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統一促進黨借貸宜蘭手作七寶媽民眾黨地震速報4G陸軍
  • 搜尋:

    積欠債務 結果共87筆

  • 起底黎仿軒!欠債轉戰餐飲 知情者:他很會行銷

    持續追蹤寶林茶室案!創辦人黎仿軒是馬來西亞華僑,15歲就來台灣,大學畢業後留在台灣創業,一開始是旅遊業,但碰上疫情後,就積欠債務,卻能成功跳轉到餐飲業。知情人士透露,是因為黎仿軒很會行銷,也說其實寶林一開始有兩個創辦人,但後來疑似因為糾紛,其中一人已經回到馬來西亞。根據調查,黎仿軒登記過公司至少7家,但陸續傳出財務民事糾紛,還被提出支付命令。
    2024/03/29 19:23
  • 寶林茶室中毒風波延燒 傳有債務問題…檢警深夜約談負責人店長

    「寶林茶室」疑似食品中毒案持續延燒,至今已通報10例且2人死亡,目前仍有2人在加護病房治療中。雙北地檢署介入偵辦後,今日凌晨由北檢指揮相關單位前往餐廳進行勘查,並以證人身分約談負責人、店長、廚師等人,由於先前寶林曾傳出積欠債務問題,檢警將進一步釐清是否有人為不法等刑事責任。
    2024/03/27 12:21
  • 難清理!小吃店遭潑紅漆 店家損失50萬元

    桃園中壢一間小吃店19日凌晨一點多,遭到兩名男子潑紅漆,店裡店外都紅通通,加上營業額損失約50萬元,警方循線逮捕兩人,他們表示之前在店家消費時,和店家發生糾紛,才會潑漆洩憤,不過老闆說之前沒有和顧客發生不愉快,但他私下透露,前老闆是他的岳父,岳父的兒子有積欠債務,不確定這起潑漆案件是否跟舅子的債務有關,警方還要釐清。
    2024/03/22 13:51
  • 誤認友欠債被押走 義氣哥帶槍救援…結果讓他超傻眼

    新北市29歲何姓男子,因積欠29歲余姓友人25萬元債務未還,日前何男與余男、黃男相約出遊,途中余男又提及欠債一事,何男當下打電話向另名34歲李男借款應急,不料,李男卻誤認為朋友欠債被押走,立即帶槍追車救援,甚至當街亮槍,最後卻發現是烏龍一場,警方事後也循線逮捕亮槍的林男等3人,全案依法偵辦。
    2024/02/17 17:39
  • 國道連7撞1死!肇事駕駛疑無照又講電話:過不了只能尋短

    國道一號南向197公里處作(5)日上午11時許驚傳一起死亡車禍,在員林路段有3輛大貨車、4輛小客車發生追撞事故,其中2輛轎車被撞擊後車輛被擠壓,整輛車幾乎成廢鐵,造成1死1傷。事故發生後有消息傳出,肇事的大貨車司機疑似無照駕駛,又積欠債務的2寶單親爸爸,還說「過不了就只能尋短了。」
    2024/02/06 10:35
  • 新竹縣2男搶銀樓!網路簽賭欠債 偷竊87萬金項鍊搭車逃

    新竹縣湖口鄉一處銀樓前(29)日發生搶案,彭姓男子及葉姓男子2人因網路簽賭積欠債務,於是計畫由彭男到銀樓佯裝購買金項鍊,等到店家拿出價值約87萬元的2條金項鍊後,彭男趁機奪取並隨即坐上店外由葉男駕駛的變造車牌轎車逃逸。
    2024/01/31 15:40
  • 1v4圍毆討10萬元債務! 3男深夜馬路狂奔車查到毒

    高雄鼓山區,深夜發生鬥毆糾紛,一名男子疑似積欠前同事10萬元的債務,晚上接到電話要喬債,男子抵達地點時,就被車上4人突襲追打,警方先抓到徒步逃逸的2人,又攔查作案的轎車,搜出球棒、失竊車牌,還有毒品K他命。
    2024/01/23 13:35
  • 為千萬酬勞!貪警夥毒梟走私1.5頓毒品 重判10年半定讞

    台灣檢警在108年1月破獲史上最大宗毒品走私案,查獲1噸K他命、500公斤安毒,警方事後追查,發現時任保三總隊的吳姓警員因積欠債務,為了獲得千萬酬勞,竟與林姓毒梟共謀,甚至幫忙獻策,但最後二度闖關失敗。吳男去年被依偽造文書、妨害秘密等罪嫌判處1年8月徒刑定讞,吳男棄保潛逃遭通緝,最高法院今(16)日再依《貪污治罪條例》重判他10年6月定讞。
    2024/01/16 12:26
  • 網紅砸16萬柬埔寨救人!對方返台「狂借爽花」 他怒:讓你抬不起頭

