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Christian Garcia市集手作七寶媽抖動地震速報Julio Alcantara-Santiago地震婚宴0427地震
  • 搜尋:

    神反轉 結果共46筆

  • 兒孫4萬紅包放菜籃!遭鄰居女摸走 結局神反轉:有保庇

    紅包要收好!高雄一名八旬婦人於12日向鳳山分局五甲派出所報案,表示自己放在腳踏車菜籃的4萬大紅包遭竊,婦人難過表示,紅包是心愛的兒孫包給她的,「若不見真難過」。而警方獲報後立即調閱監視器,發現住在附近的一位女子鬼鬼祟祟接近腳踏車,鎖定竊嫌身分後,前往該女住處查扣贓款歸還被害婦人,婦人也高興的直呼「老天有保庇」!
    2024/02/15 10:23
  • 交換禮物「Dyson風扇」爽爆!一拆開全場笑噴 結局神反轉

    「拆禮物日(Boxing Day)」又是開箱聖誕禮物時候,但千萬別有過多期望!台灣網路瘋傳多張照片,有男生獲得1份巨型禮物,包裝外形似名牌「Dyson電風扇」,令他非常興奮,沒想到拆開包裝看到實體立馬傻眼。網友看到禮物實體爆笑,「中大獎了」、「看起來禮物本身還不錯。包裝上多了一些趣味」、「超有創意」、「了解到包裝的重要性」。
    2023/12/27 15:16
  • 癡男每天死守地鐵站「為看她一眼」!妹子嚇傻報警 結局神反轉 

    中國大陸一名女子近兩週搭乘地鐵時,感覺被一名陌生人尾隨,雖然對方沒有騷擾行為,但卻讓她感到很害怕並報警處理。結果,警方鎖定陌生男子後,對方表示因為女子長得太像藝人楊冪,所以每天尾隨她,「想看她一眼。」
    2023/12/27 10:54
  • 李心潔氣瘋了!遭雙胞胎兒破壞畫作 破口大罵結局神反轉

    李心潔以藝術家身分,今(15)日在尊彩藝術中心舉辦「不止於靜」畫展開幕記者會,其中《阿嬤》以及《孩子與我》2副畫作,對她來說意義非凡,她表示自己最初會接觸畫作,是因為遭逢阿嬤過世打擊,她將阿嬤常穿的碎花夏衫融入畫作之裡,並表示是非賣品;另外《孩子與我》的創作一切都是意外,過程中還一度讓她大發脾氣,沒想到這幅畫卻是最多人最想入手的作品。
    2023/09/15 16:09
  • 熊熊家人驚遭討債28萬!死亡威脅「不還打斷雙腳」事發過程曝

    擁有G罩杯火辣身材和甜美外貌的女星熊熊(卓毓彤),近日在臉書上透露家人在醫院遭人討債,還被威脅「不還就打斷雙腳」,沒想到報警後結局神反轉,事發過程全都曝光。
    2023/03/23 10:02
  • 嫌公廁髒!約會妹「被載到摩鐵」 結局神反轉:好紳士

    「生在一個保守家庭長大的小孩,這超乎我的想像!」一名女大生分享,最近認識了一個不錯的對象,也跟對方約會了幾次,期間並沒有什麼不舒服的感覺。但就在前幾天,她因為內急想上廁所,男方竟以「公廁很髒」為由載她到汽車旅館開房間,讓她受到相當大的驚嚇,「經過這件事我有點陰影,可能暫時不想相信人了。」
    2023/02/17 20:56
  • 嫌北一女正妹「結婚1要求」自私!男友怒公審 結局神反轉

    結婚後要住哪、跟誰住等問題是情侶共赴下一步前必先思考的狀況。一名男網友透露,女友是北一女畢業的高材生,外型條件十分出色,但家中有一位植物人哥哥需要照顧,2人最近有了結婚的念頭,不料女方提出1要求讓他無法接受,PO網討拍後,事情再反轉,網友們反過來求男方「放生」,釋出優質女友。
    2023/02/16 15:10
  • 黃安才爆心肌梗塞險死 宋少卿突「發悼念文」神反轉網傻了

    60歲藝人黃安才爆曾因心肌梗塞險死,藝人宋少卿稍早竟透露好友黃安辭世,並喊話自己要放下,瞬間讓一票網友嚇壞,他本人也趕緊回應了。
    2023/02/15 22:11
  • 俄女暴瘦20公斤!母淚崩「台灣人欺負妳?」 結局神反轉

