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施明德水庫進帳破防胡瓜 50歲女大生財運性侵Google地圖衛星影像
  • 搜尋:

    穎樂 結果共37筆

  • 少林襄不怕!樂天女孩添4新成員 她曬泡湯照藏不住好身材

    中華職棒樂天桃猿啦啦隊「樂天女孩」人氣成員林襄,近日遭爆將離開樂天球團,另外4名成員孟潔、菲菲、穎樂、陳伊因捲入前領隊浦韋青、前經紀人陳元凱主導,隱瞞球團私接工作、暗槓活動酬勞一案,同遭列背信罪被告,休賽季風波不斷。不過今(15)天終於迎來好消息,樂天女孩宣布4名新血加入,將在新賽季跟球迷見面。
    2024/02/15 12:09
  • 樂天啦啦隊遭「私吞2600萬」!前經紀人被聲押 樂天女孩早預言

    中職球隊樂天桃猿人氣啦啦隊樂天女孩4名成員孟潔、菲菲、穎樂、陳伊因捲入前領隊浦韋青、前經紀人陳元凱主導,隱瞞球團私接工作、暗槓活動酬勞一案,同遭列背信罪被告。此事重挫「樂天女孩」網路好感度,連帶讓成員筠熹受到波及,工作慘遭廠商取消。
    2024/02/06 09:39
  • 樂天前經紀人涉私吞2600萬!路邊「熊抱孟潔」遭挖 爆口角暗處拭淚

    樂天桃猿啦啦隊前領隊涉嫌幫4位「樂天女孩」私接工作遭檢舉,日前複訊後以50萬元交保,前經紀人則涉嫌私吞2600萬,還有勾串滅證之虞,遭羈押禁見。4位樂天女孩孟潔、菲菲、林穎樂、陳伊遭約談後請回陸續發聲,其中孟潔與前經紀人過去的緋聞也被翻出。
    2024/02/02 12:13
  • 樂天女孩私接商演有先例!「伊梓帆」挺柱遭封殺 李恩菲撒謊賠48萬

    職棒樂天桃猿球團控訴前經紀人陳元凱、前領隊浦韋青假冒球團名義,長達3年為樂天女孩私接活動,前者遭聲押,後者則付50萬元交保,其中,孟潔、陳伊、李恩菲、林穎樂等4位涉案的女孩,歷經12小時徹夜偵訊後,相繼在社群向大家報平安,也期許司法盡快還清白。事實上,球團女孩曾有2次違規活動的先例,李恩菲也並非首次,還曾為此賠償48萬元。
    2024/02/01 12:52
  • 林襄、李多慧瘋拍代言沒違規? 同業揭與私接商演「關鍵差異」

    中職樂天桃猿傳出有團員長達3年私接商演,從中牟利上千萬,疑似帶頭作亂的前經紀人陳元凱遭廉政署羈押禁見,前領隊浦韋青則以50萬元交保,涉案的孟潔、陳伊、李恩菲、林穎樂等4位團員,也在昨(31)晚連夜偵訊12小時候離去。案件也引來外界好奇,指林襄和李多慧個人活動塞滿,為何沒事?對此,一名球團行銷主任跳出來點破「關鍵」。
    2024/02/01 11:35
  • 涉私接商演吃官司!4樂天女孩全回應了 洩「12小時煎熬偵訊」

    中職樂天桃猿球團日前控訴前領隊浦韋青、前經紀人陳元凱為樂天女孩私接商演,涉案的孟潔、陳伊、李恩菲、林穎樂等4位團員,在昨(31)晚於被廉政署連夜偵訊,直到清晨才離去。面對輿論,4人也相繼透過社群發聲,林穎樂表示「所有行為都對得起自己良心」,希望司法還清白,李恩菲、孟潔、陳伊則向外界報平安,強調不為案件受影響,繼續努力工作。
    2024/02/01 10:20
  • 衰捲樂天私接風波!她慘遭「廠商切割丟工作」 無辜躺槍怒反擊

    中華職棒樂天桃猿啦啦隊近日傳出團員私接活動,樂天女孩成員孟潔、陳伊、李恩菲、林穎樂皆列為被告,整起事件起因於前領隊浦韋青、前經紀人陳元凱,遭球團告發假借公司名義安排女孩商演並從中牟利,事件曝光後,身為樂天女孩其中一員的筠熹無奈受到波及,慘遭廠商取消工作。
    2024/02/01 08:33
  • 樂天女孩驚爆「內鬥」!同場活動酬勞差很大 怒向球團檢舉揭私接案

     樂天桃猿前領隊浦韋青、前經紀人陳元凱,日前遭控涉嫌替樂天女孩私接商業活動,其中4名涉案的樂天女孩孟潔、李恩菲、林穎樂、陳伊先後被帶到廉政署偵訊,經過漏夜偵訊後,昨(31)日清晨才陸續離開。傳出整個事件曝光是因啦啦隊內鬥。
    2024/02/01 07:00
  • 快訊/涉幫樂天女孩私接商演  陳元凱聲押、浦韋青50萬交保

