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發喜帖附紅包袋!新人規定金額 賓客怒:一家四口噴7千

編輯 王芊歷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10 21:3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10 21:34
馬來西亞一對新人規定賓客的紅包金額。(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馬來西亞一對新人規定賓客的紅包金額。(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馬來西亞日前發生離譜事件,一對新人在邀請賓客出席婚宴時,竟給所有賓客事先準備禮金紅包袋,並在紅包袋後方以印上網銀帳號,提供賓客線上支付的方式給他們紅包。最令人震驚的是,該對新人還規定每人應給付的金額,引起許多賓客不滿,其中一人也憤怒發文,「帶老婆和兩個寶去吃,總共是馬幣1千元(約新台幣6912元)!」

更多新聞:王不見王?李多慧連3場應援「不見林襄」! 網急:我襄呢

 

賓客表示帶家人參加婚宴共準備台幣6900元的禮金。(圖/翻攝自「KL娛樂站」臉書)

根據當地媒體《星洲日報》報導,這起事件日前發生在馬來西亞萬撓(Rawang),該名受邀請的賓客在臉書社團「KL娛樂站」發文,分享婚宴新人統一賓客禮金的難得經歷。他驚訝指出,「現在流行這樣的喝喜酒配套嗎?」並表示拆開喜帖時掉出一個空紅包,仔細觀察才發現是為了給賓客放禮金,他接著嘲諷,「不用去做市場調查」、「不會給少對方臉黑,給多自己心痛」,還希望對方屆時可以給他開發票。

更多新聞:星二代韓菲休學轉戰樂壇!飛日本當街頭藝人 自彈自唱畫面曝光

 
新人的舉動讓賓客相當傻眼。(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報導中還提到,從紅包袋後方資訊清楚看見該對新人列出的條件,無論是男方或女方邀請的賓客,紅包金額每人一律馬幣250元(約新台幣1728元);若沒有現金,則可以透過銀行轉帳或電子支付方式給禮金。不過,使用轉帳方式的賓客必須把收據影印出來裝在紅包袋裡,並在婚宴當天交給櫃台工作人員去確認,引發網友熱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馬來西亞#婚宴#禮金#規定#紅包袋#轉帳#電子支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9

0.0835

0.2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