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交通跑趴七寶媽復活國道一號鄭靚歆台中起身八點檔男星轟7寶媽借貸
  • 搜尋:

    白色泡沫 結果共48筆

  • 比佛利山莊爆發土石流 加州沿岸白色泡沫狂飄

    美國加州受到「大氣河流」二度侵襲,洛杉磯地區,包括比佛利山莊在內,爆發土石流災情,南加州宣布進入緊急狀態。另外沿海因為颳起強風,將海上的白色泡沫,吹向陸地,出現如同下雪的罕見奇景。
    2024/02/06 19:21
  • 泡沫趴又來!環南市場白茫茫 攤商無言

    台北市環南市場,日前消防系統故障,降下大量「泡泡雨」,攤商和地板都是白色泡沫。不過環南市場上個月才因老鼠咬斷電線,造成消防系統被啟動,市場像下雪一般,食材泡在泡沫裡,攤商損失慘重,不到一個月又出包,市場處請消防和維修廠商到場,針對設備全面體檢。
    2024/01/15 14:43
  • 空汙還沒散!印度聖河「狂冒毒泡沫」 逾千萬人染病照樣喝

    印度近期不僅空汙嚴重,連河流都出現大面積汙染。印度德里首都轄區空汙持續爆表,路上一片霧茫茫的街景相當嚇人,彷彿末日景象,連部份學校因此停課。此外,印度恆河的支流亞穆納河近期也出現「詭異白色泡沫」,即使充滿汙染物、仍有民眾照樣飲用與洗澡,新德里更有超過2千萬居民染病。
    2023/11/10 19:08
  • 「李伊」產生泡沫海異象!風暴橫掃美加20萬人斷電

    颶風「李伊」降級成氣旋,從美國緬因州一路北向加拿大,緬因州和麻州提前進入緊急狀態,新英格蘭到加拿大電力中斷,影響至少20萬人,加拿大東海岸甚至出現異象,大量白色泡沫沖上岸邊。而剛結束史上最暖冬天的澳洲,氣溫直線衝高至攝氏30度,讓居民擔心熱浪會再引發野火。
    2023/09/17 17:58
  • 泡泡的逆襲!水碓窠溪遭汙染 環保局鎖定可疑洗衣業者

    這是「下雪」了嗎?新北市五股有居民一大早就發現,水碓窠溪殘留大片白色泡沫,就像是下雪一般,流得整個河道都是,立刻拍照存證,放在當地臉書社團,引發熱烈討論。環保局人員得知狀況後,隨即與清潔隊組成調查小組,溯源稽查,發現汙染源疑似來自林口區,一間洗衣廠。
    2023/05/19 17:27
  • 團團過世1個月…解剖報告出爐 原發性腦瘤致癲癇發作

    大貓熊「團團」日前因病過世,台北市立動物園今(19)日公布病理解剖報告出爐,確認團團大腦罹患「肥胖細胞型星形膠質細胞瘤(Gemistocytic astrocytoma)」,為一種原發性腦瘤,也是造成癲癇的原因。 台北市立動物園將在今日下午2時舉行記者會,由園方醫療照管團隊及野生動物醫療顧問團召集人劉振軒詳細說明化驗結果。 團團先前才剛度過18歲生日,萌萌暖暖的形象深植人心,是大家心目中的「大寶貝」,怎料照養團隊8月時卻發現團團身體出狀況,不僅行為與以往不同、食慾不太好,嘴邊還曾出現白色泡沫,之後也發生多次癲癇。儘管後來多在後場休養,但團團狀況仍未見好轉,台北市立動物園11月19日證實,團團已在麻醉中沉睡、離開人世,得年18歲,相當於人類的54歲。
    2022/12/19 10:44
  • 再見團團!來台14年、人工授精誕二寶 吃睡萌樣成回憶

    大貓熊「團團」日前才剛度過18歲生日,萌萌暖暖的形象深植人心,是大家心目中的「大寶貝」,怎料照養團隊8月時卻發現團團身體出狀況,不僅行為與以往不同、食慾不太好,嘴邊還曾出現白色泡沫,之後也發生多次癲癇。儘管近期多在後場休養,但團團狀況仍未見好轉,台北市立動物園今(19)日證實,團團已在麻醉中沉睡、離開人世,享年18歲,相當於人類的54歲。
    2022/11/19 14:20
  • 釋放「徵兵令」混亂壓力?北溪管線漏氣 波蘭:俄打混合戰

