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大麻海龍蛙兵花生地震治療郁菁數發部謝金燕牌照稅新北
  • 搜尋:

    穿越馬路 結果共679筆

  • 水泥車輾斃行人! 違規過馬路、視線死角

    婦人違規闖馬路,遭水泥車輾斃!新北市新店捷運站旁,紅燈車輛禁止時,好幾名行人違規穿越馬路,其中一名婦人沒注意變綠燈,走到一半被剛起步的水泥車撞倒在地,緊急送醫後傷重不治,駕駛供稱依照號誌燈行駛,疑似因為視線死角,沒看到行人突然出現。
    2021/12/02 17:45
  • 沒走斑馬線!婦人橫越馬路遭水泥預拌車輾壓 送醫不治

    今(2)日上午9時許,新北市新店區北宜路一段上,發生一起嚴重車禍,當時一名70歲的婦人,穿越馬路時,被一輛水泥預拌車當場撞上,救護人員獲報後趕抵現場,緊急將婦人從車底救出,不過該名婦人已經沒有呼吸心跳,目前已經被送往新店耕莘醫院救治,至於詳細的車禍原因,還有待警方後續調查才能釐清。
    2021/12/02 10:52
  • 快訊/穿越馬路水泥車遭撞! 7旬婦送醫命危

    新北市新店一名婦人疑似在北宜路一段附近時,穿越馬路,遭水泥預拌車撞上,送醫命危,至於車禍原因,警方還要調查。
    2021/12/02 10:43
  • 你瞪我!行人過馬路看一眼 遭4惡煞痛毆

    台中市一名男子走斑馬線,要穿越馬路時,遇到3輛車要右轉,看了對方車輛一眼,駕駛認為「被瞪」心生不滿,事後就在餐廳門口堵人,以徒手或持甩棍的方式,攻擊被害人。
    2021/11/29 14:43
  • 驚嚇!行人沒走斑馬線 遭欲超車騎士撞

    疑似貪圖方便,直接穿越馬路,結果遭到違規騎士撞!新竹成功12街,25日早上,一名李姓女子疑似趕上班,沒有注意到跨越到對向車道超車的騎士,直接遭撞,雙方飛出倒地,員警獲報趕緊將人送醫,女子目前左腳骨折、騎士則無明顯外傷,兩人都違規,才造起這起車禍意外。
    2021/11/28 19:05
  • 怎這樣走!翁突橫越馬路 遭重機撞上不治

    桃園一名老翁17日上午7點多在平德路,準備橫越馬路時,疑似沒有注意到後方有輛緊跟而來黃牌重機,加快腳步、要穿越到對面,結果騎士看到後根本反應不及、直接撞上,老翁經送醫搶救後,仍在18日上午宣告不治,騎士則是右手及右膝擦挫傷,沒生命危險,目前警方依過失致死罪,將騎士移送地檢署偵辦。
    2021/11/20 11:58
  • 敗給自己!通緝犯過馬路闖紅燈 警攔查竟裝可憐「長官拜託」

    台北市大同分局員警日前於傍晚下班時段,在重慶北、南京西路口進行交通疏導勤務,赫然發現一名中年男子,未依號誌、違規穿越馬路。當時員警馬上騎車追上去,將人攔下,沒想到這名男子看到員警後,神情慌張,警方當時覺得可疑,因此請他出示證件,果然一查是名「通緝犯」。
    2021/10/26 17:34
  • 火車站前2運將相撞!路旁刑警噴飛骨折 機車慘成廢鐵

    台南市區有2台計程車,今(25)日上午在火車站前的圓環發生擦撞,其中一輛在撞擊後失控穿越馬路,衝上站前的機車停等區,導致一名騎車上班的沈姓刑警當場遭撞飛,警消獲報到場,沈員因手、腳和頸部都有擦挫傷、左腳骨折,被緊急送往成大醫院救治,至於詳細肇責和起因,警方仍在釐清中。
    2021/10/25 13:57
  • 驚險!94歲嬤推1歲孫女穿越馬路 遭車撞飛駕駛直喊:怎麼辦

