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GAP癌王品牌濟公活佛海龍蛙兵營養食品農曆9月燒肉店台南電動車牌照稅
  • 搜尋:

    穿越馬路 結果共679筆

  • 就1秒鐘!公車視角 北市男跑步穿越馬路駕駛急煞仍撞死

    先前台中才發生公車撞死母子的車禍意外,昨(29)日晚間地點換成台北市信義區!當時劉姓公車駕駛沿著信義路五段欲往信義路四段方向行駛,突然間衝出一名吳姓男子,導致劉姓駕駛來不及煞迎面撞上。由於他遭撞後頭部撞創,當場失去呼吸心跳,送醫搶救後宣告不治,事後劉姓駕駛也被依過失致死罪移送,但今(30)日公車的行車紀錄器影像也曝光,吳姓男子當時疑似是要違規穿越馬路才會發生車禍。
    2022/12/30 11:55
  • 違規穿越馬路!公車司機反應不及撞死行人 驚險瞬間曝光

    台北市信義區昨(29)日晚間發生嚴重事故,57歲劉姓公車駕駛沿著信義路五段往西方向行駛時,不慎撞上違規穿越馬路的50歲吳男,導致他頭部重創,當場失去呼吸心跳,經送醫搶救後仍傷重身亡,現在驚險一瞬間也曝光。
    2022/12/30 10:12
  • 女藥師遭撞飛 駕駛談笑抖腳目擊罵可惡

    雲林一名女藥師,騎車要穿越馬路,等了一陣子認為沒車了,一起步就被高速開過來的休旅車撞飛,傷重不治。目擊者說,肇事駕駛,若無其事的抽菸抖腳說笑,看了非常生氣。
    2022/12/29 19:44
  • 名符其實的斑馬線 賣場園區道路 創意護行人

    行人穿越馬路要走斑馬線,而車輛也必須減速禮讓行人。只是所有人幾乎都習慣,把跟斑馬一點關係都沒有的⌈枕木紋行人穿越道⌋,親切的說成斑馬線。
    2022/12/11 14:00
  • 比丘尼穿越馬路遭直行騎士撞死 機車滑行噴飛再撞3人車

    昨(3)日晚間8時許,新北市新店區中興路一段上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名74歲的比丘尼沒有走斑馬線,直接從中央分隔島穿越馬路,結果直行而來的機車騎士反應不及,直接撞上去,比丘尼當倒地失去生命跡象,而機車滑行到一旁,又再撞上3人車。救護人員到場後緊急將人送醫搶救,比丘尼仍傷重不治,另3人則沒有大礙。
    2022/12/04 10:13
  • 雙黃線無紅綠燈老翁穿越馬路 連遭兩車擦撞倒地不治

    屏東市區的中正路,2日傍晚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名77歲的林姓老翁,疑似穿越馬路時連續遭兩輛車子擦撞,當場傷重不治,由於兩名駕駛都沒有酒駕,目前事故原因還有待釐清,不過根據警方統計,今年1到9月長輩交通事故死亡,就已經九百多人,而且比去年同期增加一成。
    2022/12/03 14:45
  • 女騎士撞人落跑還無罪? 法院:行人違規「咎由自取」

    彰化日前發生一起肇逃案,女騎士撞到穿越馬路的行人,檢方提起公訴後,法院卻判決免刑。
    2022/12/02 19:00
  • 逃亡13年!槍砲通緝犯落網 因沒走斑馬線

    新北市板橋,有民眾帶著阿公去投票卻遭到逮捕,原來他日前因為偷三百元安全帽,沒繳罰金被通緝;另外在台北市也有槍砲通緝犯逃亡十三年,這回卻因為違規穿越馬路唸錯個資,身分曝光被逮,平常擔任店員的他疑似靠著客人取貨對證件,把個資背起來謊報身分。
    2022/11/29 12:00
  • 逃亡13年!槍砲通緝犯「懶得走斑馬線」違規過馬路栽了

