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積電顏寬恒嬌妻邱昊奇苗栗國道車禍回堵鄭華娟小孩黃姵嘉顏寬恒
  • 搜尋:

    稱霸全球 結果共53筆

  • 台積電稱霸全球25大半導體供應商 3台廠強勢入榜

    市場研究機構TechInsights日前公開,2023年全球半導體供應商前25強名單,由台積電(TSMC)位列第1,而其強勁對手英特爾(Intel)、三星(Samsung)、輝達(NVIDIA)與高通(Qualcomm)則位列2至4名,台灣另外還有2家廠商也入選前25強,分別是聯發科與聯電。
    2024/04/17 13:39
  • TVBS開票收視冠全台 外媒選前紛啟動國際新聞合作機制

    2024總統大選,全球高度關注,包括日本、新加坡、馬來西亞、澳洲、瑞士等國際媒體,皆派出大批記者來台,對選情做第一手觀察和報導。多國媒體選擇與擁有豐富大選報導經驗的TVBS合作,突顯TVBS新聞不僅公正客觀,報導內容在國內外也深具公信力。開票當日下午4點至晚間8點,TVBS推出的「決戰2024」總統大選特別報導,共吸引全台946萬人收看,而當中《TVBS新聞台》累積共405萬不重複觀看人數,成為全台15個開票轉播頻道中,最多人收看的頻道,不僅收視表現稱霸全台,也讓各國觀眾第一時間掌握最新台灣大選消息。
    2024/01/19 12:07
  • 全聯熱銷健髮神物IngreLux髮之鑰 奪美國年度最佳洗髮精

    全聯超市以店數多稱霸全台,商品也持續推陳出新。近年全聯積極與知名髮品合作開發獨家商品,其中一款健髮洗髮精,除了在全聯門市引起熱銷風潮,竟然還在美國奪得「年度最佳洗髮精」大獎! 【全聯熱銷髮之鑰 奪年度最佳洗髮精大獎】 全聯熱賣的「IngreLux髮之鑰」,一推出就在全聯門市引起熱烈搶購風潮,更驚喜奪得2023美國美妝創新獎Beauty Innovation Awards「年度最佳洗髮精」大獎(Shampoo Product of the Year)。以新穎概念、高效成分、設計感外型擊退全球2,500位競爭者,獲專業評審青睞摘取最大獎,且是首度由台灣品牌獲獎,網友狂讚「全聯好威」!
    2023/12/22 16:37
  • 全球快時尚災難! 舊衣變建材續命一世紀

    快時尚稱霸全球,幾乎周周推出新品,但您知道嗎,民眾不斷消費的同時,這些服裝垃圾早已堆積成山,如何處理這些廢棄舊衣,成為一大難題。因此,時尚界這幾年吹起永續風,服裝設計師陳冠百,就把廢棄牛仔褲和消防衣,重獲新生變成一件件時尚潮服。另外,現在更有人把舊衣,化身成建材,續命可長達一世紀。
    2023/12/10 21:15
  • 不是日本!「這地區」連7年稱霸全球最長壽 養生秘訣曝

    說起「長壽」,大家都馬上聯想到「日本」。不過日本電視節目《恐怖醫學》發現,香港人平均壽命比日本和其他先進地區都還要高,甚至已經蟬聯7年高居「全球最長壽地區」。據節目中討論香港人健康長壽的祕密,認為香港人除了愛喝湯水養生以外,日常愛吃「薑」和「陳皮」,是長壽關鍵。中醫師說,薑可提高新陳代謝、去濕散寒,陳皮顧腸胃,有益養生,但選購陳皮要小心,避免吃進農藥。
    2023/10/24 23:12
  • 「芭比扮裝派對」吸睛!他手速刷1600買票 結果曝光了

    近期《芭比》真人版引起全球熱潮, CNN指出,「芭比」第2個周末全美票房達9300萬美元(約新台幣29.5億元),國際票房創1.22億美元(約新台幣38.7億元),稱霸全球。近期影城更推出「粉紅芭比扮裝派對」,邀請民眾盛裝出席,其中更有「華麗開場舞」的精采橋段相當吸睛!不過有網友在Dcard發文表示,自己看到海報馬上被吸引住,當天到現場卻原地傻眼,但業者也出面喊冤。
    2023/08/02 11:49
  • 葉倫剛訪中示好 拜登在美批習:有稱霸全球野心