    桃園日前發生一起民眾穿越馬路遭撞事故!一名94歲阿嬤清晨5點多,推著1歲孫女,沒有走斑馬線,直接穿越馬路。結果68歲賴姓婦人正好開車經過,疑似天色昏暗,沒注意,就直接撞飛兩人。對面正好就是中壢分局,好幾位員警聽到聲響衝出來查看,趕緊通報救護車,將祖孫兩人送醫治療。
    2021/10/23 22:44
  • 撞到了!小六生疑沒走斑馬線遭貨車輾過 急送醫住加護病房

    穿越馬路釀事故,也發生在宜蘭市22日下午四點多,一名小六男童放學回家途中,疑似沒有走斑馬線穿越馬路,一輛小貨車正好從巷口開出來準備左轉,沒注意到、直接撞上男童輾過,貨車駕駛發現不對勁,趕緊停車,男童骨盆以及肋骨骨折,目前還在加護病房觀察中。
    2021/10/23 22:41
  • 視線死角? 8旬翁違規闖馬路雙腳遭輾骨折

    早上8點多,一名86歲老翁,在台北市酒泉街違規穿越馬路,從一輛大貨車車頭前走過,因為是視線死角,駕駛起步時供稱根本沒看到人,老翁被撞倒雙腳被輾過,緊急送醫,被目擊民眾質疑肇事逃逸。
    2021/10/10 21:51
  • 8旬翁過馬路走車縫!大貨車死角撞「雙腿骨折」後肇逃

    台北市大同區酒泉街附近,今(10)日早上發生一起大貨車撞擊行人事故,第一時間大貨車駕駛,還直接離開現場。86歲陳姓老翁當時眼看前方紅燈,想過馬路,但卻走在車跟車之間,沒走斑馬線。綠燈一亮,大貨車直接往前開,沒注意到老翁還沒通過,就此撞擊,導致他雙腿嚴重骨折。
    2021/10/10 16:01
  • 急搭公車 嬤穿越馬路繞過車頭遭撞!喊「我手斷了」

    驚險的車禍意外,苗栗通霄一名七旬阿嬤,急著要搭公車,她穿越馬路,從公車前方繞過去,但是司機沒看到她,一起步發覺撞到異物,趕緊停車察看,司機趴在地上,看到怎麼有個人卡在車底,嚇壞了。
    2021/10/08 19:25
  • 阿伯倒垃圾穿越馬路害摔? 1外送員急煞、1騎士犂田

    倒垃圾過馬路真的不能不小心!宜蘭羅東就有一名阿伯,倒完垃圾沒留意來車,還違規過馬路,頭一名騎機車過來的外送員及時煞車煞住了,後方第2輛機車卻擦撞到外送箱,當場失控慘摔,到底違規穿越馬路的阿伯是不是肇事的原因引發爭議!
    2021/09/29 19:01
  • 7旬翁過馬路「緊盯右邊」 左方女騎士也未注意當場撞飛

    前(25)日上午9時許,新北市新店區中正路上發生一起機車撞行人的意外,一名25歲的鄭姓女子騎機車通過路口時,沒注意到前方有行人正在穿越馬路,當場撞了上去,導致74歲的俞姓男子重摔倒地,有民眾目擊全程嚇壞了,趕緊通報警方和救護人員到場。
    2021/09/27 12:16
  • 撞我未婚妻!男毆騎士 友掐警脖子 快打警噴辣壓制

    新北市一名女子疑似未依規定穿越馬路,與機車發生擦撞,結果她的未婚夫衝出來,把騎士壓在地上打!被害騎士一度掙脫,跑去店家求救,沒想到警方趕抵現場,嫌犯同行友人,竟然掐住員警的脖子,當場被噴辣椒水壓制。
    2021/09/23 19:24
  • 為「趕面試」攔不到車! 竟橫跨台北車站旁9線道遭撞

