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統一促進黨台版車銀優地震花蓮地震網路彰化桃園景點宇宙人手作田馥甄
  • 搜尋:

    睽違七年 結果共41筆

  • 「猩球崛起」回歸!睽違七年再登大銀幕花絮曝光 影迷嗨翻:一起才強大!

    電影「猩球崛起」是好萊塢史上最悠久的系列電影之一,繼出了三部曲後,現在最新電影也睽違七年再度回歸,官方也釋出最新的幕後花絮,滿滿劇透讓影迷相當期待。
    22小時前
  • 白天變黑夜!北美爭睹日全食 民眾激動落淚

    北美洲週一睽違七年迎接日全食,天文奇景讓不少人看到落淚。美國印第安那州的賽車場,有萬人聚集就為了親眼目睹這畫面。儘管全美只有3200多萬人能看到日全食,在華府的總統拜登更只看到日偏食,但他也加入追日風潮、拍片提醒民眾注意安全。
    2024/04/09 12:37
  • 鄭中基隔7年再開唱!嗨迎52歲生日 下秒因這事「飆粗口」

    香港歌手鄭中基睽違七年,再次回到台北開唱!為了台灣粉絲他調整歌單,加入不少中文經典歌,湊巧的是,9日這天第一場演出是他52歲生日,但他準備和大家聊天時,難掩心中激動,竟然不小心爆粗口。
    2024/03/09 23:37
  • 專訪/長澤茉里奈閱「鳥」無數 收噁粉下體照嘆職業病:看得好膩

    有「合法蘿莉」之稱的日本寫真女星長澤茉里奈,將於1月26日來台參與睽違七年亞洲最大的「TSE台灣寫真博覽會」。而日前她搶先來台與媒體見面,並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透露自己過去曾經收過不理性粉絲的不雅「器官照」。
    2024/01/20 10:42
  • 日本天使女神將來台!挺「哥吉拉豐滿」九份街拍 粉絲暴動

    睽違七年亞洲最大的「TSE台灣寫真博覽會」,將於2024年1月登場,主辦單位今(2)日公布,將重磅邀請有「日本天使女神」之稱的Kuriemi(くりえみ)將參與盛會。日前曾造訪台灣的,過去以偶像團體出道,時常在社群上分享性感照的她,人氣居高不下,光是IG就擁有130萬粉絲追隨,在網路盛傳的一個影片因為在泳池中穿比基尼,由於水波蕩漾,豐滿E奶完全現形,養眼的畫面讓粉絲們大讚「比哥吉拉還兇」。
    2023/12/02 12:32
  • 日本「合法蘿莉」挺F核彈現身 愛打麻將穿紅內衣褲招好運

    睽違七年亞洲最大「TSE台灣寫真博覽會」重回台灣,今(28)日「TSE台灣寫真博覽會」搶先舉辦「合法蘿莉」長澤茉里奈媒體見面會,擁有65F、53、81驚人胴體的長澤茉莉奈看到這麼多的媒體,驚訝的直說:「很開心!像我這樣的人真的值得這麼多媒體記者來採訪嗎?看到這麼多人支持我,我會更努力讓TSE圓滿成功」。
    2023/11/28 15:50
  • 剛好生日當天開唱! 「情歌王子」鄭中基睽違七年將再度來台

    鄭中基在台灣以歌手身份出道,飄逸長髮和獨特的嗓音,快速走紅歌壇,唱了許多膾炙人口的情歌,而他也宣布將在明年來台開唱,日子就選在生日當天,直呼真的是巧合,還特地在記者會現場清唱新歌。
    2023/11/14 19:12
  • 睽違七年!澳洲總理終「登陸」 澳中經貿回暖

    澳洲與中國關係從2017年起,澳方限制華為5G發展後便持續下降,2020年更因澳洲推動疫情起源調查,引發中國單方面築起高關稅貿易壁壘,影響的澳洲商品總值達200億。如今雙方迎來經貿回暖,不但中方恢復大量澳洲商品進口,受到關稅壁壘影響的商品總值降至20億澳幣,上周六抵達上海的艾班尼斯,更成為7年來首「登陸」的澳洲總理。但在經貿回暖的同時,艾班尼斯周一與習近平就地緣政治與人權等重要議題展開討論。外界預期兩國關係將有限度和解。
    2023/11/06 19:54
  • 丁噹火辣排練舞曲!曝H先生像高以翔 徐佳瑩、韋禮安接力攻蛋

