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劉偉健壹柒柒國小謝金燕洗澡NET死亡車禍平價之王300億租金補貼聘金
  • 搜尋:

    碩士畢業 結果共130筆

  • 待業半年!碩士女找到「1工作」 讚爆:焦慮沒那麼嚴重了

    雖然說在求職過程中,有時候需要一點點的運氣和緣分,不過,一直處在待業狀況難免會焦慮。近日,就有一名網友表示,自己碩士畢業半年還沒找到工作,因為金錢壓力跟時間考量在前段時間做了派遣工,發現這份工作不僅能有收入,也非常適合找不到工作和焦慮的人。
    1天前
  • 「洗腳水女神」葉蘊儀離婚富商渣夫! 獨自養孩20年近況曝光

    香港女星葉蘊儀憑甜美臉蛋爆紅,更因來台上節目時,被胡瓜問幾歲?竟回答:「我今年『洗腳水』(十九歲)!」,被封為「洗腳水女神」。而近期51歲的葉蘊儀發文透露,自己的小孩目前己經碩士畢業,讓她開始認真思考:「是時候做會(回)自己了。」
    2024/04/26 11:21
  • 年薪90萬↓好焦慮!27歲女頂大電資畢業 迷茫嘆:人生好難

    從校園畢業後、踏進社會的過程,剛開始幾年難免較為坎坷,加上房物價持續飆漲,不少年輕人省吃儉用還是買不起,眼看身邊親友一路順遂,壓力更是倍增。一名頂大碩士畢業的網友也是如此,因將近30歲年薪未達成目標,讓她無奈感嘆,「人生好難!」
    2024/03/24 15:48
  • 27歲馬國女碩士月薪僅1.9萬!嘆「白念了」:我做錯了嗎?

    擁有高學歷,就代表畢業後就會有高收入嗎?近日,馬來西亞一名27歲的碩士畢業生透露,好不容易完成碩士學位,找到工作後,薪水卻只有2800令吉(約新台幣1.9萬元),無奈感嘆「感覺白讀了,而且還比別人慢,我是不是做錯了?」
    2024/03/20 10:25
  • 拒絕offer被情勒!他花1個月「拿到理想工作」 媽竟嗆:讀碩士有啥用

    想在畢業後無縫接軌進入職場,雖非天方夜譚的難事,卻也不是每個人都有辦法這麼順利的銜接。一名男網友透露,今年9月才剛拿到畢業證書的他,因沒能「畢業即就業」,被媽媽洗臉「讀研究所有什麼用?」然而,他找工作不過一個月的時間,期間也很認真在投履歷、面試,卻被媽媽瞧不起,讓他相當委屈,只能上網吐苦水。
    2023/11/14 17:37
  • 年薪200萬有房!台大畢「禿頭男」可接受嗎 一票給解答

    年薪200萬元,台大碩士畢業,新北有房可以繼承,家境小康,這樣的條件加上禿頭,大家可以接受嗎?有男網友自身因為禿頭,將頭髮剃光變光頭,不怕女生很看外表,自己的條件會很難找另一半。對此,大家也紛紛提出見解。
    2023/10/23 19:57
  • 大學畢業要考研究所嗎? 「這職缺」碩士生多大學生2萬!

    大學畢業後到底要不要繼續念研究所?人力銀行就調查幾個熱門學群,發現部分職缺,碩士畢業生與學士畢業生的起薪,差距有將近2萬元,有的職缺甚至把碩士學歷列為基本門檻,此外,職務專業度、複雜度越高,月薪中位數也較高。
    2023/10/03 22:49
  • 保母、管家全正妹!家政婦公司清純性感通通有 網驚:根本選後宮

    過去印象中的家政婦通常是有家務經驗的中年婦女居多,不過現在社會競爭激烈,就連家政婦外型也有要求了嗎?中國大陸一間家政婦公司打出的廣告引起高度關注,只見管家、保母、或是陪伴師清一色都是高顏值正妹且不乏碩士畢業,讓網友看呆直呼「現在競爭如此激烈?還是根本在選後宮」。
    2023/06/14 16:49
  • 跑外送2天賺1萬6!同行爆「開外掛」 他怒開吉下場曝