    日前台北市信義警分局福德派出所員警巡邏經過信義路六段時,發現有名男子沒有走斑馬線,直接橫越四線道馬路,警方立即上前攔查該名男子,卻發現他報的身分證號碼查到的生日、照片都和他不太一樣,最後員警只好將人帶回派出所,這才知道原來他是因為違反《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遭判刑,卻不願意入監,逃亡長達13年。
    2022/11/29 10:23
  • 下班遇死劫!女調酒師疑違規過馬路 遭無照少年騎車追撞慘死

    台北市信義區驚傳死亡事故!昨(27)日凌晨3時許,27歲鍾姓女子下班後步行返家,行經忠孝東路五段、松仁路口時,在跑步穿越馬路時,遭到無照駕駛的17歲劉姓少年騎機車追撞,鍾女當場失去生命跡象,送醫後仍傷重身亡。
    2022/11/28 11:58
  • 撞死闖燈婦!駕駛稱「陽光太刺眼」釀禍

    台北市一名70多歲駕駛,早上開車行經北投文林北路時,撞上一名80多歲老婦人,對方頭部重創,送醫搶救兩小時後不治,而駕駛事後向警方供稱,當下的陽光實在太刺眼,加上對方疑似違規穿越馬路,他很難注意到前方突發狀況。
    2022/11/27 11:23
  • 晨運婦過馬路遭休旅車撞飛 頭部重創命危搶救中

    台北市北投驚傳嚴重事故!今(27)日清晨6時許,71歲呂姓男子開車行經北投區文林北路時,疑似未注意車前狀況,當場撞上疑似違規穿越馬路的83歲馮姓老婦人,婦人倒地後頭部重創,當場失去生命跡象,經送醫後雖然恢復呼吸心跳,但仍昏迷搶救中。
    2022/11/27 10:07
  • 警「看錯」搞烏龍!男沿巷右轉走騎樓 竟遭開闖紅燈罰單

    沒穿越馬路卻收到「闖紅燈」罰單,行人滿頭問號!台北市一名男子日前經過中國科技大學附近,沿著巷子靠邊走,卻被警方攔下質疑他闖紅燈,當事人越想越不對勁提出申訴,警方調閱監視畫面才發現員警搞烏龍,以為對方與另一名闖紅燈的女子走在一塊一起開罰,如今撤銷男子罰單也道歉。
    2022/11/19 13:41
  • 知錯不改!酒後駕「凱燕」撞死空少 富商9年3度酒駕 

    台北市大安區昨(1)日晚間發生死亡車禍!52歲向姓富商酒後駕駛保時捷休旅車,在返家途中疑因未注意車前狀況,不慎撞死違規穿越馬路的男姓空服員。警方追查發現向男是名酒駕累犯,103年、107年就因為酒駕被捕,豈料事後仍不知悔改,如今三度酒駕肇事撞死行人,將面臨過失致死刑責。
    2022/11/02 10:35
  • 累犯!酒後開保時捷撞死空少 駕駛遭起底是4公司負責人

    新北市52歲向姓男子,昨(1)日晚間21時許,酒後駕駛保時捷休旅車行經北市敦化南路二段,疑因未注意車前狀況,猛力追撞違規穿越馬路的行人,導致1名年約30歲的空服員傷重不治,警方事後將肇事的向男帶回偵辦,經檢測向男的酒測值不僅達0.58毫克,警方後續追查發現這也並非他首次酒駕,全案將依法偵辦。
    2022/11/02 09:53
  • 聯航外籍空少台北違規穿越馬路 遭保時捷酒駕男撞死

    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二段昨(1)日晚間發生嚴重車禍事故,52歲向姓男子酒後駕駛保時捷凱燕休旅車,撞上違規穿越分隔島的40多歲美國聯合航空男空服員,車頭嚴重變形,空服員送醫後不治身亡。
    2022/11/02 09:03
  • 又見路殺!竹山4個月小石虎 跟媽媽覓食遭車輾死

