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直線 結果共656筆

  • 啦啦隊女神爆骨裂!表演一半「消失觀眾席」 臉色突變才被救

    台北台新戰神啦啦隊(Taishin Wonders)成員柳柳,為台北市立大學舞蹈系畢業,因擁有甜美長相和火辣身材,被封為「魅力女神」,社群平台粉絲直線飆升中。怎料,柳柳3月底表演時,卻傳出受傷消息,直到臉色變了才被人救起來,不過日前仍現身大巨蛋負傷上陣。
    2024/04/15 08:14
  • 馬路成賽道!三重「飆車猴」直線競速玩命 下場笑不出來

    新北市三重區重新橋下的疏洪十六路,昨(13)日凌晨驚見多名「飆車猴」,三重警方接獲民眾報案,指稱有多名年輕男子在路上玩起直線競速,為避免衍生交通事故,線上警力火速趕抵並攔截其中2輛機車,後續再根據監視器找到7輛涉案機車,將依無照駕駛、逆向、闖紅燈等違規行為開出9張罰單,最高可開罰9萬2900元,並依公共危險罪偵辦。
    2024/04/14 11:55
  • 有片/地震、日全食後再添異象 美東驚見「超亮藍色火球」墜地

    美國東部近日相當不平靜。在經歷了240年來規模最大的地震,以及罕見天文奇景「日全食」後,當地時間10日凌晨3時許,一顆「藍色火球」照亮紐澤西的夜空,並朝著地面直線墜落。截至目前,當局已接獲超過60件目擊通報。目擊者表示,這顆「藍色火球」體積相當大,突然出現並砸向地面,與他們過去曾看過的流星、彗星等天文現象完全不同,直呼「超級不真實!」至於該不明現象的形成原因,目前仍在調查當中。
    2024/04/11 16:54
  • 5年前舊照被挖!「台鋼新女神」一粒受訪流出 粉絲看傻:嚇到我了

    被譽為新一代啦啦隊女神的「一粒」(趙宜莉),為台鋼獵鷹啦啦隊Wing Stars一員,仙氣外表加上大長腿,深受球迷喜愛,近日人氣更直線飆升。怎料,卻有網友挖出一粒的舊照,因與目前樣貌有些微落差,引來大批粉絲關注且熱議。
    2024/04/02 18:01
  • 爆當朱軒洋小三!吳卓源昔鬧翻陳芳語、ØZI 網傻眼嘆:敗好感

    29歲「鄉民老婆」吳卓源感情世界相當神秘,今(2)日卻被爆介入小5歲男星朱軒洋感情,2人被《鏡週刊》拍到在公園露天談情說愛,更親密交疊、隔著口罩激吻,惹得網紅正宮Cindy開嗆。而這些年來,吳卓源接連傳出和好友ØZI以及閨密陳芳語鬧翻,如今又捲入小三風波,網友大嘆好感度直線下降。
    2024/04/02 10:34
  • 《新聞女王》高海寧人氣直飆升!新造型包緊緊曲線依舊超誘人

    去年一部《新聞女王》令劇中演員人氣直線上升,當中飾演許詩晴的高海寧奪得《萬千星輝頒獎典禮2023》的「最佳女配角」。近日忙於在內地工作的高LING分享新造型,雖然緊密包到上頸但依然看點十足。
    2024/03/29 15:47
  • 週末回不了家!?基隆信二停車場大排長龍 標線變成「陷阱」

    居然有這種現況,基隆信二停車場每逢假日必客滿,所以造成車輛回堵義二路與信一路,由於標線有「陷阱」,造成住在信義區回家的民眾必須繞路,不然就因「直線右轉」遭到檢舉,市府現在只能研議辦法,避免民眾遭到舉發。
    2024/03/29 12:46
  • 還會更燒!明日起高溫「直線狂飆」 2地方恐衝破30度

    把握接下來的好天氣,下週即將再變天!受大陸冷氣團及輻射冷卻影響,近日早晚溫差大,中央氣象署稍早也發布低溫特報,今(13日)晚至明日清晨部分地區有10度以下氣溫發生的機率,還請早出晚歸的民眾做好保暖措施。
    2024/03/13 20:21
  • 遭批素質差 國民黨團怒:柯建銘自我感覺良好、往臉上貼金

    民進黨立院黨團總召柯建銘8日發一篇長文,批國民黨立委素質之差30年僅見,而且差得很整齊,每次質詢都成笑話。對此,國民黨團反嗆,柯通篇除了自我感覺良好、往臉上貼金,看不出有什麼能福國利民的價值,尤其民進黨執政八年下來,現在不管是食安風暴、兩岸緊張、以及物價全面上漲,讓國人的痛苦指數直線增加,柯而身為資深民意代表,忘記民代的職責是監督政府,竟把炮口對著立院同仁,「這種不敢監督政府的黨意立委,就是讓國人更厭惡的元兇」。
    2024/03/09 11:14
  • 不忌口!體重過重想瘦身 專家:做對「這件事」恢復健康體態!