    持續追蹤這名遭撞男子,意外發生後,他向警方供稱,當時趕著要去西門町面試,但攔了幾輛計程車都被拒載,為了趕時間,才會冒險穿越馬路,到對面攔車,卻在路中央被車撞倒受傷,事後暫時沒有向駕駛提告求償,但違規穿越馬路,先吃上罰單。
    2021/09/22 22:24
  • 運將送完貨 出來牽車眼神死已撞進超商

    台中沙鹿發生大貨車撞超商事故,一輛無人駕駛的小貨車,一路走對角穿越馬路,直接衝撞路口的超商,把大片玻璃整個撞碎,後來駕駛默默出現,他向警方供稱,他是到附近賣場送貨,車恰巧停在上坡處,但他有拉手煞車,疑似是故障,最幸運地是,貨車穿越路口巧秒閃過汽機車,撞進超商也沒造成任何人受傷。
    2021/09/15 19:07
  • 逛完市場喪命!婦穿越馬路遭撞 貨車54公斤重螺絲桶甩飛

    高雄岡山區發生意外,一名婦人從市場出來穿越馬路,結果一輛載運螺絲的貨車,閃避不及把人撞上,婦人命喪輪下,而大貨車駕駛,緊急把方向盤往左偏,車上滿載每桶54公斤重的螺絲,好幾桶滾落,砸到對向一輛轎車,車尾毀損,駕駛受到驚嚇。
    2021/09/08 19:25
  • 疑貪快害撞!種菜婦違規穿越北宜路 遭騎士撞飛送醫

    違規穿越馬路,婦人當場被撞飛!新北市一名62歲婦人昨天(8/31)清晨要去種菜,卻違規穿越新店北宜路,直行機車來不及閃躲,因此撞上,婦人頭部有傷,還疑似骨折,幸好送醫沒有大礙,路人為了節省時間,釀成兩人受傷!
    2021/09/01 12:40
  • 忽視紅綠燈!婦人未依號誌穿越馬路遭撞 加護病房治療中

    今日上午7時許,新北市汐止區大同路二段和公園路口,發生一起驚悚車禍,一名86歲的黃姓婦人通過路口時,號誌燈已經從黃燈轉為紅燈,但婦人還是逕行穿越,害得綠燈直行的機車騎士,根本來不及煞車,直接撞上婦人,雙雙倒地受傷,緊急被送往醫院救治。
    2021/08/24 14:04
  • 沒擦撞也摔!疑「嚇到」重心不穩 騎士倒頭栽

    新北市一名騎士穿越馬路,疑似被直行車嚇到,人車重心不穩摔倒,但對方卻沒留在現場,路過民眾上前關心攙扶,事後,查看行車紀錄影像,發現雙方沒有直接碰撞,模樣像是被空氣擊倒。
    2021/08/14 18:35
  • 穿越馬路遭機車撞!六旬婦傷重亡 騎士連人帶車彈飛

    昨(5)日晚間10時許,台北市文山區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名60歲的周姓婦人,徒步穿越羅斯夫婦六段時,遭一輛直行的機車高速撞上,騎士連人帶人摔飛出去,而婦人挨撞後受傷倒臥路中央,流出大量鮮血,救護人員緊急趕到將人送醫,但最終還是回天乏術。
    2021/07/06 14:03
  • 男違規過馬路遭酒駕男撞倒!警送醫查身分 竟是通緝犯

    通緝犯躲了兩年,最後敗給酒駕!賴姓男子,2019年因為毒品案被通緝,在雙北一帶躲了兩年,11日中午出門買飯,違規穿越馬路,遭到酒駕工人撞上,當場倒地多處擦傷,幸好送醫治療沒有大礙,不過通緝犯身分也因此曝光,警方將等到他康復之後,移送法辦。
    2021/06/12 13:59
  • 闖紅燈害騎士慘摔! 婦辯青光眼「看不清紅綠燈」遭判刑

    台北市一名婦人,違規闖紅燈過馬路,害騎士閃避不及摔車受傷,事後卻辯稱,自己眼睛開過刀,無法辨識紅綠燈顏色,還說行人在斑馬線上有絕對路權,反控對方超速沒禮讓,才會自摔受傷。但法官不採信,判她兩個月有期徒刑。
    2021/06/04 20:0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