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我愛冰冰秀網紅侵害配偶權男性華為曾之喬黎明詩寶林茶室中毒遺孀郵局
  • 搜尋:

    真屍 結果共4筆

  • 水箱塞假人「詭成真屍」!驚見4男1女泡爛 無名遺體真相曝

    印尼近期一起詭異命案引起討論,6名就讀於社區大學的男大生,在抖音(TikTok)平台發布影片,透露一行人在某棟校舍的9樓水箱發現2具屍體,引起軒然大波,警方也在獲報後迅速介入調查;6名大學生意識到玩笑開過頭,才承認惡作劇,沒想到循片搜查的警方,竟真的在另一處水箱發現5具無名屍體,意外開啟一樁「案外案」。
    2023/12/15 11:19
  • 台中木乃伊是真屍!館方證實保存2千年 網嚇瘋:以為仿品

    近日殭屍話題滿滿,前有台南美術館「地獄展」造成轟動,後有九份昇平戲院的6具殭屍令人毛骨悚然,沒想到近日又有網友發現,台中國立自然科學博物館內展出的木乃伊竟然是貨真價實的屍體,館方也透露「這20年他一直都在!」讓網友驚訝表示「天啊~去看了他這麼多次,到今天才知道他是真的!」 
    2022/07/15 15:07
  • 悚!「死亡博物館」展出全是真屍體 比南美館殭屍更嚇人

    台南市美術館舉辦「亞洲的地獄與幽魂」展覽,先前因「殭屍」作品在網路上掀起熱潮,今(25)日一開展,場館便湧現人流,相當受歡迎。不過,在泰國有一間「死亡博物館」(Museum of Death),裡頭展出的全是真實屍體,被全球公認是最恐怖的博物館之一。
    2022/06/25 17:14
  • 少女裸屍摩鐵非第一現場 3男撿屍變真屍1男拍性愛片

    台南市一名17歲少女「小珍」(化名),日前跟母親稱說要外出打工,不料卻在14日,被人發現陳屍在台中市一間摩鐵。檢警起初懷疑小珍是參加性愛趴猝死,追查發現摩鐵房間並非第一現場。在此之前小珍和另外6名男子於別處轟趴吸毒,其中她神志不清,其他男子再將她帶到摩鐵「撿屍」,至少有3男對她性侵。不料過程中發現情況不對,撿屍變真屍。
    2019/07/18 08:0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