    情歌天后丁噹即將在本周六於北流開唱,睽違七年啟動巡迴演出,今天(31號)現身排練,也透露驚喜橋段,外界也關心她與對象H先生的感情狀況,另外即將開唱的還有徐佳瑩及韋禮安,都是唱將等級。
    2023/10/31 19:44
  • 消失2年!《與惡》童星喬喬長大了 驚人近況曝判若兩人

    睽違七年發片的葉秉桓推出新歌MV〈謊言世界〉,演員陣容更是堅強,請到童星出身的于卉喬(喬喬),演出《我們與惡的距離》走紅的她,首度以青少年之姿挑戰出MV。喬喬興奮表示:「小時候有參與過五月天和蕭敬騰的MV,那時都是以兒童身份本色演出,沒有太多心理轉折,感覺是去片場玩一天回家,這次的角色故事內心戲比較多,我還在揣摩,在現場大家跟我分享很多,特別是翔雅姐姐,非常感謝她的指導!」激短髮的造型,跟當時長髮可愛的模樣,判若兩人。
    2023/10/10 09:57
  • 連靜雯「白鷺鷥姊妹」睽違7年合體 遭爆拍戲高高在上

    「戲劇女王」連靜雯日前回三立錄節目,在後台與演員好友相見歡,不僅與《白鷺鷥的願望》中飾演妹妹的張靜之,睽違七年首次見面,還被大爆以前拍戲時大明星「高高在上」,走路都像有風在吹。而前師妹何依霈則見到連靜雯就激動落淚,大力分享連靜雯當年暖心之舉。
    2023/10/01 12:27
  • 曾被張惠妹封轉音小王子!男星近況曝 天生「隱疾」惹糗事

    葉秉桓曾被張惠妹(aMEI)封為「轉音小王子」,在大中華一戰成名,他睽違七年將發行全新專輯《粉紅與灰》,久未上通告的他,非常珍惜每一個曝光的機會,努力跑宣傳的當兒,獲知實體專輯甫開放預購、即獲得博客來音樂館和華語館的即時榜雙料冠軍,讓他不禁感動噴淚,直呼:「謝謝粉絲!」
    2023/09/18 15:11
  • 睽違七年!戴佩妮一登台喉嚨出狀況 鼻孔出現異物嚇壞粉絲

    戴佩妮(Penny)睽違七年,14日於Zepp New Taipei正式引爆最新巡演戴佩妮「隨風所遇2023 Drift World Tour」台北站,有趣的是,演唱會恰如其名,執行力、貫徹力百分百,讓歌后一出場就「風」姿綽約、「冷」艷絕美,但一連演唱〈隨風所欲〉、〈我嚮往〉後,力求完美的她謙虛說:「好冷啊~冰到鎖喉了啦!」又苦笑說:「冷到剛剛好滴下鼻水,逆流成痰。」讓全場哈哈大笑。
    2023/07/16 16:53
  • 劉若英哭了!他驚喜獻花告白「情人節快樂」遭回:不是重點

    睽違七年,劉若英「飛行日巡迴演唱會」終於在上海開唱,14日時逢母親節,開場嘉賓蕭秉治偷偷的準備美麗的康乃馨花束,送給最美的天后,在特別的節日獻唱〈媽媽〉這首歌時,她感觸極深,最後甚至唱到落淚。
    2023/05/15 14:47
  • 日韓和好進行式!兩國財長時隔7年正式會談

    日本與南韓因歷史與領土爭議,兩國關係陷入二戰後最糟。在美國居中協調之下,日韓關係持續且快速解凍。3月南韓總統尹錫悅訪日之後,日本首相也證實,正安排下週7號、8號訪問南韓。另外,日韓兩國財政部長,睽違七年再度進行正式會談,同意重啟財務對話。不過,南韓在野黨議員反對尹錫悅對日本的「屈辱政權」,登上主權敏感的「獨島」表達不滿。
    2023/05/03 19:58
  • 美菲2+2會議 重申維持台海和平重要性

    美國和菲律賓舉行大規模軍演的同時,美菲防長外長2+2會議睽違七年登場,菲律賓提供美軍使用的四個新基地,被認為是美軍可以部署火箭、飛彈來反制中國兩棲登入台灣的地點,菲律賓外長表示如何使用這些基地仍要討論,美國國防部長則說現在討論武器部署還太早。
    2023/04/12 12:37
  • BLACKPINK剛唱完!金曲歌后也跟進高雄 曝這隱憂催票

