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九份驚現殭屍!騰空伸「猙獰利爪」超毛 當地人認:不只1隻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13 11:57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13 11:57
殭屍滿臉猙獰。(圖/翻攝自九份金礦博物館真的沒有大金塊只有老礦工的真心臉書)
殭屍滿臉猙獰。(圖/翻攝自九份金礦博物館真的沒有大金塊只有老礦工的真心臉書)

台南市美術館因「殭屍」展演而爆紅,沒想到燒到北部,九份也出現殭屍了,而且真的不是都市怪談!不少網友在晚上親眼在當地看見殭屍,嚇得大喊「怕爆......」,而且還不只1隻,一共有6隻,在網路引起討論。

更多新聞:林志玲罕見生氣!「發狠提告」討1700萬 鬥4年再出重手

 

氛圍超級可怕。(圖/翻攝自九份金礦博物館真的沒有大金塊只有老礦工的真心臉書)

粉專「九份金礦博物館真的沒有大金塊只有老礦工的真心」昨(12)日在臉書表示,一名27歲男子正在徒步環島,目前正步行32天,結果在九份驚見殭屍!從曬出照片可見,畫背景是日治時代西元1914年保存至今的「昇平戲院」,還保有日式建築的風格,從木門、刻有名字的石塊都相當有年代感。

更多新聞:蝴蝶姐姐才看羅志祥!肚兜一脫 胸前竟冒「火辣草莓印」

 
有網友留言分享現場照片。(圖/翻攝自九份金礦博物館真的沒有大金塊只有老礦工的真心臉書)

不過更恐怖的是,戲院前竟然有1隻跳起來、穿著官服的殭屍,整臉漆黑猙獰,瞪大雙眼目視前方,還張大嘴似乎想要咬人,而銳利指甲也升在半空中,似乎在等候「獵物」上門。

更多新聞:認了和老公分房睡!鍾欣凌「驚吐離婚」深夜離家出走

粉專解釋,因九份要開鬼屋,今晚有6隻殭屍要來。(圖/翻攝自九份金礦博物館真的沒有大金塊只有老礦工的真心臉書)

此文一出,還真的有網友在當地看過同一隻殭屍!不少人留言,絕對要帶上林正英才能去,「怕爆......」、「瞬間陰風陣陣......」、「最近晚上別去昇平了」、「從台南來的!」至於殭屍從哪裡憑空而來?粉專解釋,九份將要開一間鬼屋,才會有「殭屍」在現場,今(13)日會有6個殭屍聚會,「晚上還會出來拍照~而且一次六隻唷!」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殭屍#九份#日治時代#南美館#鬼屋#新北#昇平戲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1

0.0788

0.23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