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0427地震台北市忠孝西路派出所七寶媽資料地震速報地震傳播妹陳世軒桃園神社
  • 搜尋:

    福伯 結果共11筆

  • 本尊也讚嘆!哈里遜福特《印第安納瓊斯5》將映 靠一招神回春

    今年已經80歲的哈里遜福特,主演的電影「印第安納瓊斯」系列將在今年6月推出最新篇章,因為將呈現年輕時的片段,團隊特地用CG替福伯「回春」,精緻程度連本人都讚嘆,不過這回他依舊敬業演出,動作場面選擇自己來。
    2023/04/08 20:26
  • 有片/80歲福伯再戰納粹 《印第安納瓊斯5》預告曝

    好萊塢傳奇系列電影《印第安納瓊斯》(Indiana Jones),冒險故事將繼續走下去,哈里遜福特(Harrison Ford)將再次出演探險家瓊斯,雖然故事線設定在1960,那個美國與蘇聯爭奪太空主導權的冷戰年代,但福伯依然得面對他最大的敵人「納粹德國」,上山下海找尋神秘珍寶。《衛報》(The Guardian)報導,第五集也是高齡80歲的哈里遜福特最後一次飾演瓊斯,預計2023年6月上映,勢必能吸引許多粉絲朝聖。
    2022/12/02 10:52
  • 隔33年再演《祕密花園》 柯林佛斯扮孤僻姨丈

    世界名著《祕密花園》第四度改編成電影,其中金像獎影帝柯林佛斯不僅33年前演過當中的角色,如今升格為小女主角的姨丈,頗有傳承的意味,還有77歲的福伯詮釋靈犬的主人,而充滿靈性的毛小孩則是透過演員動態捕捉演出的。
    2020/03/09 16:50
  • 等了35年! 福伯回歸再拍《銀翼殺手2049》

    美國科幻片銀翼殺手,時隔35年再推出續集《銀翼殺手2049》,不僅有今年已經75歲的福伯,寶刀未老的他,在續集回鍋演出,主角還有男星萊恩葛斯林,加入飾演全新的銀翼殺手「K」,兩代殺手相互飆戲,讓粉絲直呼超期待。
    2017/07/18 12:14
  • 畫面曝光! 福伯私人飛機險撞737客機

    好萊塢影星哈里遜福特,上週開著私人飛機降落加州機場,沒想到他誤把滑行跑道當成降落地點,差點撞上一台載著100多名旅客的波音737客機,畫面今天曝光,兩台飛機距離非常近,驚險一瞬間嚇壞網友。
    2017/02/23 12:18
  • 「福伯」票房冠軍  「黑寡婦」狂掃千億擠前十

    有美國票房網站公布北美明星票房統計榜前10名,演出《星際大戰》及《法櫃奇兵》等賣座強片的哈里遜福特,以41部電影共48.7億美金,大約1589億台幣的票房位居榜首,第二名則是「神盾局局長」山謬傑克森,其他像是摩根費里曼、湯姆漢克以及「鋼鐵人」小勞勃道尼都在榜上,不過最值得一提的是女星史嘉蕾喬韓森殺入第10名,也是前10名中唯一女性。
    2016/07/01 12:36
  • 查灌水牛再突襲屠宰場 業者一度擋拍

    位在新北市泰山的福伯屠宰場,驚爆對牛隻疑似刻意灌水出售,7日晚間新北市府再度前往屠宰場突擊檢查,只不過這兩次檢查跟前一天一樣不太順利,因為業者以「負責人不在」為由,讓稽查人員再度吃了閉門羹,最後才緊急連絡上負責人,但效果似乎已經大打折扣!
    2014/06/08 00:00
  • 直擊屠宰流程 監視器獸醫全程監控

    新北市福伯屠宰場被發現對牛隻屠體灌水增加重量,我們來到雲林合法的屠宰場,業者說一般屠宰場都會有裝設監視器,並且有農委會派的獸醫全程監看,不肖業者灌水都是從動脈讓水流遍全體裡,因此牛隻屠宰過程中,都會把大動脈切開或是切除,避免有灌水增重的情形發生。
    2014/06/06 20:13
  • 生牛肉「灌水腫脹」 腥味重、煮後量縮

    新北市福伯屠宰場疑似賣灌現宰牛肉,民眾人心惶惶,但牛肉有沒有灌水,在買生肉就可以透過仔細聞、用力看來分辨,農委會推薦的國產牛肉專賣店專家說,如果買生牛肉時有牛騷味,恐怕就是被灌水了,也因為纖維受到破壞影響,牛肉不只會失去應有黏性,還會在盤子上滲出血水,煎煮時更能看到水份滲出,明顯縮小變輕。
    2014/06/06 13:02
  • 屠宰廠、肉商涉灌水牛 黑心牟利4千萬

    不肖商人涉嫌用灌水牛肉每年賺進4千萬暴利,上豪和順發兩家牛肉大盤商,被踢爆灌水牛隻,增加20%的重量,每頭可多賣2萬4千元,而灌水的地點是一家叫福伯的屠宰場,但其實這家屠宰場2年前就已經被動保團體拍到,殘忍對牛隻灌水,這次合作肉商又被拍到疑似製作黑心牛肉畫面,而這些牛肉都已經流入雙北市、桃園基隆市場,甚至台北延吉街的牛肉麵也跟他們進貨,農委會防檢局和衛生局從監控到下游買家,把關全慢半拍。
    2014/06/06 12:18
  • 〈獨家〉哈里遜福特銀幕搏命 拼勁不輸新生代

    雖然已經60歲了,好萊塢的銀幕硬漢哈里遜福特可不打算退休,不僅如此,這位福伯最近還在電影裡、和好萊塢年輕帥哥較勁,追趕跑跳樣樣都來呢,以下就是特派記者左敏琳,來自好萊塢的獨家專訪。
    2003/06/21 10:5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