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福伯」票房冠軍  「黑寡婦」狂掃千億擠前十

記者 林芷卉 / 攝影 周育鋒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7/01 12:3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1 12:36

有美國票房網站公布北美明星票房統計榜前10名,演出《星際大戰》及《法櫃奇兵》等賣座強片的哈里遜福特,以41部電影共48.7億美金,大約1589億台幣的票房位居榜首,第二名則是「神盾局局長」山謬傑克森,其他像是摩根費里曼、湯姆漢克以及「鋼鐵人」小勞勃道尼都在榜上,不過最值得一提的是女星史嘉蕾喬韓森殺入第10名,也是前10名中唯一女性。

一頭紅棕色捲髮搭配黑色緊身洋裝,史嘉蕾喬韓森飾演漫威英雄電影中美艷的黑寡婦 ,打鬥戲碼通通自己來,31歲的史嘉蕾喬韓森造型多變,演出多部電影,出道至今已經在北美累積約33.3億美金,大約1032億新台幣票房,擠進票房排名第十名,是唯一女性也是最年輕的。

至於冠軍則是演出《星際大戰》及《法櫃奇兵》等賣座強片的哈里遜福特,以41部電影共48.7億美金,大約1589億台幣的票房位居榜首。接下來2到5名,則是山謬傑克森、摩根費里曼、湯姆漢克和鋼鐵人小勞勃道尼。

小勞勃道尼電影產量不多,不過卻是10人中片酬最高的,6到10名則是艾迪墨菲、湯姆克魯斯等人,各個都是有演技又有票房的重量級演員,創造出電影的驚人產值。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電影#票房#哈里遜福特#史嘉蕾喬韓森#排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6

0.0508

0.13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