    美國財長葉倫週日(7月9日)才剛結束4天的中國訪問,展現溝通善意,美國總統拜登卻在CNN的專訪中,公開指中國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有稱霸全球的野心,還有意改變國際規則。這與美國國務卿布林肯上個月訪問中國時,拜登在美國卻公開把習近平比做獨裁者的作法十分類似,猶如「黑臉白臉」同時上演,再加上美中兩國在南太平洋的競爭持續升溫,即便接下來美國氣候特使凱瑞,有望出訪中國,美中競爭對抗氣氛,短期也難解。
    2023/07/11 19:57
  • 抗抖音! YouTube短影音主 明年起廣告分潤45%

    美國聯準會會議結果公布在即,市場已經佈滿濃濃衰退擔憂。已經火熱的影音大戰,競爭更激烈,包括迪士尼的串流平台Disney+,繼上個月稱霸全球訂閱戶最多後,宣布要在12月推出有廣告的訂閱方案,讓相形失色的Netflix,打算提前實施廣告方案,以挽救用戶數。網路影音龍頭YouTube,則不斷推出新策略來跟抖音抗衡,週二宣布,要讓短影音的創作者,也參與廣告收入的分潤,一場短影音爭奪戰越打越熱!
    2022/09/21 19:53
  • 《TVBS國際+談全球》裴洛西與日相見面共軍轟不停 如何打造稱霸全球IP

    裴洛西亞洲行最後一站來到日本,她表示美國不容中國孤立台灣,訪台不是要改變現狀。而中共解放軍的演習仍續進行,且依舊還是有軍艦跟軍機穿越台海中線的情況發生,接下來這齣軍演劇本會怎麼走,是否會發生更加頻繁?國際+談全球與您一起來聊聊。
    2022/08/05 19:15
  • 台灣平均智商世界第一!贏過日韓「稱霸全球」數據曝

    台灣平均智商世界第一!根據芬蘭智力測試機構「Wiqtcom」今(2022)年最新的全球智商測試結果顯示,台灣測試者平均智商達116.07,贏過日本的112.69及匈牙利的111.42,成為世界上最聰明的國家。
    2022/05/25 14:27
  • 美參議員柯寧:台灣是中國大陸稱霸全球第一塊骨牌

    近日率團訪台的美國聯邦參議員柯寧今天表示,外界不應把台灣視為中共終極目標,而是北京稱霸區域與全球的第一塊骨牌。他警告,若台灣倒下,「這不會是結局,而是開端」。
    2021/11/17 13:15
  • 稱霸全球!帛琉99%人口施打2劑疫苗 名列高接種率國家

    根據國際紅十字會今(14日)公布的資料顯示,台灣友邦帛琉(Palau)有超過99%符合條件的人口,都已經完整接種2劑新冠肺炎疫苗,成為全球接種率最高的國家之一,不過該團體也表示,帛琉週邊國家的接種情形則沒有那麼樂觀,呼籲它們效法帛琉加緊為國人接種疫苗。
    2021/10/14 18:51
  • 純電時代提前來到! 預計2033年電動車將稱霸全球

    我們已經知道電動馬達將會主宰下一世代的汽車市場,純電汽車成為了各大車廠發展的重點,以往預測要到2038年後市場才會以純電動車為主,不過因為越來越嚴格的環保法規以及更多人對於零排放交通的需求增加,因此電動車稱霸市場的時間提早了五年,預計到了2033年的時候,市場上就會以電動車為主。
    2021/06/28 17:27
  • 快訊/747空中女王告別秀! 再攜粉絲俯瞰富士山

    華航747空中女王即將退役,2月6日將推出微旅行活動,載粉絲俯瞰日本富士山體驗,也就是在退役前的告別秀,而華航747-400客機具有歷史性地位,從1990年在台灣服役以來,飛行足跡遍及全世界,載客量更稱霸全球近40年。
    2021/01/06 10:17
  • 靈媒龍婆預言2021年 「一條龍」稱霸全球

    2020年全球籠罩疫情陰霾,現在馬來西亞更有預言家,公開對明年的預測。這位預言家說,2021年恐怕會有天災人禍降臨,比2020年還要慘。此外保加利亞盲眼靈媒「龍婆」,生前預言2021年一條龍將稱霸全球,外界解讀,她指的可能是中國大陸。
    2020/12/24 17:20
  • 靈媒龍婆預言!2021年「一條龍將控制人類」稱霸全球