    南韓女子天團BLACKPINK才剛走,金曲歌后彭佳慧也將於7月22日前進高雄巨蛋舉辦「25周年 RUN WILD 怎樣」演唱會,這也是她睽違七年再度登高雄巨蛋開唱,此次,不僅會帶來不同於台北場的表演內容,也將透過首首金曲和舞台,展現她無懼而純粹、美麗而勇敢的面貌,同時,她也表示,自己的第一場巨蛋型演出,就是從高雄巨蛋開始,如今能再爭取到機會重返開唱,更顯意義非凡,門票將在3月21日中午12點寬宏售票系統正式啟售。
    2023/03/20 16:19
  • 開唱倒數!品冠搶先合體「兩大歌王」 練太勤險鎖喉

    品冠為本周即將舉辦的12月3日「不如我們今天見」巡迴演唱會台北場閉關備戰,近日與樂手老師們卯足全力彩排,勤背歌詞、訓練肺活量。品冠興奮地表示:「大家都蓄勢待發、上緊發條,因為是睽違七年在台北開唱,我既期待又緊張。所以身體狀態也要準備好,攜帶蜂膠保持喉嚨濕潤,以及益生菌幫助放鬆睡眠。」
    2022/11/29 17:26
  • 印太瓶鼻海豚瀕危 睽違七年南韓再放生

    印太瓶鼻海豚是國際瀕危物種,南韓稱為南方大海豚,在濟州島沿岸棲息120多隻,2012年南韓官方指定為海洋保護生物,陸續將養在水族館的7隻海豚,放生回歸自然,時隔七年,南韓將再次啟動放生程序,將最後一隻名為『飛鳳』的海豚放生後,整個海放程序就要劃上句點。
    2022/08/09 12:38
  • 睽違七年 美軍再派F-22戰機進駐波蘭

    協助防衛來自東邊俄羅斯潛在威脅,美軍近期不斷調動部隊進駐歐陸,《軍事新聞網》(Military.com)報導,美國空軍28日證實,派出六架F-22匿蹤戰機(F-22 Raptors)從阿拉斯加出發,經英國中轉、即將進駐波蘭境內,做為增強北約(NATO)盟邦共同防衛力量的一部分,這也是美國第二次派遣F-22戰機進駐波蘭。前一回要回溯到2015年,當時僅出動2架F-22戰機,以相同名義訪問波蘭。
    2022/07/28 18:13
  • 英國青少年穿西裝大鬧《小小兵2》噪音干擾、亂丟東西 最後被禁入場

    睽違七年推出電影《小小兵2:格魯的崛起》,7月在全球多國上映後引起熱烈迴響,而在TikTok上也掀起一陣HAGTAG「紳士小小兵」風潮,大批青少年,一起穿上西裝去看小小兵電影致敬,但他們在電影院內大吵大鬧,甚至還扔東西,影響他人觀看電影,現在有影城就貼出,拒絕穿西裝的年輕人觀影。
    2022/07/07 13:45
  • 《小小兵2:格魯的崛起》睽違七年再推出!楊紫瓊驚喜配音

    最可愛的小小兵軍團要來了,睽違七年再推出《小小兵2:格魯的崛起》,電影即將在暑期登場,最新花絮小小兵化身機長,無厘頭的飛行旅程,影迷都被萌翻,其中一個新角色「周師父」,則是由女星楊紫瓊配音,讓粉絲直呼是百變女星,另外一部《DC超級寵物軍團》,也將在暑假和大家見面。
    2022/06/13 17:11
  • 睽違7年!阿妹重返小巨蛋「禁止跳動」送粉絲「驚喜口罩」

    歌手張惠妹,睽違七年重返台北小巨蛋,只是就怕粉絲一不小心太嗨「跳起來」,這回特別製作「動物宣導影片」,全場禁止跳動!工作人員也將穿上特製T恤,用可愛動物提醒大家「NO JUMPING」。
    2022/03/30 19:43
  • 【今日熱搜】aMEI 演唱會/虎年/倒數/曙光/柯文哲/玖壹壹

    今(1)日晚間台灣新聞熱門搜尋話題為「aMEI 演唱會」。天后張惠妹睽違七年宣布重返台北小巨蛋,舉辦12場演唱會,並在今天下午一點開賣門票,今年特別以實名制杜絕黃牛。13萬張門票一開賣,9分鐘後立刻完售。以下為討論最高的5則新聞。
    2022/01/01 20:15
  • 快訊/搶到沒?張惠妹13萬張小巨蛋門票 9分鐘完售

    天后張惠妹睽違七年宣布重返台北小巨蛋,舉辦12場演唱會,並在今天下午一點開賣門票,今年特別以實名制杜絕黃牛,aMEI在線上跟經紀人一起同步實況轉播,她表示自己其實也很緊張,不過阿妹是白擔心了,13萬張門票一開賣,9分鐘後立刻完售。
    2022/01/01 13:3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