    一名謝姓男子碩士畢業後跑Ubereats外送,努力接單拚業績,2天內就賺進1萬6千元,卻遭同行汙衊,在外送員社團發文指控他用外掛程式接單。謝不滿提告,檢方偵查時請Uber公司進行內部調查;公司回函證實,謝男接單狀況無異常,法官判楊男拘役10日、民事賠償謝男1萬元。
    2023/05/20 09:55
  • 碩士女投300份履歷石沉大海 暖心人資「勸1句話」淚崩

    職場新鮮人求職過程中,會遇見不同的面試官、面試能夠累積經驗、訓練自己的表達能力。中國有一名王姓女子,碩士畢業後空窗期一段時間,並開始打理自己找工作,不料投了300多份履歷仍舊石沉大海,轉而投難度較低的客服人員,不過應徵公司的人資看見履歷後,說出一句話,令她瞬間哭了出來。
    2023/05/13 21:07
  • 碩士爸算小一數學題!解不出狂冒汗 兒無心吐1句「侮辱性提議」

    新版的國小一年級數學題每一年都不盡相同,更何況是相隔20年的數學題。中國湖北省一名理工科碩士畢業的爸爸在運算小一兒子的數學作業時大卡關,苦算了10分鐘仍得不出答案,一旁的兒子見狀後還貼心詢問「爸爸,你要不要看答案」,此句話一出讓網友笑翻。
    2023/04/29 10:47
  • 台南娃娃機店徵才!晚班月薪42K 碩士生看傻:跟我一樣

    台灣街頭隨處可見的娃娃機店,日前再度掀起風潮,不少業者把機台中的娃娃紛紛改為零食、泡麵或飲料等品項,不僅成功提升民眾的消費意願,也讓原本在疫情期間沒落的娃娃機店,重新燃起希望。也有網友發現,台南某家娃娃機店徵才公告中,薪水竟高達4萬2千元,讓一名碩士畢業的網友相當驚訝,「老闆也開42K給我…」
    2023/04/27 19:04
  • 外貿協會徵才!大學畢「起薪4萬3」 逾50誘人職缺曝

    進入後疫情時代,全球實體會展和商務交流活動今(2023)年全面恢復,外貿協會廣徵人才協助台灣企業行銷全球,以因應地緣政治與國際總經瞬息萬變的趨勢。招考類別包含「國際市場行銷」、「商情研究」及「資訊專案管理」等逾50名職缺。大學畢業起薪4萬3仟元起,碩士畢業4萬6仟元起,簡章已於本(4)月12日起開放下載,報名期間至4月25日下午5時止,筆試訂於5月20日舉行。
    2023/04/17 16:10
  • 1158萬大學生畢業 CNN直擊陸青「求職難」

    中國大陸今年有1158萬名大學畢業生準備求職,不但總數比去年多出80萬,在北京,博碩士畢業生甚至比大學生還多,但美國媒體CNN觀察,因為許多地方跟產業都還沒有從3年疫情封控中完全恢復,大陸青年就業情況,不容樂觀。
    2023/03/19 13:18
  • 台大徵才! 台積電招6千人、新進碩士年薪200萬

    大學首波大型徵才活動來了,今天第一站在台灣大學校園舉行,集結310家企業,包含科技、金融、航空業等齊聚,吸引不少學生們前來,其中台積電要招募6000人,喊出新進碩士畢業員工年薪200萬,而台泥要找外派海外的人才,七大金控招募3萬人,還有航空業完訓機師月薪20萬。
    2023/03/04 13:26
  • 台大校園徵才!台積電招募6千人 碩士年薪上看2百萬

    台大校園徵才博覽會今(4)日登場,今(2023)年共有310個企業、448個攤位,展區包括資訊科技、金融、集團、人力仲介及多元產業區等,不少高層主管都親自出馬攬才,現場一早就擠滿學生。其中台積電招募相當受歡迎,今年預計將招募超過6000名新進同仁,碩士畢業新進工程師的平均薪資上看200萬元。
    2023/03/04 13:19
  • 碩士畢業領27k「很魯嗎」? 全場傻眼:超商都比你高

