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下雨賦稅署普法道濟寺台灣孩子婚禮潮牌宋羽葤海龍蛙兵小彤
  • 搜尋:

    發射井 結果共9筆

  • 我軍東引部署全都露?抖音流傳「詳解影片」

    最近在抖音社群平台上流傳一段影片,旁白搭配Google衛星圖講解我軍在東引導上的部署,詳細到飛彈發射井位置都標示出來,由哪個單位負責也清清楚楚,對此國防部表示,對於網路上的公開資訊不多做評論。
    2023/10/28 19:15
  • 共軍施壓台灣力道增 美軍:北京將擁千枚核彈頭、備妥太空戰

    美國五角大廈日前公佈年度中國軍力發展報告,內文詳細列出解放軍近幾年在多領域的提升和發展,包含核武彈頭、長程打擊能力、太空領域或是海上艦艇規模,不只讓華府感到威脅,同時更不斷擴大對台灣施加壓力。利用戰機闖入防空識別區(ADIZ),沿海持續進行兩棲協同訓練,外加增加演習頻率次數。美方擔心,北京會將這些新提升的戰力,應用在「收復台灣」的戰爭上,因為根據推算,打從2020年開始增建數百個核彈發射井,加速新彈頭與發射器的研發效率後,中國大陸目前已經擁有500枚核彈頭,到了2030年數量將增加為1000枚,這擴張速度讓美國不敢小覷。
    2023/10/20 15:37
  • 劍指韓美軍演!北韓疑射巡弋飛彈 10天四度挑釁

    北韓昨天(22日)早上又試射多枚導彈,南韓軍方分析,疑似是有「北韓版戰斧」之稱的長程戰略巡弋飛彈;在過去10天之內,北韓四度武力挑釁,正是衝著韓美軍演而來。韓美同盟今年適逢70周年,這個月韓美在南韓舉行為期11天的大規模「自由護盾」聯合軍演,今天(23日)是演習最後一天,兩國動員海陸空三軍,展現強大聯合作戰能力,完全不受北韓「搗」彈影響。
    2023/03/23 19:23
  • 北韓試射飛彈「煙霧罕見呈V形」 推測使用新型發射台

    北韓官媒今天公開19日試射飛彈照片,飛彈發射時火光及煙霧呈V形,引起南韓輿論關注,專家指出,北韓可能首次使用「發射井」(silo)或類似概念的「地下發射場」設施發射飛彈。
    2023/03/20 17:28
  • 美富商蓋出「地下15層碉堡」 改裝飛彈井躲世界末日

    美國一名64歲富商霍爾(Larry Hall),看準上流社會在末日時還是想奢侈度日心態,日前買下一座廢棄的飛彈發射井,並加以改造成「地下15層樓」的超豪華「末日碉堡」,內部除了有舒適奢華的客廳及臥室外,還有電影院、游泳池等設施,如今正在對外出售。
    2021/12/17 14:57
  • 陸曝光試射「電磁砲」! 荒漠廣建核彈發射井

    大陸央視首度公布「電磁砲」試射畫面,雖然宣稱這個電磁炮,是要拿來撲滅山林大火,不過這項技術,已被解放軍當成攻擊武器,因為大陸早發展出「艦載電磁砲」。另外美國衛星拍到,大陸在西部荒漠,迅速擴建飛彈發射場,CNN分析認為,不排除將來可以用來發射核彈。
    2021/11/03 22:26
  • 華郵公布衛星照 控陸建百座核彈發射井

    美國「華盛頓郵報」報導,大陸正在甘肅沙漠建造超過100個洲際彈道飛彈發射井。有專家表示,多枚彈頭,射程最遠達到1.5萬公里,可以打到美國。對此美國國務院表示,這項設備令人質疑大陸的意圖,呼籲北京當局應該和華府直接接觸,緩和武器競賽。
    2021/07/02 18:38
  • 護人權!美要求UN「對陸行動」 李大中:屬拜登外交競爭策略

    正值中共慶祝建黨一百年之際,美國「國會及行政部門中國問題委員會」(CECC)發表公開信,呼籲聯合國秘書長古特雷斯立即採取措施,密切監督、評估中國大陸的「嚴重侵犯人權」行徑。淡江大學戰略所副教授李大中今(2日)於《FOCUS午間新聞》中,接受主持人彭志宇線上訪問表示,「人權並不是美中外交競爭上的新議題,拜登政府想佔領民主高地,利用多邊主義對北京施壓,以重回全球領導地位。」 另外,中國大陸在甘肅玉門沙漠地帶,建造100多個洲際彈道飛彈的發射井,顯示北京可能在大幅擴展核能力。美國國務院發言人普萊斯表示,大陸迅速擴張核武能力令人擔憂,呼籲北京降低破壞穩定軍備競賽的風險,和美方交涉。
    2021/07/02 14:50
  • 陸增119座核彈發射井 美表憂心:意圖引質疑

    美國今天表示,中國迅速增強自身核子力量令人憂心,呼籲北京當局與美國交涉,透過實際作為「降低會破壞穩定的軍備競賽風險」。
    2021/07/02 13: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