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跟風鬼門開!婦幼警「搞詭」拍片防家暴跟騷 正妹警花超吸睛

記者 曾健銘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30 18:49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30 18:49
新北市婦幼隊拍攝家暴防治宣導影片,女主角由正妹警花韓淳羽擔綱演出。(圖/警方提供)
新北市婦幼隊拍攝家暴防治宣導影片,女主角由正妹警花韓淳羽擔綱演出。(圖/警方提供)

順應農曆七月鬼門關大開,新北市婦幼警察隊昨日也推出一部《家裡有詭》宣導影片,其中女主角由正妹警花韓淳羽獨挑大樑,開頭看似氣氛詭異、陰森的恐怖電影,其實是為了讓民眾重視家暴、跟騷,直到最後劇情神反轉,轉為溫馨收場,而韓淳羽在劇中不計形象且幾乎全程素顏演出,也讓網友直呼「超敬業」。

 

韓淳羽在影片中全素顏、不計形象演出。(圖/警方提供)

 
更多新聞:長髮美女荷官陪玩吸人氣!警搗破舊公寓地下賭場逮10人

影片開頭女子磨刀霍霍,營造出恐怖片的氛圍,女子無孔不入的隨侍在側,表現出妻子「似人又似鬼」的一連串駭人行徑,看似是一場讓先生飽受精神暴力的婚姻生活,沒想到結局卻意外令人揪心,原來影片中的男主角因為頭部受創,失去行為能力,只能倚靠妻子不畏辛苦的愛與付出,劇情反轉不禁讓網友驚呼:「意想不到!」
 
而這次擔綱演出女主角的韓淳羽,長相甜美、身材高挑,從小愛好打抱不平,充滿正義感,一心只想當警察,幫助弱勢,高中畢業後報考了警校,警專34期畢業後分發到新北市警局服務。長相亮眼的她,過去在金山分局服務時,曾協助3名韓籍女遊客迅速找回遺失的手機,讓外國遊客直呼台灣警察「NO.1」。

 
韓淳羽在影片中全素顏、不計形象演出。(圖/警方提供)

更多新聞:買毒欠錢還約大哥女友「三人行」 男子慘遭下藥痛毆凌虐

婦幼警察隊隊長林子翔說,這部宣導影片除了搭配「鬼門開」題材,提醒民眾外出要注意安全;另外也想讓大眾了解,家庭暴力不只是「身體上」的侵害,包含「精神上」的不法侵害都算家暴。
 
林子翔指出,今年6月1日《跟蹤騷擾防制法》上路後,新北市警局統計,一共受理了108件的跟騷案,這當中有將近4成屬於家暴併跟騷案件,顯見家庭暴力衍生治安問題的比例相當高。

 
新北市婦幼隊自拍影片宣導家暴、跟騷。(圖/警方提供)

更多新聞:棺材老本遭騙光!誆涉洗錢羈押2個月 阿北嚇到賠441萬

宣導影片上架後點閱率持續攀升,獲得網友極高評價,讓許多網友紛紛留言:「拒絕家暴、拒絕跟騷」,韓淳羽也說,發生家暴、跟騷案件當下,一定要先保護自己人身安全,避免受到傷害。另外,韓淳羽也建議民眾可以下載報案視訊APP,案件發生不僅可以立即報警,也可以同步蒐集犯罪證據,除了自保也能提高定罪率。
 

《TVBS》提醒您勇敢說不:
◎尊重身體自主權,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勇敢說不,請撥打113、11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婦女救援基金會 02-2555-859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鬼月#正妹警花#恐怖片#家暴#跟騷法#新北市婦幼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2

0.0783

0.21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