    歐洲盲眼預言家「龍婆」巴巴凡加(Баба Ванга)曾準確預測911、英國脫歐等事件,儘管已去世20餘年,所留下的預言仍深深影響世人。近日傳出她曾預言2021年「一條龍將控制人類」,且有3個巨人將成為一體。
    2020/12/24 11:20
  • 《魔物獵人》4200萬票房 台灣稱霸全球

    電玩改編的電影《魔物獵人》,由蜜拉喬娃維琪主演,在台灣上映首周末,累積票房4200萬,成為票房冠軍,也因為搶先美國上映,成為全球票房第一,蜜拉喬娃維琪特地用中文向台灣影迷致謝。
    2020/12/08 18:57
  • 「鬼滅之刃」太紅! 首相備詢:使用全集中呼吸

    日本動漫「鬼滅之刃」爆紅,日本10月推出劇場版,上映不過3天,票房就衝上46億日圓,稱霸全球同檔期作品;更在第10天超過百億票房,創下日本影史上最快紀錄。電影商與鐵道公司更合作,將同為大正時代的「SL人吉號」列車打造成電影中的「無限列車」,1500張入場門票開賣就被秒殺。話題更燒進日本國會,首相菅義偉在備詢時,以主角台詞做為開場白,表示將會以「全集中呼吸」來答詢,立刻引發話題。
    2020/11/03 20:00
  • 坦言「邊緣化台灣」 龐佩奧演說再批北京

    美國國務卿龐佩奧再度發表對中政策演說,除了痛批習近平想稱霸全球的野心,也坦承美國近半世紀的對中政策,卻打造出像「科學怪人」一樣的怪物。龐佩奧的演說甚至提到臺灣,認為美國過去在各方面「邊緣化」台灣,是錯誤的政策。
    2020/07/24 15:16
  • 快訊/超越豐田汽車! 特斯拉市值稱霸全球車廠

    美國電動車品牌「特斯拉」的市值,已經超越日本的豐田汽車,成為全球最有價值的汽車品牌!根據彭博社報導,特斯拉因為股價大漲5%,市值達到2027億美元,這也讓他們首度超越豐田汽車,稱霸全球車廠。此外特斯拉執行長馬斯克也傳出對員工發出內部信件,稱讚旗下數萬名員工的努力。
    2020/07/02 10:20
  • 台灣果醬稱霸全球! 果醬女王柯亞赴日抱金獎

    台灣果醬女王柯亞繼在英國扛回《世界柑橘類果醬大賽》的年度雙金大獎,讓台灣果醬被喻為全球最美味果醬,現在又以全新風味「純粹金棗」於日本勇奪《世界柑橘類果醬日本大賽》最高榮譽金賞獎,好滋味橫掃日本、法國、英國等全球近二千瓶果醬,穩戴果醬之冠,更是日本海外唯一得獎者,佳績肯定台灣果醬技藝,再現台灣水果威力。
    2019/05/19 18:49
  • 遭美圍堵、搶灘歐洲 華為巴黎發表新機

    大陸華為在法國巴黎發表新機,推出兩款手機,強打拍照功能,特別是數位變焦跟夜拍功能,表現突出,法國媒體更直說,華為的新機,有助它稱霸全球手機市場。
    2019/03/27 22:31
  • 快訊/市值24.7兆新台幣 亞馬遜首度稱霸全球

    插播最新消息!美國電商亞馬遜的市值,在今天美股收盤後,上揚到7970億美金,相當於24兆7000多萬新台幣,以200多億美金的差距,超越微軟,首度站上世界第一。目前暫居第三的是谷歌,至於蘋果則因為業績不如預期,已經下滑到第四名。
    2019/01/08 10:12
  • 這間公司0禁忌!同事薪水大公開...離職率竟然超低

    對所有員工公開薪資、將要被炒魷魚的人甚至還能參加解聘會議,根本「0禁忌」的這家公司不只離職率超低,市佔率甚至稱霸全球,它,就是串流影音龍頭Netflix(網飛)。
    2018/11/21 09:30
  • 手機品牌淘汰賽! 獲利、市占誰稱霸全球

    全球手機龍頭之爭白熱化,除了眾人熟知的大廠三星、蘋果,大陸華為也來勢洶洶,喊出「坐二望一」,雖然從今年第二季的出貨量來看,華為擠下蘋果,躍升全球智慧型手機二哥,但換算手機獲利比重,卻只有蘋果的七分之一,加上各大陣營,新機盡出,瓜分市場,以及美中貿易戰影響,全球手機市場龍頭,到底誰能稱霸,還是未知數。
    2018/10/31 23:1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