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黃安才爆心肌梗塞險死 宋少卿突「發悼念文」神反轉網傻了

實習編輯 陳昫蓁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15 22:1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15 22:11
黃安才爆曾因心肌梗塞險死,宋少卿突發悼念文。(圖/TVBS資料畫面、微博)
黃安才爆曾因心肌梗塞險死,宋少卿突發悼念文。(圖/TVBS資料畫面、微博)

60歲藝人黃安才爆曾因心肌梗塞險死,藝人宋少卿稍早竟透露好友黃安辭世,並喊話自己要放下,瞬間讓一票網友嚇壞,他本人也趕緊回應了。

宋少卿突發悼念文。(圖/翻攝自宋少卿臉書)

 
更多新聞:劉文正才病逝!60歲黃安驚爆「心肌梗塞險死」:看開了

宋少卿突在臉書發文,感嘆「把握」或許很重要,不過「放下」更是課題,「不捨、不眷、不戀,但~我能不能不哭,致好友黃安」。此文一出,讓不少人連想到藝人黃安,以為他真的出事,宋少卿見狀也趕緊澄清,是自己的朋友黃安過世,「不是《新鴛鴦蝴蝶夢》的黃安」。

宋少卿澄清,是自己的朋友黃安過世。(圖/翻攝自宋少卿臉書)

黃安也驚呼「我又死了!」(圖/翻攝自黃安微博)

 
更多新聞:劉文正驟世!孤單在家「錯過黃金時間」走了 隔天才被發現

網友也都傻眼直呼,「明知發文會被誤會,還不在一開始講明,真的讓人有點...」、「刷存在感嗎?這樣也可以掰,你找出過世好友的死亡證明我就信」。連遠在中國大陸的黃安也收到消息,在微博驚呼「我又死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黃安#過世#宋少卿#悼念文#好友#反轉#網友#臉書#微博#新鴛鴦蝴蝶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7

0.0747

0.2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