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海龍蛙兵斷層少子化品牌性早熟牌照稅繳納約會胡瓜台中市消防局壹柒柒
  • 搜尋:

    穿越馬路 結果共679筆

  • 阿婆闖紅燈悠哉過馬路 騎士父子急煞兒「犁田」

    南投市中興路有80多歲婦人違規闖紅燈,橫越馬路,害得一名騎士為了閃避,摔車受傷,警方說,行人若違規任意穿越馬路,可罰五百元,後續還要負起摔車騎士的醫療財損責任!
    2023/06/21 20:06
  • 穿越馬路出意外!男遭廂型車撞 送醫不治

    宜蘭壯圍191縣道,9日早上發生死亡車禍,一名男子穿越馬路,被廂型車撞上,送醫不治,根據了解,男子從事餐飲業,平常都會跟同事到事故地點旁的餐廳拿貨,同事說,男子當下突然走到分隔島上,不知道要做什麼,走回來的過程中發生意外。
    2023/06/10 15:02
  • 阿伯闖燈過馬路 遭直行轎車撞傷重不治

    台中有行人在無號誌的路口,要過馬路,遇上24台汽機車不禮讓,最後還被機車撞上,另外花蓮有老翁闖燈穿越馬路,遭到搶黃燈的轎車撞上,當場失去生命跡象。
    2023/06/07 13:18
  • 行人這樣走錯了嗎? 關鍵在「雙黃線」缺口

    擺脫行人地獄惡名,大家陸續注意到禮讓行人。但是馬路那麼長,遇到無號誌管制,沒有行人穿越道路段呢?民眾在台13線苗栗路段,遇到老先生穿越馬路,他趕緊停車,也看到對向車沒有禮讓,覺得老先生這樣過馬路太危險,是不違規了。結果這一處雙黃線缺口,前後100公尺沒有行人穿越處,行人沒錯車子應該禮讓,但是大馬路車速快,警方也提醒,行人得特別小心。
    2023/06/02 21:56
  • 北市公車過彎不慎撞行人 女雙腳遭輾倒地哀號

    台北市驚傳公車輾過行人的意外事故!昨(31)日21時許,1輛大都會客運復興幹線公車行駛過北市復興北路準備左轉時,疑似視線死角,車頭先不慎撞上穿越馬路的28歲江姓女子,隨後又輾過她的雙腳,讓她當場痛苦倒地,警消獲報到場搶救,緊急協助她脫困送醫,所幸江女僅有頭部、四肢挫傷,無生命危險。
    2023/06/01 09:40
  • 士林嬤趕著到土地公廟拜拜 違規穿越馬路遭撞飛重傷身亡

    台北市士林區驚傳死亡事故!今(26)日清晨5時許,76歲蕭姓婦人獨自步行到住家對面的土地公廟拜拜,不料在穿越馬路時疑因違規闖紅燈,不慎遭到迎面駛來的小轎車撞上,當場噴飛到分隔島上,警消到場搶救,發現婦人現場已無生命跡象,緊急送醫搶救後仍傷重不治。
    2023/05/26 10:38
  • 北市女酒後返家闖紅燈 車來不及閃、人撞擋風玻璃傷重亡

    台北市一名周姓女子日前凌晨和朋友喝完酒欲走路回家,但才行經松山區敦化北路附近時,未依號誌燈指示穿越馬路,導致直行殷姓駕駛閃不及、當場撞上。由於殷姓駕駛車速並不慢,將周姓女子撞上擋風玻璃,之後重摔在地,傷重失去呼吸心跳,送醫搶救後宣告不治。
    2023/05/26 10:34
  • 有行人穿越道卻不走!悄從警後違規過馬路 翁被揪出開罰

    近期「行人地獄」的交通議題廣受各界討論,警方除了針對不禮讓行人的汽機車開罰外,也會對任意穿越馬路的行人開罰。日前台北市北投警分局交通分隊員警在轄區內巡邏時,就發現有名老翁悄悄地從他後方直接違規穿越馬路,當場上前攔場,並且依照《道路交通安全規則》對老翁開罰500元。
    2023/05/24 11:31
  • 暖心!老翁柱枴杖緩慢過馬路 一排機車耐心等他