    一位俄羅斯女子來台灣工作,近期3年未見的母親來探望她,卻發現女兒身形暴瘦,「以為台灣沒有東西給她吃,或是大家對她不好,甚至欺負她」,難過的差點淚崩,怎料真相曝光神反轉。
    2023/01/20 05:10
  • 搭高鐵返鄉投票!他突驚「身分證忘在公司」結局神逆轉

    今(26)日是九合一大選,許多外縣市的民眾紛紛返鄉投票,不過就有人搭上車了才發現,自己的身分證放在公司,讓他懊悔不已。貼文曝光後,網友紛紛湧入安慰,不過沒想到最後在眾友人的合力下,竟然出現神反轉。
    2022/11/26 15:50
  • 8歲兒沉迷遊戲不讀書 狂父母「幫休學」結局反轉

    隨著科技發達,現在越來越多孩童沉迷在手機遊戲的世界,不僅影響到課業,連身心靈也都會受到干擾,中國武漢有一對夫妻,他們的兒子時常玩遊戲到忘我,和老師商量過後,決定主動要求讓兒子「休學打遊戲」,並且擬出嚴格的計畫,而且制定每日KPI(績效指標),結果才3天就神反轉,兒子直接崩潰不玩了。
    2022/11/26 15:27
  • 黑猩猩狂對遊客比畫求釋放!心酸畫面流出 結局神反轉

    英國威爾斯山動物園有一段影片被瘋傳,只見有一隻黑猩猩隔著窗戶對著遊客狂比手畫腳,甚至還將手指向櫥窗,似乎是想要有人放牠出來,而影片曝光也引起廣大迴響,紛紛直呼黑猩猩「超可憐」,不過就有知情人士曝光背後真相,表示事情並非外界所想。
    2022/10/08 15:00
  • 婦幼隊鬼月推搞「詭」片! 結局神反轉網讚:超有梗

       
    2022/09/02 11:02
  • 跟我約會錢包才還妳!女赴約遭放鴿子 結局出現神反轉

    日前一名22歲的網紅模特兒塔比莎(Tabitha Swatosh)在TikTok上分享,她在夏威夷度假時弄丟錢包,後來被一名陌生男子給撿走,但對方卻威脅「跟他約會」才肯歸還。不料塔比莎赴約後慘遭放鴿子,原以為錢包再也找不回來了,沒想到當她準備搭機回國時,結局竟出現180度大反轉。
    2022/08/30 14:11
  • 開庭前神反轉!葛斯齊曝汪小菲「撤告證據」:不用跑一趟了

    先前資深狗仔葛斯齊因爆出有關大陸富少汪小菲的黑料,引起對方不滿,被控告妨害名譽、妨害秘密罪,兩人還一度為此事互吼,僵持不下。如今葛斯齊再度發文,指出汪小菲已撤告,並強調絕無雙方事先「喬好」,也並無任何條件交換,一切都是對方主動提出的,「日後他只要再犯,我一樣對事不對人,我肯定曝光!」
    2022/08/11 15:46
  • 女星臉上「紅色胎記」遭霸凌 情緒失控結局神反轉

    曾入圍金鐘獎最佳新人獎的王渝屏,在邪教犯罪影集《我願意》中,詮釋被霸淩少女,臉上掛著近2分之1的紅胎記,被同學認爲是怪物嘲笑、丟書包,狠被罵「去死」,在學校無處可躲的她進而步入邪教,慘遭教主姚淳耀打開心房。而高慧君飾演的學校輔導老師,因失婚與認爲和子女關係疏離,心理壓力爆棚,求助於邪教,在眾人面前告白痛哭,也是讓觀眾印象深刻的劇情之一。
    2022/08/01 17:45
  • 跟風鬼門開!婦幼警「搞詭」拍片防家暴跟騷 正妹警花超吸睛

    順應農曆七月鬼門關大開,新北市婦幼警察隊昨日也推出一部《家裡有詭》宣導影片,其中女主角由正妹警花韓淳羽獨挑大樑,開頭看似氣氛詭異、陰森的恐怖電影,其實是為了讓民眾重視家暴、跟騷,直到最後劇情神反轉,轉為溫馨收場,而韓淳羽在劇中不計形象且幾乎全程素顏演出,也讓網友直呼「超敬業」。
    2022/07/30 18:49
  • 買菇驚見「噁爛白色絨毛」主婦氣炸PO網 結局竟神反轉

