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美國鄭靚歆過氣七寶媽第三代計畫台北市藥劑師地震速報APP網紅震度
  • 搜尋:

    發喜帖 結果共36筆

  • 莎莎愛情長跑17年驚爆「要結婚」? 郭彥均霸氣喊:包50萬給妳

    《WTO姐妹會》主持人郭彥均在節目中分享自身婚姻經驗,認為夫妻相處之道在於彼此都感到舒服,而非遵循一定規則。令人驚訝的是,和男友交往17前,曾發話「不婚不生」、零結婚意願的莎莎,竟突然在節目上說:「我要結婚會跟大家說!」郭彥均聽聞後忍不住大喊:「我包50萬!」引起全場一陣騷動。莎莎更急忙問攝影機是否有錄下,但大家認為郭彥均一定是賭莎莎不會結婚才敢發豪語,莎莎笑說:「我跟你講我最怕被激,但你女兒結婚不要發喜帖給我,我不要回包喔。」 節目也探討了「婚前、婚後差距」的話題。來賓Terry分享了自己的經歷,他的太太羅美玲在他需要早起工作時,體貼地照顧孩子,不讓孩子吵醒他。這讓Terry深受感動,體會到什麼是「老婆」。郭彥均也分享了類似的故事,他的老婆在半夜照顧哭鬧的孩子,即使自己疲憊不堪,在丈夫面前還是強顏歡笑,要他去休息。這些故事都呈現了婚姻生活中感人的夫妻互動,展現了婚後生活的點點滴滴。
    2024/04/23 18:48
  • 發喜帖附紅包袋!新人規定金額 賓客怒:一家四口噴7千

    馬來西亞日前發生離譜事件,一對新人在邀請賓客出席婚宴時,竟給所有賓客事先準備禮金紅包袋,並在紅包袋後方以印上網銀帳號,提供賓客線上支付的方式給他們紅包。最令人震驚的是,該對新人還規定每人應給付的金額,引起許多賓客不滿,其中一人也憤怒發文,「帶老婆和兩個寶去吃,總共是馬幣1千元(約新台幣6912元)!」
    2023/04/10 21:34
  • 師徒不合傳10年!「周杰倫沒憲哥能紅?」 鄉民激戰曝最大關鍵

    天王周杰倫出道至今,演出無數膾炙人口歌曲,除了有眾多粉絲追隨外,演藝圈內更是有不少藝人以他為榜樣,是樂壇當之無愧的天王,經典歌曲包括《聽媽媽的話》、《稻香》、《告白氣球》等皆為人所熟知。當年由綜藝天王吳宗憲一手栽培,然而兩人師徒恩怨卻傳了10多年,周董當年結婚時沒有發喜帖給吳宗憲,不合傳聞更是甚囂塵上,對此,有網友忍不住在PTT發問「周杰倫不靠吳宗憲有辦法紅嗎?」話題引起歌迷討論。
    2023/03/07 16:04
  • 直播中突暴走!吳宗憲無預警嗆葉惠美「給過周杰倫機會嗎?」

    「綜藝天王」吳宗憲昔日發掘並一手栽培周杰倫,看著他一路躍升樂壇天王,然而師徒後來卻形同陌路,周杰倫娶昆凌辦世紀婚禮時也沒發喜帖給他。近日吳宗憲上直播節目,說著說著突然走心,怒嗆周杰倫的媽媽葉惠美「妳有沒有給過周杰倫一次機會?」掀起熱議。
    2023/02/14 07:52
  • 廣發喜帖給全公司 「70同事僅到1人」新娘隔天辦離職

    結婚是人生大事也是件喜事,不少新人會選擇舉辦婚宴邀請親朋好友參加,讓大家也能沾沾喜氣。只是要丟「紅色炸彈」前,通常都會考量和對方交情是否熟稔,最近大陸一名女子,她自認與公司70名同事都感情很好,於是就來個「地毯式轟炸」廣發喜帖,還特地席開6桌給同事們,不料當天只有1人到場,女子難過地隔天向公司提出離職。
    2022/08/15 20:09
  • 吳姍儒明天出嫁!吳宗憲「沒發喜帖給周杰倫」原因曝光

    女星吳姍儒(Sandy)將於明(29)日舉行結婚典禮,和交往5年的男友步入禮堂。而爸爸吳宗憲過去很介意愛徒周杰倫結婚時沒發喜帖給他,這次被問到愛女結婚是否會邀請對方?他笑稱「又不是我結婚」。
    2022/01/28 21:16
  • 到職1個月新人炸喜帖 老鳥曝背後陰謀:一條龍計畫

