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國小畢業跳升碩士?! 南投縣議長:吳寶春條款


發佈時間:2022/08/16 13:58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16 13:58

南投縣議長何勝豐被人發現,2014年選舉公報還是小學學歷,四年後學歷竟然變成碩士畢業,議長解釋,他是依「吳寶春條款」報考亞大碩士在職專班,而被質疑他寫的論文涉嫌抄襲,他強調,不會反駁,也完全沒意見。

圖/TVBS

 
印出亞洲大學這兩份碩士倫文,都是分析思覺失調病人與疾病的關聯,研究生一位是何勝豐他是南投縣議會議長,另一位羅崴騰是前議會秘書,但有人發現,2014年選舉公報上議長何勝豐學歷還是國小畢業,怎麼四年後就直接跳級變碩士畢業了。

南投縣議長何勝豐:「我這個是吳寶春條款,我跟他們不一樣啦,我們不用到學校去讀書,我們外面揪班,讀書時間點數要夠我們就可以了,我是那時候當議長,我才可以直接去報名讀,沒有我國小而已怎麼可以直接讀呢。」

議長挑明,自己就是適用吳寶春條款,在專業領域具有卓越成就者,經校級招生委員會審議通過,才報考亞大碩士在職專班,坦言論文的確參考其他同學的內容。

 
圖/TVBS

南投縣議長何勝豐:「我都沒有意見啦,我都不會反駁啦,他喜歡怎麼,樣照規定要怎麼樣,我就怎麼樣,他們都說,我是黑道這麼嚴重就在講了,我還怕這個。」

兩份論文摘要雷同,只要探討的相對病症不一樣,表目錄螢光筆畫出來的一樣,議長的碩士論文,前面介紹思覺失調症甲狀腺糖尿病高血脂痛風等病症,但後面幾頁跟前議會秘書論文幾乎一樣,第三章研究方法與架構,甚至一字不差像是全文複製貼上,研究設計研究架構資料處理與分析方法,內容相似度超過七八成。

南投縣議員參選人(民)沈夙崢:「那是不是在論文的撰寫過程中,有所謂的權勢上對下的壓迫,以及這個論文是如何去完成的。」

圖/TVBS

週二議長何勝豐不再受訪,只強調前一天都已經說過,對於碩士論文抄襲風波,很直接了當的說,他完全沒意見。

南投縣議長何勝豐:「我沒有差啦,你看我有差嗎。」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論文#抄襲#選舉#論文抄襲#議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5

0.0933

0.24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