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開唱「眩暈症」發作 江蕙入院打點滴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1/11/17 11:1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台語天后江蕙,上週六在「夢想一百」演唱會中,演唱的時段創造最高收視率,唱完歌沒幾天,江蕙被送進醫院,原來是因為老毛病「內耳不平衡」,再加上感冒抱病開唱,「眩暈症」發作,暈了5天,TVBS獨家找到沒曝光的表演,江蕙真的很拚,不舒服也要唱完11首組曲。

《淡水暮色》江蕙(11.12):「啊,幽怨的心情無人知。」《月夜愁》江蕙(11.12):「月色照在三線路。」

台語天后開口,迷倒全台,高雄夢想一百演唱會,沒在電視曝光的組曲,有11種元素。《思想起》江蕙(11.12):「思啊想起。」《雨夜花》江蕙(11.12):「花蕊凋落欲如何。」

江蕙(11.12):「(舞台)再做後面點,我沒有辦法唱歌,因為聲音是打回來的,對後面的朋友非常非常抱歉。」

《黃昏的故鄉》江蕙 (11.12):「叫我這個苦命的身軀,流浪的人無厝的渡鳥。」

往舞台前面走這舉動,加速眩暈症發作,江蕙不時摸耳機,想站穩都有些吃力,因為她抱病上台,完美表演之後迅速回後台休息,江蕙在微博表示,幾天來耳鳴加暈眩,感覺很想哭,長期內耳不平衡,看過不少醫師,都沒辦法根治眩暈症,一連5天發病,16日晚間到醫院打點滴。

江蕙以前暈到沒辦法走路,爬出房門求救,現在她的房間還為此設個緊急按鈕,目前她正在家中休養,親友也密切關注健康狀況,希望她能盡快康復。

◎畫面翻攝網路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江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10

0.0412

0.1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