    通常過年期間,許多民眾會吃很多東西,通常熱量較高,運動比較少狀況下體重會直線上升,尤其對很多想要減重的人來說,有人會執行低碳飲食,東京大學新創科學博士廖誼青營養師認為,對於極度肥胖的人來說,低碳飲食是一種有效的短期減重方法,在改善葡萄糖代謝方面的效果,例如改善胰島素阻抗、胰島素清除率和β細胞的功能,與地中海飲食是相似的。
    2024/02/29 23:31
  • 憂鬱症暴肥!金馬影后半年「狠甩25公斤」激瘦食譜曝 重回顏值巔峰

    中國大陸女星馬思純7歲就參演首部電影《三個人的冬天》,2016年憑藉《七月與安生》「林七月」一角奪得金馬獎「最佳女主角獎」,摘下影后寶座,然而過去幾年飽受憂鬱症所苦,必須依靠藥物治療,導致體重直線飆升,一度胖到78.5公斤,明顯可見身材臃腫不少,花了半年時間減肥,如今終於重回窈窕身材,近日釋出影片分享減肥過程及食譜。
    2024/02/19 20:04
  • 過年照樣放 共軍8顆氣球擾台創單日最多

    空軍幻象戰機服役25年,駐紮在新竹空軍基地,這裡距離隊岸直線距離只有百來公里,國軍特別展示後勤保養過程,讓國人了解一架飛機要起飛前要有多少人的努力,另外中共空飄氣球過年同樣沒休息,國防部公布,截至初一早上六點,已有八顆氣球侵擾,創下單日最多記錄。
    2024/02/10 20:37
  • 圍爐開吃涮嘴年菜 快靠「10原則」擊潰胃病

    春節到來,說到圍爐就會聯想到一整桌滿滿又令人垂涎三尺的年菜。不過,每到過年總是不自覺吃下了許多又香又油的食物,不僅造成體重直線上升,還可能導致胃的負擔。日前營養師就提醒,若吃太飽太油,胃病恐找上身,同時也釋出10護胃秘招,民眾不妨加以參考。
    2024/02/09 13:30
  • 共軍新建兩遠火營區 最近離金門約15km 國軍:可調整兵力應處

    有共軍軍事研究者發現,中共新建兩個「遠火」旅營區,最近距離金門約15公里,而距離台灣直線距離最近約190km。軍事專家呼籲這些遠程火箭砲如果搭配無人機,可能會增加精準打擊,不可掉以輕心。國軍則強調都有嚴密監控,可因應敵軍各種可能行動,適切調整兵力應處。
    2024/01/28 18:30
  • 拚龍寶寶?專家破「一人吃兩人補迷思」 孕期必要增加體重一次看

    即將迎來龍年,不少人會想趁這機會生一個龍寶寶,聽說龍寶寶可以給家庭帶來好運,還代表著幸運、繁榮。營養師高敏敏在臉書專頁分享,女生在懷孕時,體重一直直線往上漲,不少人還會認為「一人吃兩人補」的迷思,但這可能會導致過重、肥胖,甚至影響到胎兒健康。
    2024/01/28 09:27
  • 車位夾死二寶媽 家人悲痛 市府稽查開罰停用

    發生意外的女駕駛,是一名美髮師,也是二寶媽,社區店家鄰居說,她才帶著兩個小孩和店裡的貓玩,沒想到停車發生了意外。業者建議,機械停車位,最好倒車入庫方式進入,先對正了,再直線倒車, 還有要注意是不是還有其他人使用當中。
    2024/01/12 13:34
  • 不甜含糖量卻超高!餐後喝半杯「1飲品」血糖飆破200 專家警告了

    用完餐血糖上升實屬正常,但若吃錯食物,恐會導致血糖異常升高,台灣營養基金會董事吳映蓉分享,日前吃完正餐後,喝了「1飲品」血糖竟直線飆升到211,示警「酸性飲料」其實超多糖,務必注意。
    2023/12/30 23:13
  • 「直線七秒」不用怕!自動平衡摩托車 模型曝

