

    又有惡意程式假冒合法的APP窩藏在App Store、Google Play Store等平台中,資安業者「Human Security」近期公布多達89款的惡意APP藏匿在兩大平台上,全球下載次數超過1300萬次,呼籲用戶若不慎安裝,請儘速移除以免受害。
    2022/09/27 18:11
  • 奇了!冷氣開啟卻無人 護膚小姐躲暗室窩藏通緝男友

    台南永康分局員警方擴大臨檢,查獲一家養生館非法從事色情交易,其中一個房間地上一片凌亂,冷氣開得很強,櫃子上還擺放手機,裡頭卻空無一人,原來,小姐跟她的越南籍男友就躲在8、90公分高的暗室裡,還是被眼尖的員警發現。
    2022/08/16 17:53
  • 氣女兒們談戀愛 狠父「榮譽謀殺」連開11槍殘殺兩姊妹

    美國德州一名埃及裔的男子,因不滿兩個分別年僅18和17歲的女兒,開始約會和談戀愛,他一氣之下以「榮譽謀殺」(honor killings)方式,痛下殺手開了11槍殘忍殺害兩個女兒,事後畏罪潛逃,逃亡12年後才終於落網。
    2022/08/03 18:38
  • 美國總統拜登下令「擊斃蓋達首領」 阿富汗又成恐怖溫床

    美國總統拜登下達格殺令,中情局(CIA)在阿富汗首都喀布爾,成功狙殺蓋達組織首領札瓦希里。札瓦希里是911恐怖攻擊的主謀之一,美國懸賞2500萬美金緝捕,情報人員發現他的藏身處後,在上周六,趁札瓦希里走到住家陽台時,以無人機發射飛彈將他擊斃,美國表示,狙殺行動沒有造成其他平民傷亡。這起事件也顯示,塔利班政權默許蓋達領袖窩藏喀布爾,阿富汗再度成為恐組織的溫床。
    2022/08/02 20:00
  • 移工撞女騎士逃逸案再逮2人 傷者仍昏迷中

    月初在台中龍井發生非法移工撞人肇逃案,傷者現在還在昏迷中,身上多處骨折必須陸續開刀治療,第一時間警方逮到四名逃逸移工,11日再抓到另外兩名逃走的同車移工,這幾天他們都躲在彰化,最後在芳苑被逮,但誰窩藏逃逸移工,誰提供工作,專勤隊都還在追查中!
    2022/06/12 13:27
  • 芬蘭、瑞典申請加入北約 土耳其:兩國窩藏恐怖分子

    土耳其總統艾爾段威脅阻止芬蘭和瑞典加入北大西洋公約組織(NATO),他今天敦促北約成員國「尊重」安卡拉對這兩國的顧慮。土耳其指責兩國窩藏恐怖分子。
    2022/05/18 22:14
  • 才剛窩藏旅館1天! 竊盜通緝犯遭警鎖定逮

    才剛躲到汽車旅館一天,就遭警方鎖定!一名竊盜通緝犯,日前才在桃園地區洩漏行蹤,警方要攔截逮捕,他卻開車加速落跑,轄區員警調閱監視器,一路追蹤埋伏,2日時,發現黃姓嫌犯窩藏在旅館裡,見時機成熟上門要逮人,但他發現門外是警察,急忙從2樓跳窗要跑,結果外面也早有另一個警網埋伏,直接壓制逮捕。
    2022/04/04 17:28
  • 動彈不得!男毒蟲油箱蓋藏安非他命 逃逸連撞3車卡分隔島

    昨(14)日晚上8點50分,在桃園市桃園區民生路附近,有一名46歲的陳姓男子,駕駛著一輛黑色小客車,行車動線屢屢飄移,且跨越雙黃線違規,被員警認定為危險駕駛,因而上前攔查,陳男見警心虛逃逸,一路違規,波及路上的汽車,最後撞上分隔島動彈不得,員警上前壓制後發現,男子竟窩藏毒品,將其移送法辦。
    2022/03/15 10:5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