    有網友日前經過台南市北門路二段時,發現1名老翁依靠拐杖過馬路,但因為他年事已高,行動顯得非常緩慢,網友原本還擔心老翁會趕不上秒數,綠燈號誌亮起時,眾多騎士都未起步,反而是耐心地等待老翁過完馬路才繼續前進,短短幾秒鐘的過程全被民眾目擊拍下PO網,引發網友大力讚賞,直呼:「真是感人的畫面!」
    2023/05/20 10:25
  • 疑違規穿越馬路遭百萬休旅車撞飛 女業務返家途中殞命

    台北市驚傳死亡事故!26歲殷姓男子,今(19)日凌晨駕駛百萬休旅車載著老闆回家,沿途行經敦化北路時,不慎撞上違規穿越馬路的63歲周姓婦人,婦人被撞飛後陷入昏迷,當場已無生命跡象,緊急送醫搶救後仍傷重不治。
    2023/05/19 15:22
  • 寧封「出口」也拒漲?不滿通道維管費 傳高捷、衛武營爆爭議

    要到高雄的衛武營國家藝文中心,除了可以開車,還能搭捷運,其中6號出口,遊客不用穿越馬路就能進到園區,不過現在傳出,由於高捷公司,要把維護管理費調漲四成,引發衛武營不滿,一度傳出就算封閉通道,也不付款。
    2023/05/16 21:12
  • 學校前過馬路!韓8歲童「遭公車撞死」 運將嘆:沒看到紅燈

    台南女童行走斑馬線遭撞死,「行人地獄」引起全台關注,而近日韓國媒體亦報導,當地時間10日也發生類似事件,造成一名年僅8歲的學童不幸殞命;據調查得知,該名學童在確認綠燈後穿越馬路,卻遭違規右轉的公車撞上,雖然當下就有熱心民眾協助將其送醫,但男童最終仍因傷勢過重身亡。而公車駕駛被警方依《民植法》拘留,詳情待調查。
    2023/05/14 20:32
  • 警車右轉未禮讓助理 立委發函要解釋挨批

    台灣行人地獄惡名難擺脫,連警車也被質疑沒有禮讓行人,時代力量立委王婉諭國會辦公室助理,周一走斑馬線穿越馬路時,遇到警車發現沒有禮讓,因此發函警政署,要求說明,但公文便箋卻被發到匿名社團,遭到質疑濫權施壓。
    2023/05/11 19:25
  • 台南3歲女童遭撞亡 交長道歉了:即刻起行人過馬路車全停

    台南8日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名孕婦開車撞上一對母女,造成3歲女童當場死亡,母親則受重傷,目前仍在加護病房救治中。對此,交通部長王國材今(10)日表示,他對於這起車禍感到非常愧疚,已要求各縣市政府全面推動行人專用時相、行人早開時相,當行人穿越馬路時,雙向車輛都得停止運行,讓行人安全通過。
    2023/05/10 09:46
  • 悲慘!母女過馬路挨孕婦開車衝撞 母重傷3歲女童亡

    台南市傳出死亡車禍!上午9時多,1名孕婦開車經過忠義路準備左轉成功路時,撞上正在穿越馬路的1對母女,兩人被車子輾壓,媽媽還被捲入車底,3歲女童當場沒了呼吸心跳,送醫搶救宣告不治。撞擊瞬間被監視器拍了下來,可以清楚看到,肇事的孕婦沒有禮讓斑馬線上的行人,直接衝撞,她說,是因為視線被A柱擋到,沒看見!
    2023/05/08 19:07
  • YouBike單車「鬼切」釀追撞 網批:移動式神主牌

    新北市永和區42歲周姓女子,今日上午騎乘YouBike行經永和區福和路時,在穿越馬路時未注意後方來車,直接從外側車道大幅度切入內側車道,導致後方的58歲周姓騎士閃避不及撞上,2人雙雙倒地,所幸雙方僅有輕微擦挫傷,但行車紀錄器曝光後引起網友一陣撻伐,痛批周女行徑宛如「移動神主牌」,讓網友議論紛紛。
    2023/05/03 15:02
  • 嚇!女童違規闖馬路險遭2機車撞 便當袋噴飛

    要洗刷行人地獄的罵名,不只駕駛人要注意,行人也得遵守規則,就有民眾日前在台北南港一所小學前的巷子,目睹一名小女童沒走斑馬線,穿越馬路,對向兩名騎士嚇一跳差點撞上,還好女童沒有受傷,對此學校表示,每天上下學校門前都有導護志工,每週也都會和學生宣導交通安全,不過學童違規穿越道路,家長可能得挨罰500元。
    2023/04/26 19:49
  • 好衰!避撞闖燈婦人 後方騎士連環追撞