    南投竹山鎮有民眾在名竹大橋防汛道路發現有小石虎陳屍道路,通報竹山秀林石虎巡守隊處理,巡守隊召集人張志銘說,小石虎可能是跟媽媽外出覓食穿越馬路時,被車輾過傷重死亡。
    2022/10/31 23:15
  • 違停釀禍!機車騎士追撞行人慘摔 頭部重創送醫死亡

    新北市新莊驚傳死亡事故!昨(25)日晚間20時許,18歲黃姓男子騎機車行經新莊區輔仁大學側門,在超越同向車道的機車時,黃男的視線疑遭違停車輛擋住,未注意穿越馬路的25歲許姓男子,猛力追撞後2人雙雙噴飛倒地,黃男重摔後頭部重創,送醫搶救後傷重身亡,許男則是全身多處傷勢,但送醫後治療後暫無生命危險。
    2022/10/26 12:02
  • 阿嬤載雙胞胎孫鬼切 遭冷凍車撞上輾進車底

    雲林西螺發生一起驚險車禍,阿嬤去接雙胞胎孫子放學,騎車穿越馬路,剛好被起步的貨車撞上,輾壓進車底,附近民眾聽到撞擊聲,連忙衝到路上關心,所幸祖孫三人只有受到輕傷。
    2022/10/08 13:35
  • 國慶出遊夯!全台最大歐式城堡 坐牢實境體驗巨型米奇米妮

    搶攻國慶連假出遊人潮,嘉義有標榜全台最大的歐式城堡試營運,限量預約票天天秒殺,兩旁車道被違規停滿了車輛,遊客也紛紛穿越馬路跑到分隔島拍照,現場亂象叢生!另外,嘉義舊監獄開放坐牢實境體驗,225個名額被秒殺;台南高達10公尺的米奇、米妮巨型氣球也亮相,吸引遊客目光!
    2022/10/07 18:16
  • 違規穿越馬路!8旬翁遭撞 送醫傷重不治

    台北市知名歷史景點「剝皮療」附近發生死亡車禍!80多歲男子穿越萬華桂林路時,遭一輛直行的機車撞上,送醫隔天不治,警方初步調查,五十米內有斑馬線,路人有違規穿越情況,而騎士有沒有注意車前狀況,還要釐清,意外當下畫面也曝光。
    2022/10/05 11:27
  • 突跑進車陣中!7旬翁遭直行騎士猛撞 送醫12小時仍亡

    前(3)日下午4時許,台北市萬華區桂林路65巷口發生一起嚴重車禍,一名施姓老翁突然跑進車陣中穿越馬路,結果另一名直行的機車騎士閃避不及,當場撞了上去,2人雙雙倒地。雖然緊急送醫救治,但施翁經過12小時狀況仍未好轉,於昨(4)日凌晨4時不治。
    2022/10/05 11:11
  • 家長呢?2女童慌站分隔島 騎士擋車護送

    怎麼會有小孩,出現在分隔島上!新北市一名騎士,行經淡水登輝大道,看見兩名女童,站在分隔島上,試圖穿越車陣中,騎士立刻下車、並示意路過車輛減速,牽著女童橫跨三線車道,場面相當驚險,而家長疑似停車在路邊等待,放任小孩穿越馬路,已經違規。
    2022/10/02 12:37
  • 影音/誤闖西門9又3/4月台? 男違規穿越駕駛怒開譙

      
    2022/09/29 10:49
  • 疑違規穿越人行道!8旬老嫗遭機車追撞 頭部重創不治

    台北市大安區驚傳嚴重事故!前(26)日上午9時許,85歲黃姓婦人步行經過忠孝東路三段,疑因未依交通號誌穿越行人穿越道,慘遭1輛疾駛而過的機車猛力撞上,黃婦遭撞倒後傷勢嚴重,緊急送醫搶救至當日深夜,最後仍傷重身亡。
    2022/09/28 13:5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