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李義祥害死鄰居!罹難者「剛發喜帖」卻斷魂 姑姑怒爆料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4/05 13:50
最後更新時間:2021/04/05 13:50
太魯閣號罹難者蘇昱銘與女友原本要在今年5月結婚。(圖/翻攝自臉書、TVBS)
太魯閣號罹難者蘇昱銘與女友原本要在今年5月結婚。(圖/翻攝自臉書、TVBS)

台鐵太魯閣號408車次出軌,造成多人死傷。其中一名罹難者蘇昱銘原本預計今年5月要與交往3年多的護理師女友結婚,豈料共組家庭美夢碎裂。對此,蘇昱銘姑姑爆料,肇禍工程負責人李義祥是她們的鄰居,平日互動正常,卻做出這種事。

罹難者蘇昱銘為花蓮人,離鄉遠赴台北工作,原本想趁清明連假回家與家人團聚,5月還計畫要與女友結婚,甚至已發出喜帖給親友,豈料不幸搭上死亡列車。女友前往殯儀館認屍及返回事故現場招魂時,都帶著蘇昱銘生前情人節贈送的「雪寶」玩偶,對蘇昱銘訴說愛意。

 

罹難者蘇昱銘女友帶著定情物「雪寶」到事故現場招魂。(圖/TVBS)

根據《ETtoday新聞雲》報導,蘇昱銘姑姑指出,肇禍工程的負責人李義祥是她們的鄰居,平日互動正常的人,沒想到會做出這種事情;她也痛批李義祥先前一直說謊,直到證據陸續爆出來,李義祥才肯承認部分案情,很不負責任,「該擔起的責任都沒擔起來。」

李義祥被拍到事發時在邊坡觀望。(圖/翻攝自PTT、TVBS資料畫面)

李義祥在事發第3天首度致歉,講到一半哭了出來,現在卻不斷被踢爆說謊。(圖/TVBS)

 
此外,「義祥工業社」負責人李義祥原本聲稱在工務所休息,出來後才發現工程車不見,結果被許多目擊者拍到他事發當下站在山坡上觀望,甚至在現場不斷閒晃,與身旁工人聊天、大嚼檳榔,與原本說法似乎有點出入。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太魯閣號花蓮出軌

#太魯閣#太魯閣號#出軌#花蓮#李義祥#義祥工業社#清明連價#招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3

0.0711

0.2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