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專訪/曾之喬未成年偷嘗禁果遭父抓包 一句話立場神反轉

記者 廖福生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5/15 19:12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15 19:12

現年33歲的女星曾之喬,近期在電影《售命》中演出一位為了孩子竭盡所能、付出一切的單親媽媽。曾之喬日前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時提到,在現實生活中,與老公辰亦儒結婚至今2年多,她透露雖然兩人都想要小孩,但目前還不到時候,也沒有凍卵計畫,一切按照兩人的生活節奏,她笑說:「有天覺得好像時間越來越密集的話,那就會開始加緊進度,但如果身體還好的話,就可以把步調再放慢一點。」另外,他也自爆曾在17歲時偷交男友,被爸爸抓包,是人生中最叛逆的舉動。

更多新聞:《營業中》廚房雙帥海邊走秀! 姚元浩、楊銘威潛水「翻找最鮮食材」

 

曾之喬和辰亦儒婚後感情甜蜜。(圖/翻攝自曾之喬IG)

近期老公辰亦儒因工作長時間不在台灣,被問到是否會有寂寞感?曾之喬表示,自己是個獨處高手,加上與老公多年的默契,兩人每天都會聯絡,但不會刻意的隨時報備,「我覺得在這段疫情過後,我可能也會自主隔離,因為獨處的時間對我來說真的超級滋養」。

更多新聞:兩岸影展6月登場 張藝謀50億票房神片《懸崖之上》登台

 
曾之喬表示,自己曾經偷交男友被父親抓到過。(圖/黃城碩攝)

至於身邊的親朋好友有催促孕事嗎?曾之喬笑說,因為對外兩人的感覺就是走在屬於自己的節奏上,且基本上都是以和為貴,也不會去對於這樣的關心有太大的情緒反應,「我們不會跟父母大吵,也不會咒罵公婆,加上某種程度上我們都是滿做自己的人」。

更多新聞:汪小菲狂斗內撇破產!劉畊宏脫口1句話⋯氣氛尷尬了

曾之喬在《售命》中拍攝床戲前先灌薑母鴨。(圖/威視提供)

曾之喬在新片《售命》中飾演單親媽媽,為了兒子不顧一切生命,被問到現實生活中是否會為了小孩犧牲一切,曾之喬坦言,現實生活中可能無法下這樣的決定,因為每條命都一樣重要:「我其實不太希望自己去到那個位置,我是覺得人生有時候會變得很複雜,就是為了拚那一口氣,但真的不要這麼絕對,情緒勒索也是滿恐怖的。」

更多新聞:鄭宜農10年前舞台畫面被挖出! 她看影像羞爆:太赤裸

另外,曾之喬透露,自己從小到大最大的叛逆就是「偷交男朋友」,她表示在老公辰亦儒之前,自己僅交過一個男朋友,在17歲那年。但當時爸媽規定要上大學才能談戀愛,不料在偷偷談戀愛被抓包後,曾被父親嚴厲的教訓,但她反駁父親「大學才戀愛]是不太可能的事:「因為我說我不想騙他(爸爸),他最後才釋懷。」電影《售命》仍上映中。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曾之喬#《售命》#結婚#生育#辰亦儒#進度#叛逆#交男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2

0.0821

0.22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