    樂天桃猿前領隊浦韋清、前經紀人陳元凱,日前遭控涉嫌替樂天女孩私接商業活動,藉此牟利。檢廉昨(30)日傳喚浦、陳等9人到案,其中孟潔、李恩菲、林穎樂、陳伊等4名具有高人氣的啦啦隊員訊後請回,經桃園地檢署複訊後,稍早諭令浦韋青50萬交保、陳元凱聲押。
    2024/01/31 14:20
  • 涉私接活動列被告 4樂天女孩漏夜偵訊到清晨請回

    樂天桃猿前領隊浦韋青、前經紀人陳元凱,日前遭控涉嫌替樂天女孩私接商業活動,檢廉昨(30)日傳喚浦、陳等9人到案,其中還包含孟潔、李恩菲、林穎樂、陳伊等4名具有高人氣的啦啦隊員,桃園地檢署證實,9人目前列為被告。
    2024/01/31 09:49
  • 樂天女孩涉「私接工作」 4啦啦隊員列被告

    涉案的4名啦啦隊員,包含「孟潔、陳伊、穎樂、恩菲」,疑似知情前領隊私下接案,被列為被告偵辦,其實在商演活動中,只要不是穿制服,或沒有露出公司LOGO,通常都是私下接案,公司過去沉默看待,或許是因為日前領隊換人當,才改變作法。
    2024/01/30 23:29
  • 樂天女孩爆「私接商演」遭檢警帶回! 4涉案成員名單曝光

    中華職棒樂天桃猿隊前領隊浦韋青今(30)天傳出私下安排樂天女孩接案,並未事先告知公司,遭公司報案、浦韋青列被告。桃園地檢署證實,已通知浦韋青及4名樂天女孩共9人到案說明,全案將朝背信罪、違反稅捐稽徵法等方向偵辦。而涉案的4位樂天女孩名單也曝光,的名字,分別為孟潔、李恩菲、林穎樂、陳伊 。另有6名成員以證人身分到案說明。
    2024/01/30 18:19
  • 黃偉晉失控爆粗口!飆不雅字險遭驅逐出場 李多慧賣萌狂喊「愛你」

    八大電視《娛樂百分百》實境單元「動吧!動動運動會」推出第二戰金牌羽球對決,韓國啦啦隊女神李多慧率領王品澔、顏佑庭、林穎樂、曉帆等人前來踢館,賴晏駒直呼:「我的隊員號稱羽球非常強!」李多慧竟逗趣回:「我覺得我們比較有信心打敗偉晉隊!」此話一出,當場讓黃偉晉傻眼,還沒正式開賽,雙方就滿滿火藥味。
    2023/12/21 07:00
  • 樂天女孩雨中作樂溼身秀!籃籃「邪惡視角」曝光

    樂天與富邦之戰連2天因為下雨無奈延賽,昨天(11日)樂天女孩無法應援,化身工作人員,不僅一起收遮雨的大帆布,還雨中作樂,換上輕便服裝,上演滑水「濕身秀」,大家不管身體全濕,而隊長籃籃也一連曬出多張搞笑花絮。
    2023/08/12 10:47
  • 樂天女神林穎樂「曾是國小老師」 為1事捨棄鐵飯碗轉換啦啦隊

    樂天女孩林穎樂日前到百貨擔任優尼聖愛迪達一日店長,吸引上百名粉絲到場力挺,她開心透露近況:「我很喜歡跳舞、對唱歌也很有興趣,所以對唱跳歌手這一塊滿有興趣的;近期也正籌畫想出單曲,希望接下來有機會朝不同領域嘗試,讓粉絲朋友們看到更多面向的我,給大家滿滿的正能量。」
    2023/08/09 12:13
  • 鮮肉男星「胸肌炸出」力拚划龍舟 慘輸高中生遭眾人架起祭江

    民視、八大《綜藝新時代》職人好厲害本週播出浩子、阿翔、籃籃、許得瑋、蘿拉和穎樂日前到高雄「樹德高級家事商業職業學校」體驗龍舟達人。浩子、籃籃、穎樂3人開場走在國際知名的景點「蓮池潭」邊,要來體驗划龍舟。
    2023/06/22 15:19
  • 林襄哭了!吃蟲反胃全吐出來 崩潰再戰喊話網友:我沒公主病

    中視、三立外景實境《綜藝玩很大》日前邀請三組演藝圈好友前往花蓮鳳林錄影,分別是Vicky和黃小柔、葛兆恩(寶弟)和陳奕,及林襄和林穎樂,節目組透過小遊戲將他們拆開,並自行選擇要加入的隊伍,形成好友PK的局面,其中Vicky更因為與KID的好交情想要同一隊,但身體又不自主地往坤達靠近的畫面,笑翻所有人。
    2023/06/09 15:06
  • 壯壯「緊貼大谷翔平」夢幻視角曝光!挺蜜桃臀揮國旗:人生成就解鎖