    為歐洲輸送天然氣的北溪管線,最近接連發生天然氣外洩。丹麥國防部甚至在波羅的海,發現海面出現大範圍的白色泡沫,他們和瑞典初步研判,北溪管線是遭到人為蓄意破壞。波蘭外長說,這是俄羅斯對北約國家展開的「混合戰」戰術。面對西方指責,克里姆林宮只說,他們對管線氣體外洩也很擔憂。
    2022/09/28 12:46
  • 貓熊團團大腦病變!癲癇口吐白沫 去年早生病「全身麻醉」

    台灣國寶大貓熊「團團」,如今已經18歲了,近期卻出現3分鐘疑似癲癇的症狀,嘴邊還有白色泡沫,做腦部MRI(磁振造影)檢查發現大腦病變。事實上,團團去(2021)年底健康已亮紅燈,出現流鼻血狀況,當時還全身麻醉全身檢查。
    2022/09/23 12:59
  • 月初剛慶18歲!大貓熊「團團」生病了 每年大啖蛋糕超可愛

    18歲大貓熊「團團」8月被保育員發現食慾不振,嘴邊出現白色泡沫,疑似有癲癇症狀,持續3分鐘左右,經獸醫師初步查看後,9月18日到臺大附設動物醫院做腦部MRI檢查,結果顯示左大腦半球有局部液化壞死病變,右大腦半球亦可見類似病變,可能就是造成癲癇發作的原因,目前正在後場休養觀察中。對於大貓熊家族來說,每年的重頭戲就是生日,可以享用特製的冰蛋糕,大快朵頤一番。
    2022/09/23 12:29
  • 雪白世界不夢幻! 滅火泡沫讓車主心淌血

    停車場下起泡泡雨,車主可能心要碎了!台北市士林一處地下停車場,有駕駛要去停車,卻發現怎麼地上濕答答,很多地方還充滿白色泡沫,原來是有駕駛不小心擦撞消防設備,導致滅火用的泡沫,因為啟動從天而降,管理員除了幫忙清理,也通知車主趕緊去洗車,免得泡沫侵蝕烤漆,闖禍車主也很不好意思,承諾洗車有發票,會負責。
    2022/07/08 19:07
  • 澎湖也下雪? 漫天「雪花」飛上岸成奇景

    澎湖也下雪了嗎?!就在西嶼鄉小門鯨魚洞,有遊客發現沿岸邊,覆蓋著一片白色泡沫,空中也飄著浪花泡泡,看起來就像下雪,美翻了,快按下快門,捕捉眼前迷人景緻,不過其實這些白色物體不是雪,而是澎湖一進入冬天,開始吹東北季風,就會出現的「海泡泡」!
    2021/12/27 18:09
  • 全都是泡沫!停車場遭男惡搞 毀電眼開消防設備 機車毀

    新北市淡水老街附近一處機車停車場,8日早上遭人惡作劇,趁著管理員不在,偷偷按下消防設備按鈕,導致超過十輛機車,淹在白色泡沫中。管理員發現後,緊急通知車主,並找人清理,花了七個多小時,才把泡泡都消滅。目前警方也已經鎖定監視影像內嫌犯,要將人通知到案。
    2021/05/08 18:30
  • 馬桶「噴泉式吐白沫」3小時 英公寓遭淹沒淪泡泡海

    馬桶堵塞是令許多人頭痛的日常問題,英國一名男子日前凌晨起床上廁所,驚見馬桶不停噴出大量「白色泡沫」,甚至還流到走廊地板上,宛如一座純白色的泡泡噴泉,讓他崩潰吶喊「我的天阿!」通知房東後,不僅要自行清理,還被溫馨提醒「下週記得交房租」,讓他哭笑不得。
    2021/02/05 16:51
  • 久咳不癒是肺癌? 北醫大院長:2方向找出真相

    一名23歲丁小姐,最近2、3個月來注意到,每天早上起床會咳出白色泡沫狀的痰液,不過咳一咳就好。平日不喘、也沒有鼻涕倒流的現象,鼻子、喉嚨都沒有鼻涕塞住的感覺,只是有痰不停地出現讓她很困擾。
    2020/10/27 23:34
  • 加油站消防設備故障 泡沫滿溢3人送醫

    美國麻州一處加油站因為消防滅火系統故障,突然從高處噴出大量白色泡沫,瞬間淹沒正在加油的汽車和駕駛,有三人呼吸困難送醫,而台灣的加油站,並沒有類似這樣的設備,相關法規規定,至少要配備四個手提乾粉滅火器!
    2020/07/07 23:34
  • 溫哥華「啤酒拉麵」吸睛 炎炎夏日一杯就消暑