    讀書讀到碩士,畢業薪資理應較高。不過,近日有網友就嘆,自己碩士畢業後找不到工作,好不容易找到了南部某傳產的作業員,但工時長、薪水低,月休僅6天,覺得很累。話題引起討論,網友們就直言,這樣的薪水對不起他的學歷,紛紛建議轉職。
    2023/02/17 07:59
  • 中字輩碩士待業4個月求救!網見這條件搖頭:老闆說先不要

    歲末年終不少人打算換跑道,不過年前求職恐怕不易,一名女網友就求助表示,自己是國立大學畢業、也已經拿到「中字輩」的碩士學位,但卻待業將近4個月,苦無工作機會,讓她無奈求助是不是自己履歷投遞的方向錯誤,怎麼會求職面試都沒有下文,不過眾網友一看她的狀況,只能直言「文組碩士比文組學士難找」,甚至有老闆直言「碩士的先不要」。
    2022/12/28 21:35
  • 面試70間沒人要!碩畢哥「月領29K」苦撐超奴工時崩潰

    根據勞動部統計處公布,碩士畢業後起薪至少會比大學畢業多1萬7千元,許多人也為了「薪水」好看選擇繼續往上唸。但日前有名碩士畢業男子卻抱怨「面試快70家公司沒一間上」,最後只能到傳產公司上班,月領29K、月休6天,工時還超級長。
    2022/09/21 18:31
  • 蔡尚樺大尺度脫了!火辣泳裝「胸前解放」 開叉到大腿超兇

    女星蔡尚樺前(2020)年憑藉《全民星攻略》勇奪金鐘獎,本身又是台灣大學商學研究所碩士畢業,形象一直以來都是知識氣質型;怎料,她近日一甩形象,罕見露出開高叉泳裝辣照,引來1.5萬名網友噴鼻血!
    2022/09/04 16:19
  • 碩士學歷登記選南投縣長 許淑華:對論文有信心

    國民黨南投縣長參選人許淑華今天登記參選,學歷資料填寫逢甲大學經營管理碩士畢業,面對論文涉抄襲風波,她受訪表示,對自己論文非常有信心,請外界靜待逢甲大學審查結果。
    2022/08/29 16:56
  • 農委會徵才!蔬菜系「碩士畢」月薪29k 網傻:政府帶頭低薪

    行政院農委會農業試驗所鳳山熱帶園藝試驗分所,近來貼出臨時人員甄試簡章,由於職缺單位為「蔬菜系」,名稱可愛,吸引網友注意,卻被發現須農業相關科系「碩士畢業」,但待遇月薪僅有29640元,讓網友紛紛痛批:「低薪就是由國家帶頭的!」
    2022/08/23 15:37
  • 國小畢業跳升碩士?! 南投縣議長:吳寶春條款

    南投縣議長何勝豐被人發現,2014年選舉公報還是小學學歷,四年後學歷竟然變成碩士畢業,議長解釋,他是依「吳寶春條款」報考亞大碩士在職專班,而被質疑他寫的論文涉嫌抄襲,他強調,不會反駁,也完全沒意見。
    2022/08/16 13:58
  • 3條件被台女嫌到臭頭 男自嘲「配不上惹不起」改娶陸配

    現代男女找對象時,可能都會先設定一些擇偶條件,最近有一名男網友分享,他身高178公分,有博士學歷,年薪達300萬,之前交過幾任台灣女友,但女方總是會用各種理由嫌棄他,讓男網友忍不住自嘲,「台灣女生條件太好,我配不上也惹不起」,最後他娶一名北京大學碩士畢業的女孩,貼文一出引發熱議。
    2022/08/01 05:00
  • 陳亞蘭忙新戲還能「碩士畢業」 恩師楊麗花比讚喊:好不容易

    歌仔戲天王小生陳亞蘭製作與主演的電視歌仔戲《嘉慶君遊臺灣》自今年二月播出,陳亞蘭打造最潮歌仔戲的企圖心,不論是業內人士或是觀眾都給予高度肯定,她結合在臺師大國際時尚高階管理碩士在職專班(GF-EMBA)習得的時尚美學發揮得淋漓盡致,她今(11)日宣布正式自GF-EMBA畢業,完成論文順利拿到畢業證書,她的恩師楊麗花直喊:「好不容易!」並給愛徒一個大拇指比讚。
    2022/07/11 12:1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