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江蕙封麥! 製作人陳子鴻:選最好時機道別

記者 沈瑾暘 / 攝影 邱偉雄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1/02 19:0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江蕙出道30多年,突然宣布告別歌壇,令外界相當震驚!為什麼突然要封麥,經紀人陳子鴻說,其實早在2008年初登場演唱會的時候,二姐就在思考什麼時候要封麥,加上江蕙因為內耳嚴重失衡,10多年來飽受眩暈症所苦,儘管病情穩定,但二姐希望自己在最好狀態下跟大家道別。


製作人陳子鴻:「其實當然我們都很捨不得啦!但是她做這個決定,我跟她的家人都支持,因為我們覺得她給自己壓力太大了。」

合作將近10年的製作人陳子鴻,代替江蕙回答告別歌壇的原因。製作人陳子鴻:「她從第一次08年初登場做完,她就在想這件事情,她就再想,她應該要唱到什麼時候,那其實一直想,其實她想了很久,她一直希望她在她狀態最好的時候,來跟大家道別。」

歌手江蕙(2008年):「往事追啊追嘛!追袂著你返來阮身邊。」



原來早在2008年初登場演唱會的時候,江蕙就在思考什麼時候要封麥,加上內耳嚴重失衡,10多年來飽受眩暈症所苦,但還是靠吃藥,咬牙苦撐,因為對於凡事要求完美的她來說,站在舞台上不能有一絲一毫的差錯。

歌手江蕙(2010.6):「我們的壓力是那種非常非常無形的,真的!我每天想的,每分每秒想的都是這件事情,所以我不知道該如何,是不是還不太習慣演唱會。」



完美主義者的江蕙,從2008年初登場,到2010年戲夢,還有2013年的鏡花水月,場場秒殺,屢創紀錄。

歌手江蕙(2008年):「惦這款世間行踏感情放一邊。」

從10幾歲就出道,江蕙把小眾市場台語歌變成大眾口味。歌手江蕙(2008年):「叫著伊的名字,看著伊的相片,日日夜夜望伊返來阮身邊。」

回顧江蕙在演藝圈的成績,不只是第1屆金曲歌后,還連續4屆抱走最佳台語女演唱人,共12座獎項,一口氣4連霸,二姐也宣布不報名金曲,把機會留給新人。

歌手江蕙(2008年):「今夜又夢著你呀!」

歌壇成績亮眼輝煌,讓人難以超越,如今江蕙選擇隱退,以後可能再也聽不見這樣的歌聲,也讓粉絲大呼捨不得。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演唱會#退休#江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2

0.0390

0.12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