    「啦啦隊女神」壯壯(沈立心)擁有性感的蜜桃臀,近期跟樂天女孩成員林襄、林穎樂、Yuri(陳怡叡)等人到美國參與大聯盟首波台灣日活動表演,壯壯不僅親驗見證「洛杉磯天使隊」日籍球星大谷翔平轟出全壘打,還獲得與他貼身合照的機會,直言:「人生最高成就解鎖。」
    2023/05/31 14:50
  • 樂天女孩前進運動家台灣日 林襄開球甜喊:以台灣人為榮

    奧克蘭運動家台灣日於昨(27)天下午1:08開始比賽,長榮航空特別贊助及舊金山灣區台灣商會與「T League 」邀請Rakuten Monkeys球團領隊浦韋青、Rakuten Girls赴美共襄盛舉,副隊長菲菲、Yuri 、岱縈、穎樂、若潼、林襄和團長壯壯在運動家隊主場與僑胞一起合影,為運動家進行賽前表演,林襄代表台灣日開出好球。
    2023/05/28 08:22
  • LA直擊/林襄首度踏出亞洲!露性感小蠻腰甜喊:好放鬆

    樂天女孩炫風襲美,天使隊台灣日隔天也展開洛杉磯市區導覽行程,第一站先參訪手機殼大廠,當地員工還特製樂天桃猿T-Shirt熱烈歡迎,準備專業攝影棚幫樂天女孩拍攝個人照,下午則前往比佛利山莊體驗洛城獨特風景,林襄穿著軍綠長袖綁帶上衣,露出小蠻腰,看到鏡頭擺出專業模特兒POSE,直呼很喜歡美國的氛圍。
    2023/05/27 07:00
  • 林襄在道奇球場買到瘋!樂天女孩人氣夯 導覽員都求合照

    本季大聯盟首波台灣日活動,分別將於本週5月24日洛杉磯天使隊及5月27日奧克蘭運動家隊舉行,天使及運動家邀請樂天桃猿球團領隊浦韋青、樂天女孩赴美共襄盛舉,樂天女孩副隊長菲菲、Yuri 、岱縈、穎樂、若潼、林襄和團長壯壯已出發前往美西,預計將在天使隊及運動家隊主場帶來精采的賽前表演。
    2023/05/23 09:25
  • 孫協志被嫌太矮!王仁甫「龜笑鱉無尾」竟拒絕同隊:選他沒用處

    中視《飢餓遊戲》經典的復刻賽制「飢餓指數」重出江湖,每關獲勝者就可以開鍋充飢。當集邀來紀言愷、林采薇、林穎樂、蔡瑞雪、薛紀綱、焦凡凡、阿虎等來賓一起回味,不巧錄影當天遇到颱風,製作單位仍堅持在戶外進行節目開場,讓王仁甫怒喊:「你自己都濕成這樣了,還不趕快讓我們進去。」
    2023/02/18 17:31
  • 林襄最新代言「反毒大使」拒絕成癮!鐵粉為挺女神花光薪水惹心疼

    浪直播平台攜手「樂天女孩」與內政部警政署刑事警察局合作,集結林襄、林穎樂、孟潔、Yuri以及菲菲5位啦啦隊女神,共同代言拍攝反毒影片, 他們在鏡頭前展現自信的拒毒決心,鼓勵大家透過看球賽、拍照攝影等活動培養正當興趣。
    2023/01/19 19:11
  • 筠熹泡湯「比基尼被扯」走光畫面曝 琳妲:流量密碼靠她

    中職樂天桃猿啦啦隊「Rakuten Girls」副隊長筠熹,過去曾以女團「天氣女孩」出道的她,因為長相甜美且身材火辣,深受許多粉絲和球迷喜愛,也是隊上的人氣團員。日前他和林穎樂到琳妲的YouTube頻道,企圖篡位成為主持人,沒想到過程中比基尼被對方扯掉,嚇得她驚慌失措連忙抱胸,現場笑聲連連。
    2023/01/10 16:02
  • 樂天女孩登《玩很大》坤達被操到沒力 精神衰弱「體力好也吃不消」

    中視、三立實境綜藝《綜藝玩很大》將播出2023年開春特輯,為體恤3位主持人一年來的辛苦,製作單位找來了「超香組合」一起錄影,6位來自樂天啦啦隊的成員筠熹、林穎樂、孟潔、林岱縈、若潼和倪暄,如此強大且香噴噴的名單曝光後,網友們紛紛興奮留言「讚啦!終於等到這一集了,全都是樂天女孩」、「香甜可愛啦啦隊來了!跨年後見」、「這就對了!太讚了!」。
    2023/01/06 17:5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