    這肇事責任到底要算誰的?桃園一名機車騎士,前天(17日)上午經過介壽路,看到一名婦人要穿越馬路,結果他竟是闖紅燈,按了喇叭也緊急剎車,就怕撞到她,卻害的後方兩名機車騎士,撞成一團,不少人看到這畫面,都說也太無奈,因為按照法規,最後一個追撞的得負起全責,不過他其實可以向闖燈的婦人求償。
    2023/04/19 20:22
  • 酒醉版「阿甘」?木柵男馬路狂奔半小時 警追人快累瘋

    前(10)日晚間8時許,台北市文山一分局木新派出所員警接獲報案,指稱有名男子不明原因在大馬路上狂奔,也不看紅綠燈號誌或來車,任意穿越馬路。員警擔心他會有危險,趕緊騎車去追,怎料男子還跑進防火巷弄內,讓騎著車的警方也追不到,只能跟著徒步奔跑,大約過了30分鐘後,男子因跑進死胡同內,才被帶回派出所管束。
    2023/04/12 17:25
  • 行人地獄!小貨車左轉搶快 日籍婦走斑馬線也被撞

    昨(11)日下午2點27分,在台中市中區發生一起交通事故,於臺灣大道一處車水馬龍的路口,一名73歲的「日籍婦人」走在斑馬線上,準備要穿越馬路時,遇上31歲的王姓男子開著一輛白色小貨車要左轉時,疑似因為車速過快、死角等因素,當場將日籍婦人給撞飛,痛苦倒地,警方到場後,緊急將其送醫急救,詳細的案發經過,將有待警方進一步釐清。 ​​​​​​​
    2023/04/12 11:00
  • 女毒蟲未定期驗尿還違規穿越馬路 警攔查果然「身藏毒露」

    為了擺脫「行人地獄」汙名,交通部日前修法通過,自這個月1號開始針對汽機車不讓行人以及行人違規部分,都加重開罰。台北市文山二分局員警也啟動「行人路權大執法」專案,於重點路段加強取締,沒想到日前警方發現一名女子欲違規穿越馬路,當場將她攔下,查驗身分後驚覺她是毒品列管定期採尿人口,上一季卻沒到案被發布強採書。警方事後將人帶回檢驗,殊不知女子還隨身攜帶安非他命吸食器,隨即被逮。
    2023/04/07 18:41
  • 沒繫繩!狗穿越馬路害摔車 騎士「臉縫3針」

    帶寵物出門真的要牽好,宜蘭有一名女騎士,2日晚間行經中山路三段跟永美路口,突然看到一隻狗狗衝出來,因為閃避不及直接撞上,導致機車失控衝向路邊倒地,她的臉因此縫了3針,全身還有多處擦挫傷,但飼主卻沒留下來處理,直到警方找上門,才坦承自家狗釀禍。
    2023/04/06 12:52
  • 「你兇什麼」 2騎士遭勸「讓行人」怒吼義交

    新北市兩名騎士,行經一處斑馬線時,穿梭在人群之中,他們疑似不滿義交大聲叫他們停下禮讓行人,當場和義交爆發言語衝突。事實上,當時確實有不少行人,並沒有走在斑馬線上,是違規穿越馬路,這樣算不算有禮讓,義交和騎士各有看法。
    2023/04/05 20:01
  • 8旬嬤穿越「沒斑馬線」道路遭撞飛亡!家屬質疑:設計該檢討

    新北市三重環河南路附近昨(29)日一早發生死亡車禍,一名8旬婦運動完,從堤防下階梯,疑貪圖方便違規穿越馬路,遭直行機車騎士撞上,在強烈撞擊下,2人皆彈飛,老婦頭部傷重不治。今(30)有自稱老婦家人的網友就質疑,死者違規固然不對,但事發當地,樓梯下來後無斑馬線更無人行道,設計「是否也該修正」?
    2023/03/30 17:37
  • 回不了家...8旬婦運動完違規過馬路被撞飛 搶救1天死

    新北市三重環河南路附近昨(29)日發生死亡車禍!86歲袁姓老婦一早獨自出門運動,結束後欲返家卻從堤防走下來穿越馬路,導致直行通過的辜姓女騎士閃不及,迎面撞上。袁姓老婦當場噴飛出去,頭部重創失去呼吸心跳,經送醫搶救後仍宣告不治。
    2023/03/30 13:0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