    大多數人結婚時,都會發喜帖宴請親朋好友或同學、同事參加婚宴,至於到場要包多少紅包,則視彼此熟識程度而定。最近有網友分享,日前收到公司一名才到職1個多月新人炸喜帖,讓他納悶地問,「現在是怎樣?」貼文一出,立刻引發網友熱議,有職場老鳥指出這是那位新人的「一條龍計畫」。
    2021/09/17 23:17
  • 驚聞演藝圈「甜蜜夫妻」閃婚 吳宗憲怒:沒發帖給我

    由「綜藝天王」吳宗憲搭檔女兒Sandy吳姍儒主持的《小明星大跟班》,近日找來和偶像撞臉的藝人上節目。其中,男星阿虎自稱與葉璦菱之子ØZI(陳奕凡)撞臉,結果眾人直呼不像,反稱有像女星曾之喬的老公辰亦儒,沒想到此時憲哥跳針問「她們結婚了?」更氣得跳腳直說「竟沒發帖給我!」
    2021/05/17 12:28
  • 李義祥害死鄰居!罹難者「剛發喜帖」卻斷魂 姑姑怒爆料

    台鐵太魯閣號408車次出軌,造成多人死傷。其中一名罹難者蘇昱銘原本預計今年5月要與交往3年多的護理師女友結婚,豈料共組家庭美夢碎裂。對此,蘇昱銘姑姑痛批,李義祥是她們的鄰居,平日互動正常,卻做出這種事。
    2021/04/05 13:50
  • 國中同學炸喜帖 新娘「問1句」她秒後悔:去湊人數?

    發喜帖時絕不能忽視該有的禮儀,,不然恐失了禮數還容易傷害到彼此的感情。一名女子被多年沒聯繫的國中好友,邀請參加婚宴,她立刻爽快答應,沒想到在寄發喜帖前,新娘竟問「妳的名字叫什麼」,讓女子瞬間氣炸怒批「是去湊人數的就是了?」
    2020/11/14 12:21
  • 家族訂紅包公定價!女星嘆沒人敢發喜帖遭虧:難怪收不到

    相信不少人收到紅色炸彈時,最煩惱的就是紅包到底該包多少錢?資深女星林玉紫日前在節目上表示,從爸爸那一代開始,她們林家包紅包都有「公定價」,而且這個規矩一直沿用至今,從來都沒有變過,讓現場來賓聽了相當吃驚。
    2020/09/19 10:03
  • 男被催快發喜帖 準岳母秒變臉改口:聘金66萬變88萬

    男女朋友交往要步入禮堂,背後代表的不是2個人的事,而是2個家庭的事情。最近有1名男網友發文抱怨,他提到和女友求婚成功後,準岳母卻不斷催促他趕快印發喜帖。就在喜帖發送後的隔天,準岳母卻提出要改聘金,把聘金66萬元改為88萬元,讓他氣得大呼太過分了之外,甚至還放話「大不了一拍兩散!」
    2020/06/15 21:33
  • 欠錢沒還!新娘竟用喜酒抵債 她1舉動:讓妳一次還清

    借錢不還不僅失去個人信用,還會被別人貼上負面標籤,一名女網友日前在臉書透露,被朋友借了一萬元不還,事後結婚時還發喜帖給她,想利用「吃喜酒」抵債,導致兩人的共同好友看不下去,決定在婚禮當天讓新娘「一次還清」。
    2020/01/09 08:40
  • 勇者無懼!喜酒設「前女友桌」 7人都來了

    勇者無懼!經常聽到新人在籌備婚禮時,大度的對另一半表示可發喜帖給前任,來個「前男友桌」、「前女友桌」,不過很少聽聞有人真敢這樣做。大陸近日流傳1組照片,只見7位女子在婚宴會場舉起「前女友桌」的牌子,開心合照;網友看後紛紛表示新娘超大度,也大讚「新郎是勇者」!
    2019/09/16 22:31
  • 目睹母遭男友持刀砍 19歲女陪男友逃離

    凶殺命案中最令人震驚的,是年僅19歲的死者女兒,親眼目賭男友砍了自己的媽媽後,竟然還跳上男友的機車,陪著他逃離現場。死者鄰居說,她們母女倆的感情很好,總是黏在一起,但是,從年經女孩的臉書上可以發現,跟男友交往7、8年的她,打從12歲就寫下,「永遠愛你」的字眼,兩人還以老公老婆相稱,甚至PO訊息說明年2月要發喜帖。愛情長跑遭母親反對,年輕女孩目賭媽媽被砍傷,真的很折磨!
    2019/07/13 20:15
  • 周董虧慘了!康康曝憲哥「超狂紅包行情」 全場聽完跪了