    加拿大溫哥華一間日式餐廳,推出了一款啤酒拉麵,吸引大批饕客上門嚐鮮,也在網路上爆紅,這裡面其實沒有啤酒,而是師傅將煮好的拉麵放入啤酒杯,加入日式高湯,還有自製的白色泡沫,看起來就像是一杯啤酒,炎炎夏日來上一杯,馬上就能消暑。
    2019/07/26 20:32
  • 夯!無患子「果殼」與「水」攪拌 具清潔洗淨力

    台灣種植無患子越來越多了,關鍵在於無患子因為含有天然皂素,尤其是果殼和水均勻攪拌後,會出現一層厚厚的白色泡沫,具有洗淨力的效果,因為有很多生技看準這天然清潔劑,因此用來製作各式各樣的洗髮精、沐浴乳、碗盤洗潔液等,就是因為天然成分,吸引許多歐美國家民眾高度關注,因此無患子瞬間在國際間迅速竄紅!
    2019/05/21 23:11
  • 洗澡開水全是白泡越洗越滑 住戶崩潰怒喊:要報警

    台中神岡一名陳小姐,13日晚上在家準備洗澡時,開蓮蓬頭才發現流出來的水,全都是泡泡,洗手台的水也全是白色泡沫,隔天早上出門從8樓到1樓的樓梯全都是泡泡水,住戶忙著在打掃清理,誇張的是整個連路邊水溝蓋,也不斷冒泡,什麼原因帶您了解。
    2019/04/15 20:04
  • 咻!風吹倒瓦斯桶 轟!20桌平安宴食材陷火海

    彰化一間太子宮預計在16日晚上舉辦20桌重陽節的平安宴,但在上午10點半聘來的外燴師傅正在準備食材時風吹倒瓦斯桶,當場起火,現場瓦斯味瀰漫、火勢也燒得很大,鐵架上的帳篷都被燒熔、鍋具也都被燒得焦黑,消防人員噴灑泡沫滅火,不過食材也全都泡湯,烏骨雞全泡在白色泡沫裡,宮廟負責人馬上採買新的食材和鍋具,讓師傅在原地繼續準備平安宴。
    2018/10/17 21:02
  • 農村出現不明巨型泡沫 官方稱「洗潔精用多了」

    中國廣西南寧市百合鎮附近一處水渠3日突然湧現巨型來歷不明、比人還高的白色泡沫。當地民眾十分擔心泡沫會造成環境汙染,官方調查卻說可能是洗潔精用多了。
    2018/09/05 14:32
  • 「豬隊友」超狂洗車法 短短14秒笑翻200萬人

    國外一名網友日前發現機車後輪總是有白色泡沫乾掉的痕跡且「黏黏的」,不料近日逮捕到嫌犯,原來輪胎是遭到「性侵」才會這樣,而他也將「凶手」犯案過程拍下並PO上網,短短1天就吸引了超過120萬人次瀏覽,網友直呼「可憐的機車」。
    2018/06/04 08:11
  • 俄羅斯河流離奇變「血河」! 媒體稱「有如聖經災難」

    「我家門前有血河!」俄羅斯西伯利亞秋明市的民眾,一覺醒來,發現家裡附近的河水竟然變成像血一樣的鮮紅色,濃稠的紅色河水和岸邊的白雪形成鮮明對比,格外怵目驚心。其中一小段的河面上還漂浮著一塊塊白色泡沫,看起來非常噁心。
    2018/02/02 09:00
  • 啟動滅火!泡泡覆蓋火燒車 宛如洗車場

    地下停車場賓士自燃,自動灑水系統啟動,停車場竟變成洗車場!新北市板橋,7日上午8點多,一輛黑色賓士莫名起火,自動消防系統感應到火煙,馬上噴灑大量泡沫,阻止火勢擴大,消防人員第一時間趕到,30分鐘內撲滅火勢,但大量的白色泡沫灑在附近轎車,如果駕駛要求清潔費,戴姓車主恐怕得花好幾千元!
    2017/11/07 16:49
  • 以為天降「六月雪」 原來是有毒化學泡沫

    有「印度矽谷」之稱的班加羅爾,最近出現了一種怪現象,大量的白色泡沫漫天飛舞,好像下雪一般,不僅景象詭異也造成當地交通混亂。不過這些其實是白色的毒泡沫,由於當地工廠林立,受到嚴重化學汙染的湖泊,因為強風攪動而產生泡沫,對人體有害。
    2017/06/03 12:4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