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肺癌高雄市議員宋哥聯結車七寶媽胡文英熱身游泳項目車禍《愛的榮耀》
  • 搜尋:

    祝年豐 結果共7筆

  • 天熱也好發!竹市前資深議員心肌梗塞病逝 「7警訊」別輕忽

    新竹市前市議員徐信芳在新竹市議會曾連續擔任9屆市議員,任期總共34年3個月26天,可謂政壇長青樹,怎料昨(8/16)晚傳出因心肌梗塞辭世,享壽75歲。醫師提醒,急性心肌梗塞前兆是毫無症狀,且有一半以上的病人在到院前就死亡,因此一定要正視身體發出的警訊。
    2023/08/17 15:42
  • 這樣喝水恐罹癌!誘發3種「絕命癌症」 醫曝2招保命

    喝水是重要的健康習慣,能加速新陳代謝,幫助人體排除毒素及廢物;但醫師警告6種錯誤的喝水方式,可能讓你喝進毒素,造成肥胖、甚至增加罹癌風險。
    2023/03/10 15:46
  • 都喝錯了!醫示警「6NG喝水方式」 罹4種癌症風險激增

    身體的每個細胞、組織及器官都含水分,適當地補充水分,才能維持機能正常運作,一般而言,人體1天所需的水分約2000c.c.至3000c.c.以上,只是若以不正確的方式喝水,不僅無法促進健康,更可能會傷身,將毒素吃下肚,增加肥胖、罹癌風險。
    2023/03/06 05:45
  • 現在只是前菜?醫估Omicron爆發時間:不是嚇大家

    本土疫情持續延燒,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昨(18)日公布,國內新增17例本土病例,確診個案連日攀雙位數,Omicron病毒從桃園機場燒進社區、校園,哈佛大學公共衛生學系博士、衛福部台東醫院前院長祝年豐對此表示,以Omicron的驚人傳播力來看,認為目前台灣疫情還沒擴散到最大,「現在好像吃飯上了前菜而已」。
    2022/01/19 10:30
  • 毛孩傳染新冠肺炎? 醫曝:滿足這三要件才有可能

    先前傳出香港有寵物被測出新冠病毒弱陽性,當時曾造成飼主們人心惶惶。在獸醫、防檢局等專家研究下,從冠狀病毒的專屬性來看,寵物把新冠病毒傳給人類機率是非常不可能,目前也沒有證據可證明犬貓會成為新型冠狀病毒的感染對象。嚴防新冠肺炎感染,TVBS《健康2.0》主持人鄭凱云提醒:「《健康2.0》的Line官方帳號,也已與『疾管家』合作,除可以協助使用者查詢,附近藥局口罩庫存量,如身體有異狀,也可查詢附近有哪些診所。」在防疫關鍵期間,協助民眾做好自我防護。不過假使新冠病毒不會透過寵物傳染,毛小孩的傳染病依然不少,外面環境病菌也很多,如何防範寵物被汙染,是每位飼主的重要課題。鄭凱云邀請前嘉義縣衛生局局長祝年豐、重症專科醫師許富舜、小兒感染科醫師陳木榮、亞洲小動物獸醫師大會主席譚大倫及氣功名師彥寬,來討論養毛小孩時該注意的衛生觀念,以及除了新冠病毒,民眾也該注意的換季病毒!
    2020/03/13 19:21
  • 不捨老病人 祝年豐跑遍半個台灣為看診

    健保門診中心10月底將熄燈,駐診逾20年的心臟內科醫師祝年豐說,他看的不只是老病人,更是老友、老鄰居,因此即便轉換工作到台東、高雄,仍每週跑遍大半個台灣北上看診。
    2017/10/30 11:11
  • 肥胖觀念要改改 粗腰圍才是健康殺手

    今天是父親節,一項最新調查顯示,1/3中壯年男性腰圍超標。醫師祝年豐表示,男性腰圍粗代表內臟脂肪多,是導致三高、心血管疾病的主要因素,比控制體重、身體質量指數更重要。
    2017/08/08 13:0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