    直線七秒,是許多民眾考機車駕照時,最緊張的一道關卡,但有了這個技術,或許未來就再也不用擔心了!清華大學動力機械工程學系的四名同學,做出了自動平衡摩托車的迷你模型,不需要立側柱、中柱,就能平衡停下,甚至還可以平穩的自動倒車。
    2023/12/28 14:16
  • 「這6款偽蔬菜」其實是澱粉類!營養師曝它熱量破300卡

    攝取澱粉恐讓體重直線飆升,不過適量攝取對人體好的澱粉也有益處。日前營養師就分享,其實食物界也有「披著蔬菜皮的澱粉」,若能分清楚屬性且把握兩項原則,就可以補充到營養素,同時也能讓在飲食控制路上的人,可以越走越順利。
    2023/12/24 10:56
  • 影音/2男深夜淡金公路直線競速! 躺著騎車+未戴安全帽直衝

    2023/12/21 18:31
  • 赴韓旅遊注意!強烈北極寒流來襲 首爾體感溫度剩-22℃

    從北極一路南下的強烈寒流,近日開始襲捲南韓全境,《韓國時報》報導,冷氣團讓首爾、釜山(Busan)、大田、濟州島等重要景點,氣溫都出現直線下跌,多數城市幾乎都跌破攝氏0度,根據南韓氣象廳(KMA)測得的數據,首爾氣溫為-14.4℃,但當地體感溫度卻只有-22℃,讓上班族和民眾外出時非常痛苦。
    2023/12/21 12:44
  • 全台凍番薯!「急診1小時送來3名腦出血病患」 醫:還會上升

    寒流來襲,這幾天氣溫下降超有感,中央氣象署表示,今天晚間到周五清晨是這波寒流影響最明顯的時候。對此,就有急診醫師表示,上班短短一個多小時,就陸續送來三名腦出血病患,「許多病患因為血壓升高,造成不適來急診就醫,而腦血管疾病也跟著明顯變多」並強調,接下來幾天氣溫持續下探,腦血管與心血管疾病的病患就醫人數,應該會直線上升。
    2023/12/21 08:09
  • 有片/傻汪打破酒瓶伏特加+奶酒喝下肚 醉到不會走直線

    家裡如果有養毛小孩,主人通常會將貴重物品放在牠們無法碰到的地方,不過美國紐澤西州一位主人瑪莉(Mary)出門時將愛犬獨自留在家,沒想到當她返家時,卻看到5歲的狗狗傑克(Jack)爛醉如泥,而地板上滾落著已經全空的酒瓶,瑪莉驚覺不妙,因為傑克已經醉到連直線都走不了,她趕緊將傑克送往獸醫院,而傑克喝醉酒的窘態PO上網後,也引發許多網友熱議,獲得超過3千萬次觀看。
    2023/11/23 17:58
  • 《寧安如夢》爆火加碼推團綜 張凌赫幫拍美照「白鹿秒變臉」

    裝劇《寧安如夢》由白鹿、張凌赫、王星越等主演,近期加快更新速度後直衝愛奇藝人氣榜TOP1,白鹿跟張凌赫也兌現自己的破萬承諾,白鹿跳插秧歌〈好運來〉跟張凌赫則唱了白鹿演唱的戲劇插曲〈雪季〉,兩個人無包袱的表演都成功逗樂網友。官方近期更加碼推出戲劇延伸團綜《100萬個約定之寧安如夢》,延續戲劇產生的熱度和演員直線上升的人氣。主演群包含白鹿、張凌赫、王星越、劉些寧、葉晞月、湯夢佳等一起遠赴海南島闖關、默契考驗,還將可看到他們又唱、又跳,有別於劇中的可愛畫面。
    2023/11/21 17:08
  • 李多慧「奶音飆中文」!近距離對話瘋傳 粉絲秒暈:太可愛

    南韓啦啦隊女神李多慧(Dahye Lee),今(2023)年3月17日宣布加盟台灣中華職棒樂天桃猿啦啦隊,成為樂天女孩(Rakuten Girls)一員,因個性親民可愛人氣直線飆漲,更有台灣粉絲後援會。近日,李多慧講中文的影片瘋傳,獨特口音瞬間吸引萬人朝聖!
    2023/11/16 18:1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