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中木乃伊是真屍!館方證實保存2千年 網嚇瘋:以為仿品

編輯 鄭心連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15 15:07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15 15:07
博物館證實木乃伊是真屍。(圖/翻攝自國立自然科學博物館臉書)
博物館證實木乃伊是真屍。(圖/翻攝自國立自然科學博物館臉書)

近日殭屍話題滿滿,前有台南美術館「地獄展」造成轟動,後有九份昇平戲院的6具殭屍令人毛骨悚然,沒想到近日又有網友發現,台中國立自然科學博物館內展出的木乃伊竟然是貨真價實的屍體,館方也透露「這20年他一直都在!」讓網友驚訝表示「天啊~去看了他這麼多次,到今天才知道他是真的!」 

更多新聞:比台南還恐怖!九份深夜「6殭屍堵路」 朝聖帶平安符

 

國立自然科學博物館在臉書發文表示,最近因為殭屍熱潮,木乃伊「死後的世界」展區變得特別熱鬧,但沒想到不少人都以為是仿品,館方還為此特別聲明,「別再懷疑他是假的啦,這尊是2千多年前保留至今的古埃及木乃伊本人!」 

木乃伊在館內的「死後的世界」展區。(圖/翻攝自國立自然科學博物館臉書)

更多新聞:男徵室友PO「昏暗房照」網嚇「集結3大恐怖片場」

 
館方表示,處理手法、保存狀況完全符合世稱史學之父 Herodotos 所謂的「上等高質木乃伊」,除了展現古埃及人防腐技術、震撼展示效果,還具有極大的研究潛力,是相當有價值的標本收藏。 

沒想到貼文曝光後,許多網都震驚直喊「我都以為是複製品」、「去看了他這麼多次,到今天才知道他是真的!」、「以為是假的+1,到今天才知道係金欸」、「第一次無預警的逛到這裡,看到木乃伊本尊,有被震撼到,端詳了好久,真的保存的很好。」 

館方還分享觀賞木乃伊的步驟。(圖/翻攝自國立自然科學博物館臉書)

底下還有人說,「每次去到這個展區都超級快速通過,尤其不敢和祂對視超過三秒啊,體質有點敏感」、「我也會莫名暈一下,然後回去還大病一場」、「除了木乃伊,恐龍館的恐龍骨頭和腳印也是真的,多跟博物館的志工聊天,可以得到很多驚人的訊息。」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中科博館#木乃伊#真屍#保存#複製品#殭屍#南美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45

0.2185

0.3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