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喵喵熱身禁賽塑膠罹癌個性死亡假掰女林叨囝仔七寶媽道歉單身
  • 搜尋:

    神格化 結果共17筆

  • 地表最多10億人準備投票 印度大選將連投六周

    地表最多人投票的選舉,印度大選,即將在周五登場,這次合格選民高達10億人,投票時間長達六個星期。爭取連任的總理莫迪,透過將自己「神格化」,支持率接近8成,一般預料,可望繼續第三個任期。
    2024/04/17 19:48
  • 安倍國葬地點暫定!反對舉辦登熱搜 挨批燒錢、神格化

    日本昨(14)日正式拍板,將在今年秋天為安倍晉三辦理國葬,目前時間訂在9月份,地點為日本武道館(東京都千代田區)。不過現在日本國內對於「舉辦國葬」的意見兩極,由於這是戰後自前首相吉田茂以來,第二位以國葬規格的首相,因此也被日媒形容為「破例」,假如想要順利舉辦,成敗關鍵恐怕是要獲得在野黨支持者的理解。
    2022/07/15 16:30
  • 日本染疫首破十萬 蓋「電車神社」拚觀光

    日本第六波疫情可說是完全失控,5號全境確診首次突破10萬例,但公衛專家卻提出,整體疫情才正準備進入第六波高峰期。不過日本的經濟活動再因著疫情慘淡冷清,尤其是餐旅、觀光產業。失去旅遊人潮,嚴重影響地方鐵道營運,為了再聚集話題與人氣,茨城縣的鐵路公司與民間團體將電車「神格化」,替一列從沒出過意外的電車蓋了一座神社;主打祈求平安、廣結良緣,果然吸引到參拜與觀光人潮。
    2022/02/07 19:57
  • 金正恩為生母立碑 專家:神格化高英姬地位

    金正恩新年第一個公開行程,是到錦繡山太陽宮謁陵,日本媒體報導,金正恩為親生母親在金剛山建立石碑,有意神格化他生母的地位。另外金正恩的妹妹金與正,新的一年也傳出升官了,距離權力核心地位,又邁進一步。
    2020/01/02 19:22
  • 影帝梁家輝堅持人性演出 保持平凡心讓感情保鮮

    梁家輝從影37年,以精湛演技著稱,受到恩師李翰祥的引領,讓他了解何謂「電影」,不管是喜劇或警匪片,對於各式各樣的題材,梁家輝都可以將角色詮釋的淋漓盡致,更在26歲就奪得影帝頭銜!此次宣傳電影《追龍II:賊王》來台,特別上《TVBS看板人物》接受方念華專訪,被問及與任達華、古天樂及林家棟同台飆戲,梁家輝坦言:「這一次合作,大家都是影帝,確實有點壓力!」談及被「神格化」的婚姻,梁家輝表示除了受爸爸「婚姻就是一生一世」傳統觀念影響,也認為維繫夫妻感情之道,就是要永遠保持一顆平凡的心。
    2019/06/19 18:34
  • 北韓電視台大改造 新聞呈現與世界同步

    北韓國營電視台從三月開始改頭換面,年輕的主播群坐上了播報台,原本的招牌主播李春姬,現在則是半退休狀態,只在國家重大事件中上陣報導。北韓電視台不只主播有新氣象,新聞的呈現方式也跟進國際媒體,採用空拍、縮時鏡頭和3D效果的動畫;只不過播報的內容還是不脫歌頌祖國和政令宣傳。這次的媒體改革,是金正恩親自下的指導棋,主要是北韓政府再也擋不住外來資訊,他們必須用改革應因;另外就是希望能拉攏年輕一代,讓他們接觸科技,對國家產生希望。
    2019/05/23 20:00
  • 韓謝妻唱「夜襲」沒嚇跑 李佳芬影片獨白推薦

    韓國瑜的妻子李佳芬,不只市場掃街還上廣播節目,拉抬丈夫的聲勢,最新一段影片,形容眼中的韓國瑜是很純真,像一個小孩子有一個複雜的腦,單純的心,原本極力反對韓國瑜參選,後來女兒說服才答應讓60歲的韓國瑜再任性一次,至於掀起的韓流效應,甚至被神格化,李佳芬常吐槽,提醒韓國瑜只是個人。
    2018/11/16 20:51
  • 憂丈夫被神化! 韓妻告誡韓國瑜「你是人」

    3韓國瑜的夫人李佳芬,今天北上錄廣播節目,提到韓流,她說她真的很擔心韓國瑜被神格化,所以她常常回家都會對韓國瑜說「你是人」,要把他打回人間。但李佳芬也坦言反對韓國瑜重回政壇,因為她覺得台灣政治只剩「噁心」。
    2018/11/16 12:12
  • 去神格化  林佳龍:蔣介石銅像集中安置

    前總統蔣介石的銅像受到爭議,台中市長林佳龍今天說,現在歷史越來越清楚,涉及二二八事件的元凶指向蔣介石,台中市將先集中安置39座銅像,也希望中央有全面處理政策。
    2017/02/28 14:59
  • 法號六真人、建廟濟貧談經 黃塗德神格化