    菇類營養豐富,含有多醣體、胺基酸、核酸等營養素,無論是冬天當火鍋料,或夏天與蔬菜拌炒後當作小菜,都相當美味。然而近日有主婦質疑從超市買回的菇類發霉,超噁畫面讓她當場嚇壞。
    2022/07/19 12:47
  • 專訪/曾之喬未成年偷嘗禁果遭父抓包 一句話立場神反轉

    現年33歲的女星曾之喬,近期在電影《售命》中演出一位為了孩子竭盡所能、付出一切的單親媽媽。曾之喬日前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時提到,在現實生活中,與老公辰亦儒結婚至今2年多,她透露雖然兩人都想要小孩,但目前還不到時候,也沒有凍卵計畫,一切按照兩人的生活節奏,她笑說:「有天覺得好像時間越來越密集的話,那就會開始加緊進度,但如果身體還好的話,就可以把步調再放慢一點。」另外,他也自爆曾在17歲時偷交男友,被爸爸抓包,是人生中最叛逆的舉動。
    2022/05/15 19:12
  • 搭小黃開窗防疫!苗可麗「遭運將怒吼趕下車」結局神逆轉

    藝人苗可麗昔日因演活八點檔《台灣霹靂火》中反派「李豔萍」一角,連珠砲式的罵人方式,至今仍深植人心,伶牙俐齒模樣也成了她的活招牌。然而近日苗可麗搭計程車,因為疫情關係禮貌詢問運將是否能開點窗戶?沒想到竟被司機不客氣的趕下車,她忍了整路怒火,最終結局竟神反轉。
    2022/02/24 09:52
  • 兒遭女友媽嫌「做工丟臉」 爸妙回:你下X低等!網讚爆

    我們常說「職業不分貴賤」,不過近日一名網友發文表示,兒子女友的媽媽看不起做工行業,讓兒子感到自卑,兒子甚至問父親「工人會很丟臉嗎?」,沒想到原PO卻回「你就是個下X的低等工人」,不過後續開導兒子的一番言論卻神反轉,更被網友讚爆。
    2022/02/16 19:07
  • 捷運偶遇懷孕舊愛 「催淚故事神反轉」網怒:眼淚還來

    見到前任時你會抱持怎樣的心情?一名男子日前搭捷運讓位給孕婦時,意外發現對方是分手10年的前女友,仍有好感的他後來得知舊愛已離婚更大膽告白,「那我又可以像當年那樣追妳了吧?」沒想到結局曝光後讓眾人忍不住驚呼,「這套路夠深,把我的眼淚還來」。
    2021/12/10 05:33
  • 滑雪慘丟8700萬名錶!他急發130萬懸賞金結局曝光

    日前中國大陸微信群組瘋傳一則消息,一名滑雪客在河北雲頂滑雪場不慎遺失一支百達翡麗錶(Patek Philippe),因此懸賞30萬元人民幣(約新台幣130萬元)要找回丟失的錶,對此,就有眼尖網友發現,該款手錶在二手平台售價高達2000萬元人民幣(約新台幣8700萬元),讓不少人紛紛笑說「要去滑雪場找錶了」,然而,最終真相曝光後結局卻神反轉,掀起熱議。
    2021/12/03 15:16
  • 衣服都不乾!他傻眼倒扣「脫水機」 結局神反轉笑翻網

    不少人在外租屋因為沒有足夠的曬衣空間,會選擇購入一台脫水機,以加快衣服晾乾的速度。不過就有名網友指出,不論自己使用幾次脫水機但都無法順利將衣服脫水,令他相當困惑。怎料發現出錯原因後,他也不禁笑稱「自己真的腦洞大開」結局更是笑翻眾人。
    2021/12/02 21:38
  • 神反轉!遭控撞倒女學生肇逃 司機秀「關鍵影像」討公道

    一名遊覽車司機日前遭指控涉嫌肇事逃逸,對方是位騎腳踏車的女學生,不過司機完全沒有印象自己有撞到人,於是請後方車輛提供行車紀錄器,這才發現女學生是擦撞到臨停在路邊的轎車後摔倒在地上,這起車禍與自己無關。
    2021/10/06 10:2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