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欠債2.4億否認合作連千毅 澎恰恰「找吳宗憲求助」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9/17 18:23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17 18:23
資深藝人澎恰恰在外積欠2.4億元新台幣的債務。(圖/TVBS資料畫面)
資深藝人澎恰恰在外積欠2.4億元新台幣的債務。(圖/TVBS資料畫面)

65歲的資深藝人澎恰恰積欠債務2.4億元,日前他一度傳出失聯,網紅連千毅得知後,開出年收入破2千萬的合約邀他直播,兩人看似合作有譜,但澎恰恰在16日卻發聲明否認此事,預計將在明(18)日上午現身吳宗憲副業「PG TALK」記者會說明。

原本傳出將和網紅連千毅合作,但澎恰恰卻發聲明否認。(合成圖/翻攝自澎恰恰、連千毅臉書)

 
澎恰恰先前宣布自己欠債2.4億元破產,為了還債努力做節目和直播賺錢,不料這個月8日,友人突然收到澎恰恰傳來的訊息,「今晚,是我人生的最後一晚」,隨即失聯,所幸最後有找到人。

更多新聞:飆罵完改口!連千毅發聲明「買賣不成仁義在」祝福澎恰恰

消息一出,網紅連千毅找上澎恰恰商談合作直播,雙方還貼出合照,看似合作有譜,不料澎恰恰卻在16日發聲明否認此事。當天下午4點20分左右,澎恰恰結束華視錄影行程,和兒子皮皮步出電視台後,到超商旁邊停車格牽車直奔住處,但回家不到半小時又騎車外出,到了八德路一處商業大樓,該大樓3樓就是吳宗憲PG TALK的辦公室位置,疑似是和直播軟體公司人員開會,準備明日上午的記者會,澎恰恰待了2個半小時,約莫接近晚上8點才返回住處休息。

 
現在有消息傳出澎恰恰找上吳宗憲幫忙。(合成圖/翻攝自澎恰恰、吳宗憲臉書)

據悉,先前連千毅開出,以一場直播10萬、加上激勵獎金,年收入破2千萬的價碼,邀約澎恰恰合作直播,13日雙方碰面談合作,會後連千毅單方面宣布合作關係,不少債主因此誤認澎恰恰已有收入,陸續找上催討債務,讓他和家人十分困擾,因而對外發出聲明,否認和連千毅合作一事,並表示,「關於這陣子的事件,明天會有記者會公開跟大家說明,謝謝大家最近的關心與支持」。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資深藝人#澎恰恰#欠債#連千毅#吳宗憲#直播#網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4

0.0738

0.2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