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啦啦隊抽油煙機高雄市議員林叨囝仔責任感駕駛讀書共和國七寶媽立法院跑趴
  • 搜尋:

    眩暈症 結果共10筆

  • 改變頭部姿勢起床或躺下出現眩暈 醫警告:恐罹「這疾病」速就醫

    您聽過耳石脫落嗎?其實耳朵構造分為外耳、中耳與內耳,耳石位於內耳的橢圓囊內,是一種碳酸鈣結晶,包夾於三個半規管中,黏著於內耳。耳石掌管平衡,是維持人體平衡的重要器官,如果耳石因某些因素脫落到內耳的半規管,當人體移動時,會讓人產生眩暈感,醫師提醒若有頭暈症狀時,一定要盡快就醫檢查與診斷。
    2024/04/12 22:52
  • 20歲男頭暈!一查竟重度糖尿病 醫警眩暈恐是「5疾病」徵兆

    你常常覺得頭暈嗎?感覺頭腦一片混亂、身體失去平衡、感到周圍的物體在移動,甚至有時候會有更嚴重的「眩暈感」,眩暈比頭暈還要嚴重,會感到周圍有如天旋地轉,有的人還會有噁心、嘔吐等症狀。醫師提醒,眩暈可能跟5疾病有關。
    2024/02/17 22:07
  • 6旬男頭暈嘔吐憂中風!心血管檢查「全正常」 醫1招不藥而癒

    60歲男頭暈頻頻發作,吃止暈藥也沒效,擔心是中風或心梗發作,他到各大診所、醫院做過頸動脈超音波、腦電波、心臟超音波等檢查都找不出問題,經衛生福利部桃園醫院神經內科診治發現,原來是耳石脫落,醫師做一招讓他耳石歸位,拖了幾個月的眩暈竟然幾秒鐘就不藥而癒!
    2023/12/01 23:42
  • 眩暈症分3大類 醫曝「這症狀」恐是血管阻塞前兆

    自9/18花東發生規模6.8的大地震之後,全台各地餘震不斷,根據中央氣象局最新資訊,昨(30)日凌晨至清晨在花蓮、宜蘭就發生3起有感地震,但有不少人由於時常頭暈,對微小震幅反而沒有感覺,若不是強度有感的地震,往往以為是眩暈症又發生了。中醫師表示,臨床上可將頭暈概分為3種類型,民眾就醫時將症狀詳加描述,運用針灸及藥物可以改善暈眩的困擾,讓患者在心理層面及日常活動上更有安全感。
    2022/10/01 23:16
  • 戴佩妮「眩暈症昏倒」復發求醫 歷5年黑暗期嘆不健康

    戴佩妮(Penny)睽違6年推出新專輯《被動的觀眾》,今(21)日舉辦線上記者會,她因馬來西亞人身分,必須到中國大陸辦工作證,首次沒辦法趕在發片宣傳期來到台北,讓她心中十分忐忑,也透露因疫情影響工作。過往曾因「眩暈症」昏倒的她,近來也復發急忙求醫,自責對自己不夠好。
    2022/07/21 16:36
  • 醫師研究 中醫治眩暈可降低中風機會

    眩暈症發作時,除了要承受天旋地轉之苦外,未來還可能增加中風的機率;不過若經中醫治療,可減少一半中風的機會。
    2017/05/31 13:37
  • 江蕙首出庭!對質嘆氣 苦勸陳金標「快認罪」

    藝人江蕙住家,去年底遭歹徒闖進屋內搶劫,檢方依加重強盜等三罪起訴被告陳金標,全案移審士林地方法院,江蕙第一次出庭,因為眩暈症發作請假,上午首度以證人身分出庭,法官採取隔離訊問對質,被告陳金標,反咬江蕙家人跟警方栽贓,但江蕙很肯定,當天就是陳金標傷害弟弟,還拿刀,架在自己脖子上,因此受傷,江蕙封麥後首度面對鏡頭,除了經紀人陪同,也請來保鑣全程保護。
    2017/05/23 12:04
  • 「就是他!」 江蕙胞弟、菲傭指陳金標強盜

    藝人江蕙住家去年底遭歹徒闖進屋內搶劫,士林地檢署依加重強盜等三罪起訴被告陳金標,法院上午傳喚江蕙姊弟跟菲傭出庭,但江蕙眩暈症發作請假,法官諭知,下個月23日上午出庭,上午開庭採隔離訊問,菲傭阿美隔著玻璃窗,指認嫌犯說百分之百就是他,也還原案發驚險畫面,當天陳金標拿西瓜刀架在江蕙頸部,一度推倒江蕙,阿美從後面環抱歹徒,保護江蕙姊弟,但陳金標反咬菲傭證詞反覆,跟律師異口同聲,指控警方跟江蕙栽贓。
    2017/04/21 18:24
  • 江蕙封麥! 製作人陳子鴻:選最好時機道別

    江蕙出道30多年,突然宣布告別歌壇,令外界相當震驚!為什麼突然要封麥,經紀人陳子鴻說,其實早在2008年初登場演唱會的時候,二姐就在思考什麼時候要封麥,加上江蕙因為內耳嚴重失衡,10多年來飽受眩暈症所苦,儘管病情穩定,但二姐希望自己在最好狀態下跟大家道別
    2015/01/02 19:06
  • 開唱「眩暈症」發作 江蕙入院打點滴

    台語天后江蕙,上週六在「夢想一百」演唱會中,演唱的時段創造最高收視率,唱完歌沒幾天,江蕙被送進醫院,原來是因為老毛病「內耳不平衡」,再加上感冒抱病開唱,「眩暈症」發作,暈了5天,TVBS獨家找到沒曝光的表演,江蕙真的很拚,不舒服也要唱完11首組曲。
    2011/11/17 11:1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