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悲慘!母女過馬路挨孕婦開車衝撞 母重傷3歲女童亡

記者 林家意 / 攝影 林義邦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08 19:0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08 20:39

台南市傳出死亡車禍!上午9時多,1名孕婦開車經過忠義路準備左轉成功路時,撞上正在穿越馬路的1對母女,兩人被車子輾壓,媽媽還被捲入車底,3歲女童當場沒了呼吸心跳,送醫搶救宣告不治。撞擊瞬間被監視器拍了下來,可以清楚看到,肇事的孕婦沒有禮讓斑馬線上的行人,直接衝撞,她說,是因為視線被A柱擋到,沒看見!

圖/TVBS

 
媽媽帶著3歲女兒走斑馬線過馬路,都已經走到一半了,沒想到,左轉的黑色轎車,竟然把母女撞倒,還輾壓過去,這過程把目擊民眾嚇壞了!

救護人員:「現場有2名患者,再加派1輛救護車,最主要現場有2個患者,然後有1個卡在車底下,加派1台救護車及15車支援啦,快一點!快一點!」

3歲女童當場沒了呼吸心跳,緊急送醫搶救;媽一度被卡在車子底下,消防人員動用千斤頂,才把人拉出來送醫救治!

 
目擊民眾:「小孩子就彈到車那邊,全身是血,1個大人,被車子輾過去,壓在車底下!」

圖/TVBS

目擊民眾:「就知道砰一聲,小孩叫一聲,就不見人了,才發現躺在安全島那邊,小朋友就躺著沒有動啊。」

車禍意外發生在上午9點多,地點就在台南市成功路,1名孕婦開著車,從忠義路左轉成功路,撞上正在過馬路的母女,女童傷重搶救不治,媽媽肋骨骨折,傷勢嚴重,孕婦沒有禮讓行人,釀成一死一傷的慘劇,她說因為沒看到母女倆!

目擊民眾:「那個肇事者是說她沒有看到,她們要走過來,她說她被擋到。」

五分局交通分隊長陳家維:「幼童不治,本分局依過失致死罪嫌偵辦。」

圖/TVBS

3歲女童不到100公分高,但媽媽至少150公分,肇事女駕駛說是被A柱擋到,才會撞上去,但對照監視器拍下的影像,女駕駛左轉時如果有減速,並留意車前況,是有時間可以反應,避免這場行人地獄悲劇!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車禍#死亡車禍#台南#行人地獄#衝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71

0.0961

0.25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