    YouTuber「瘋狗」賴鴻麟影片企劃多元,時常與坐擁百萬訂閱的好友DE JuN打遊戲,進而打開知名度。21日,他談及數月前與多位好友,募資16萬贖回一位「柬埔寨詐騙受害者」,對方獲救後深懷感激,承諾將悔改還債,怎料,對方非但工作不上進,還借錢賭博,積欠愈來愈多債務,讓鴻麟不忍宣布將執行「討債企劃」,脅迫對方好好還債。
    2023/04/26 16:04
  • 還錢!開怪手作勢拆房逼債 疑欠工程款引糾紛

    討債方式千百種,卻有討債集團故意開怪手要債!台南永康一處工程行,疑似積欠工程款,一幫人浩浩蕩蕩,把怪手開到工程行門口,作勢要把整棟房子拆掉,以此來嚇唬欠債人,逼他出來面對,處理債務,還用大聲公不斷放送,不過始終不見工程行開門,這行為不但要不到錢,還擾亂左鄰右舍的安寧。
    2023/04/18 13:47
  • 信義區百貨大盜!潛倉庫六天偷6台PS5、Switch 

    台北市信義區百貨商圈日前接連發生竊案,而被偷的東西都是遊戲機和遊戲光碟!警方調查後鎖定一名許姓男子,發現他都趁著人潮眾多時潛入百貨倉庫,六天內偷走六台PS5和Switch,之後再拿到網路上銷贓變賣,得手金額超過十萬。日前員警將許姓男子拘提到案,他表示是欠錢沒還才會行竊。
    2023/03/18 11:00
  • 焦急父報案「兒被擄」警查出他是詐團成員 再逮火辣女嫌

    今年初新北市土城警分局接獲一名張姓父親報案,指稱23歲的兒子疑似因積欠債務被人擄走,隨即展開調查,晚間卻在某間拉麵店內找到張男正和朋友開心吃飯,但警方仍不敢大意,將人統統帶回調查,赫然發現張姓男子竟還偷偷從事詐欺犯罪,媒介他人提供帳戶洗錢,金額高達470萬元。經土城警方多月追查,於前(14)日上午再拘提5名犯嫌到案,其中22歲的朱姓女子與張男目前皆被收押。
    2023/03/16 10:27
  • 同鄉相殘!可惡台人操控越籍人犯罪 擄人討債遭羈押

    台南一名越南籍女子,今年7月期間向警方求助,說他同樣是越南籍的姪子遭人擄走,對方說姪子積欠債務,拿30多萬元才願意放人,否則後果自負,警方很快在3小時內,逮到2名越南籍嫌犯,但奇怪的是,2嫌明明人生地不熟,還對同鄉下手,懷疑背後有人操作,警方向上溯源,查出幕後的鄭姓金主,昨(6)日循線將鄭嫌查緝到案,檢方向法院聲請羈押獲准。
    2022/12/07 17:43
  • 一屋多租騙23房客詐400萬 台大生也受害

    新北市永和區33歲盧姓男子,因為在外積欠債務,急需資金,利用房仲的身分,以仲介公司名義在5個租屋網招租,將新北市、台北市各一間正在裝修的小套房一屋多租,事後盧男為了想躲避刑責,出面自首,卻只供出幾個被害人,但警方追查之下發現至少23個人上當受騙,詐得金額超過400萬元,訊後將他移送法辦。
    2022/04/25 12:08
  • 誰開槍?趁債主不在家 拿空氣槍掃射門

    明明是欠錢的人,還這麼囂張!澎湖馬公有一名男子,從台灣返回澎湖家中,竟然發現自家大門有好幾個彈孔。經過調查,原來是因為朋友欠錢沒還,爆發口角衝突,對方懷恨在心,就拿空氣槍來洩憤。
    2022/03/06 14:39
  • 竹聯幫東堂手段凶殘!捷運站開槍前曾摩鐵擄人 毛巾綁眼公墓毆