    涉嫌性侵被判刑的行善團長黃塗德自稱法號「六真人」,在雲林建廟、成立慈善功德會、捐白米濟貧,是信徒眼中的大善人,還有信徒為他出書,書中說黃塗德是憨人團長,有一顆慈悲心,誰想的到他竟然假慈悲真性侵,而且國內一共有3個以嘉邑行善團為名的團體,位在嘉義的嘉義市嘉邑行善團一早電話接不完,工作人員氣到跳腳。
    2016/12/12 12:11
  • 造神後毀神 阿基師私領域打擊專業形象

    在訊息傳播快速的時代造神容易,毀神速度更快!因為專業形象受肯定,讓擁有光環的公眾人物,擁有更多粉絲人氣加持,也因此只要有一絲瑕疵,就會被放大檢視,精神科醫師提醒,這是人性對「完美形象」的一種寄託,加以高道德標準的「神格化」規範,卻往往不夠務實的了解,人不過就是人
    2014/12/12 22:42
  • TVBS在平壤 看北韓神化金氏王朝

    北韓人民在金氏王朝統治下,明明生活困難、民不聊生,卻依舊對領導者非常崇敬,北韓實施鎖國政策,民眾和外界無從接觸,沒有網路,禁止外來書刊和報紙,TVBS採訪團隊今年前進北韓採訪,帶您看看金氏父子 為了鞏固政權,透過什麼方式將自己神格化。
    2013/12/17 22:23
  • 批獨裁神格化 綠藉力掀廢蔣運動

    今天是蔣中正逝世38週年紀念日,馬總統一早到桃園謁陵,不過,日前中正紀念堂舉辦「以蔣公為意象」的設計比賽,引發爭議,綠營立委質疑,中正紀念堂「兒童版」網頁,把獨裁者神格化,還說蔣中正是心地善良的民族救星,有立委就說,應該把10元硬幣的蔣中正人像換掉,打算掀起「廢蔣運動」。
    2013/04/05 12:01
  • 「我是人不是神」 國父也曾情慾吶喊

    國父孫中山在教科書、正史中,被描述成偉大革命家,但稗官野史、民間傳說,卻展現國父不同的面向!像是他生命中擁有3位女人,包括元配盧慕貞、革命情人陳粹芬,跟後來被大陸奉為國母的再婚妻子宋慶齡;再加上作家李敖指出,國父來台有召妓,呈現國父七情六慾的一面。國父在不顧革命同志反對下,迎娶宋慶齡時,甚至說出「我是人、不是神」,成為這位曾經被神格化的革命家最佳自我詮釋。
    2010/08/11 18:24
  • 「監」製國父紀錄片 違史實將提糾舉

    為了慶祝建國百年,文建會砸2千萬籌拍國父紀錄片,但是執行顧問平路先前表達,國父是革命夢想家、五權憲法是拼裝等言論,卻引發監委疑慮,親自致電盛治仁,警告影片內容不得有違史實,否則要動用糾舉權,文建會急忙澄清,平路的說法,只是要表達,影片不會像宣傳片一樣把國父神格化。
    2010/08/11 13:59
  • 電火球、蔣公銅像誰值錢? 蘇揆尷尬

    政府推動「去蔣」,讓藍軍立委大加撻伐,國民黨立委今天質詢蘇貞昌時,更直接拿出小型的蔣公銅像和蘇貞昌娃娃相比,反諷這是新的神格化,立委還直接把銅像送給蘇貞昌,不過蘇貞昌連碰都不敢碰,由旁人代為收下。
    2007/03/20 13:37
  • 【一步一腳印】百萬七年級生 網頁設計高手

    他是陳星光,是網頁設計高手,跟一般的設計師不同,他專門設計「怪獸和女人」,他所設計的怪獸,並不如我們眼睛看到的那麼表象。陳星光:「動物一方面也有理性的所在,一般我們所謂的脫韁野馬,就像他獲得真正自由之後,也許會有更意想不到的表現會出來。」 他的靈感來自於古書《山海經》,古書裡最常見的駿馬、鳳凰、海龍等等,都是他的題材,因為古書裡面的動物常常被神格化,他在這些動物形象中,看到現代的人性。 陳星光:「古代的東西表現在現代社會,他是權力的表徵,或者是比較熱情、比較權貴的內心感覺。」 對社會和人性的觀感,他用作品去呈現,但是在聊天的過程中,我們慢慢發現,他並不像他的作品那樣很強勢,剛好相反,輕聲細語 ,甚至有點害羞,作品裡面那個女人的形象,就好像是在畫他自己的。 陳星光:「一方面來說,女性給我們的感覺比較溫柔,比較纖細一點,我想表現的是,像這樣的特質之下,它原本心中的另一個角落,或是野獸,或許是另一個力量的存在。」
    2005/10/01 23:5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