    藝人余天、李亞萍的二女兒余苑綺昨天(20日)在圓山大飯店補辦婚宴,現場政商藝界大咖雲集,由於日前「3600之亂」風波還未平息,婚禮焦點全被放在禮金上。有趣的是,藝人康康意外爆料當年他結婚時,綜藝天王吳宗憲居然包了12萬,還笑虧周杰倫「沒發喜帖給他」。
    2019/01/21 08:34
  • 余天「辭主委」沒時間傷心 李亞萍透露:準備發喜帖

    藝人余天身兼民進黨新北市黨部主委,不過九合一選舉民進黨大敗,余天自認輔選不力,因此決定辭去主委一職,以示負責,余天也感嘆「真的很累,這個主委不好做,也花了不少錢,該去賺錢了」,不過老婆李亞萍透露,夫妻倆並沒有太多時間可以難過,因為接下來將要發喜帖給大家,將二女兒余苑綺風光嫁出去。
    2018/11/26 15:58
  • 前男友丟紅色炸彈「不愛未婚妻」 她霸氣回應網讚爆

    分手後還能當好友嗎?一名女子碰到分手3年的前男友結婚,還想發喜帖給她,甚至說「希望人生重要的時刻你在」這些話讓女子徹底火大,直接嗆「我不懂你的心態」前男友卻仍說「我還是希望你能來」一語讓她氣炸,怒嗆前男友「你現在真的讓我覺得很噁心!」
    2018/07/23 12:58
  • 酸張菲亂發喜帖 黃安自豪包「娛樂圈最大包」

    綜藝大哥大張菲日前復出再接主持棒,引起不少矚目,成為近日演藝圈話題之一。「台獨剋星」黃安爆料與恩師張菲沒往來,但張菲卻在兒子娶媳婦的時候丟炸彈他,他也為了報師恩包了8.8萬大紅包,更稱是全台娛樂最最大的紅包。但黃安馬上接一句「然後雙方繼續不來往」,更表示明年女兒結婚,也不會請張菲。
    2017/12/31 20:21
  • 同事用LINE發喜帖 網友怒:拍鈔票回傳

    結婚是喜事一件,但怎麼發喜帖可是一門大學問!有網友收到同事的喜帖,竟然是用LINE傳過去的,讓他超無言,忍不住回「這樣你好意思」。
    2017/12/24 14:07
  • 一家人收到3張喜帖她怨「要錢」 網友說這才是正確禮數

    結婚發喜帖給親朋好友,相信人這是大多數人都會做的事,但是要怎麼發喜帖,卻是一門很大的學問。最近有一名女網友抱怨,她提到自己三叔的女兒(堂妹)要結婚,卻放給她們家三份喜帖,她認為「明明是同輩的,不是媽媽包代表就好了嗎?」並質疑堂妹是為了「討紅包」。但網友得知後卻說,按照古禮這樣做是「正確的」。
    2017/10/03 17:18
  • 蔡正元與「馬尾妹」結婚 低調不發帖宴客

    18日政壇傳出喜訊,國民黨「戰將」級前立委,現任政策會執行長蔡正元,將於21日週六再婚,迎娶的對象正是自己特助,前立委辦公室主任「馬尾妹」洪菱霙。但蔡正元極度低調,沒發喜帖,只私下告知親友,記者試圖電話聯繫,撥打多次都無人接聽,轉入語音信箱。
    2016/05/18 14:43
  • 顏清標三子顏宏全 低調補請喜宴30桌

    前立委顏清標家有喜事!三兒子顏宏全在昨天晚上補辦婚宴,新娘是已經替他生下一個女兒的陳育婷。兩人其實早在2013年就已經在法院公證結婚,但當時因為顏清標還在獄中,所以沒辦婚宴;這次補請顏家人很低調,沒有對外發喜帖、只有席開30桌。
    2015/05/28 14:45
  • 「擺明給我難看!」 吳宗憲嗆周董沒發喜帖

    藝人周杰倫辦3場世紀婚禮,卻沒邀請恩師吳宗憲引發宣然大波,吳宗憲說不知道為什麼自己沒收到喜帖,感覺太針對性,就算不歡迎也可以私下說,更說「擺明給我難堪嗎?」,甚至還用港片《法外情》,比喻曾提拔過周董是事實,究竟是什麼原因不願發喜帖,恐怕得等周杰倫來解答
    2015/03/13 17:46
  • 隋棠美國低調閃婚 前男友姚元浩獻祝福

    藝人隋棠,和交往近5個月的男友Tony,在美國拉斯維加斯低調完婚,下午她出席時尚活動,被問到婚事細節,低調不願多談,倒是前男友姚元浩獻上祝福,還說如果隋棠發喜帖給他,一定會出席,但隋棠因為外婆過世,在百日後才會開始籌備婚事,目前不會大肆慶祝
    2015/01/16 12:2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