    積欠債務,竟然還大膽開槍,也不管地點就在捷運站附近!竹聯幫東堂三名嫌犯,12日凌晨被竹聯幫明仁會陳姓男子約出來後,意外開錯槍、遭警方逮捕,但其實三人這種凶狠手段,已經不是第一次了。去年9月三名嫌犯因與被害男子有糾紛,竟然就在台北市中山區一處摩鐵擄人,將他押到南港公墓毆打,卻意外在離開時遇上巡邏員警,通通被逮。
    2022/02/13 12:17
  • 走投無路搶銀樓!熱心騎士幫圍捕 劫匪逃3分鐘就遭逮

    黃姓男子因為在外積欠債務,竟跑到高雄一間銀樓內搶金飾,他先是佯裝挑選商品,再直接把整條金項鍊奪走,轉頭拔腿狂奔,店內員工除了立刻報警並上前攔阻。此時,剛好一名路過的趙姓騎士經過店門口,馬上加入追捕行列中,黃嫌才跑200公尺就遭逮,事發到落網僅短短3分鐘,警方在他身上起獲2條總價16萬元的黃金項鍊,依法將其移送地檢署偵辦。
    2021/10/27 12:12
  • 你兒被綁!情侶檔詐金飾 得手又騙要現金

    老哏詐騙,得手後還再次下手,當場被警方逮捕!台北市一對情侶檔,騙被害夫婦,兒子積欠債務被綁架,要拿150萬元換性命,第一次得手約50萬元的金飾後,第二次又要求,再付一百萬元現金,銀行行員發現異狀,馬上報警,專案小組逮到2名嫌犯,也追回金飾。
    2021/10/15 19:58
  • 欠債2.4億否認合作連千毅 澎恰恰「找吳宗憲求助」

    65歲的資深藝人澎恰恰積欠債務2.4億元,日前他一度傳出失聯,網紅連千毅得知後,開出年收入破2千萬的合約邀他直播,兩人看似合作有譜,但澎恰恰在16日卻發聲明否認此事,預計將在明(18)日上午現身吳宗憲副業「PG TALK」記者會說明。
    2021/09/17 18:23
  • 黑衣人潑蟑螂案 北檢認定債務糾紛起訴4嫌

    台北市新生北路鉅星匯宴會廳3日發生黑衣人潑撒蟑螂案,北檢查出,吳姓餐廳業者積欠債務,吳嫌等人受託討債因而潑撒蟑螂,今天依公然聚眾施強暴脅迫等罪嫌起訴吳男等4人。
    2021/05/25 11:21
  • 八大行業防疫!酒店小姐排排站 北市警擴大臨檢稽查

    日前刑事局破獲一起暴力討債案件,一名在男模店擔任公關的李姓男子,自稱是竹聯幫紋滸會會長,因前同事積欠債務未還,他竟然夥同9名男公關,擄人討債,不僅拳打腳踢,還逼拍不雅照片。昨(12)日中山警方針對男模店及酒店,展開大規模掃蕩行動。而在疫情延燒之際,警方也配合市政府相關單位,稽查各營業場域。
    2021/05/12 12:36
  • 國小旁約談判!2小黃司機爆衝突 揮拳互毆

    欠債約談判竟然約在國小旁!台北市萬華發生打架衝突,有計程車司機疑似積欠債務,與債主在車內起口角,對方一氣之下,找來另外一名運將助陣,兩名駕駛越吵越激烈,其中一人隨手抓起水管打傷人,不少路過民眾被嚇壞。
    2021/03/20 13:23
  • 婦人墜邊坡亡詐保案更審 丈夫兒子大姑獲輕判

    葉姓婦人因積欠債務,與丈夫陳政賢、大姑陳慧齡、次子陳俊宏合謀,以葉婦意外墜落邊坡死亡詐領保險金。高院更一審今天考量被告已認罪及應從重論1罪,輕判6月至2年6月徒刑。
    2021/02/23 12:17
  • 扯!趁施工偷走備份鑰匙 搜刮精品價值116萬

    高雄一名雨遮工人,因為積欠債務,竟然動起歪腦筋,發現案主屋內有大量名牌珠寶、手錶,竟然偷取備用鑰匙、遙控器,趁機搜刮屋內財物,總價值高達116萬,屋主一個月後才發現報警,大部分的珠寶都已經被嫌犯變現,損失慘重。
    2021/02/08 11:35
  • 婦人墜邊坡亡詐保案更審 丈夫涉重嫌求判無罪

    葉姓婦人因積欠債務,與丈夫陳政賢、大姑陳慧齡、次子陳俊宏合謀,以葉婦意外墜落邊坡死亡詐領保險金。高院更一審今天開庭,陳政賢說,妻子是意外摔死,請求改判無罪。
    2021/02/02 18:1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