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面板大廠關廠南強工商后里區地震高職停招餐點苗栗馬陸公公Toyz
  • 搜尋:

    登錄名單 結果共15筆

  • NBA/老八劇本起手式?希洛準大三元 「殘陣熱火」殺出附加賽

    NBA附加賽第二戰、東區由首戰吞敗的熱火主場迎戰公牛,在當家王牌巴特勒(Jimmy Butler)缺陣的情況下,交手同樣有多名主將休戰的公牛、後者登錄名單中的防守悍將卡魯索(Alex Caruso)更是帶傷上陣,試圖在這場「Win or go home」的對決中殺出重圍、鎖定最後一個季後賽席次;最終熱火以112比91的比分奪下勝利,將在季後賽首輪對上塞爾提克。
    2024/04/20 09:26
  • NBA/將缺席關門戰!蛻變打臉質疑 文班亞馬「鎖定最佳新秀」

    隨著馬刺球團釋出官方消息,證實「天才狀元」文班亞馬(Victor Wembanyama)將於關門戰休兵、不會出現在對陣活塞的登錄名單中,也正式宣告這位「菜鳥巨星」的驚奇旅程暫告一段落;不僅打破聯盟30年來的鬼神紀錄,更在人才輩出的新生代浪潮中,幾乎鎖定了本賽季的最佳新秀(ROY)獎項歸屬。預計文班亞馬下次在球場公開亮相會是今夏的巴黎奧運。
    2024/04/14 11:07
  • 大王來了!王柏融升一軍秀球場合照 對千葉羅德有望亮相

    「台灣大王」王柏融效力北海道日本火腿鬥士,近期成為中職樂天桃猿和台鋼雄鷹交易案的主角,根據日媒報導,王柏融最快15日升上一軍,果然今(15)天官網登錄名單就看到王柏融的名字,而王柏融也在粉專宣布,貼文不到30分鐘突破2000千讚,球迷狂刷一排「大王加油。」
    2023/08/15 15:50
  • 張育成續留紅襪!下放3A拼回歸大聯盟 總教練:打擊可以更好

    台灣好手張育成日前遭到紅襪(Boston Red Sox)球團指定轉讓(DFA),移出大聯盟登錄名單之外,不過他並沒有選擇去其他球隊,綜合美媒報導,張育成同意「三種預期結果」之一的下放小聯盟,球隊官方推特稍早也發文證實,他將前往3A伍斯特紅襪(Worcester Red Sox)報到。雖然總教練柯拉(Alex Cora)仍讚許張育成的守備能力,但如今紅襪3A內野人選非常擁擠,至少有3人以上在競爭類似守備位置,張育成該如何脫穎而出,將成為他未來最大挑戰之一。
    2023/08/12 09:39
  • 魔獸條款上路! 運動賽事「宣傳不實」可退票

    T1聯盟雲豹隊上個賽季簽下魔獸,但部分比賽卻因為魔獸受傷沒上場,讓購票入場的球迷不滿要退票,行政院也制定最新的「運動賽事票券契約」,球團必須要在賽前公布登錄名單,但如果球員是因為受傷沒出賽,則不在退票範圍內,若球團違反規定,最高可罰50萬元。
    2023/06/16 14:14
  • PLG/雙北爭冠G3登錄名單公佈!辛特力持續休兵

    職籃聯盟P. LEAGUE+總冠軍賽,台北富邦勇士繼上一場87:83拿下勝利後,和新北國王戰成1:1平手,今(8)天回到台北和平籃球館繼續求勝。稍早聯盟公布登錄名單,上一戰休兵的辛特力這一場仍未登錄,以強森和塞瑟夫搭配為主。
    2023/06/08 18:29
  • T1/雲豹客場戰獵鷹 魔獸連兩場輪休 蘇翊傑入列 

    T1職籃聯盟今(24)天下午兩點由桃園永豐雲豹客場出戰台南台鋼獵鷹,嘉藥紹宗體育館滿場2200票通通秒殺,但「魔獸」霍華德這一場比賽沒登錄,球迷恐怕又要大失所望。不過登錄名單有另一大亮點,就是才剛卸下總經理身份的蘇翊傑,今天出現在登錄名單中,可望以球員身份上場為雲豹止敗。
    2022/12/24 13:22
  • 獨/看嘸魔獸怒申訴消保會 球迷氣炸現身說法

    昨(18)天下午桃園永豐雲豹在主場迎戰來訪的高雄全家海神,前NBA超級球星「魔獸」霍華德出現在賽前登錄名單卻整場坐板凳,這讓滿場球迷大為不滿,甚至倒戈支持海神,爭議持續延燒,《TVBS新聞網》實際聯絡上申訴消保會的球迷D先生,D先生表示,第一波搶票就鎖定這一場,沒想到等了一個多月期待落空。 
    2022/12/19 16:06
  • 「魔獸」T1首秀!雲豹、特攻登錄名單出爐 曾文鼎入列

    前NBA球星「魔獸」霍華德(Dwight Howard)重磅加盟T1職籃桃園永豐雲豹,成為台籃史上最大咖洋將,今(19)日他將披上雲豹隊12號球衣,於16:30在主場國立體育大學迎戰聯盟龍頭新北中信特攻,這場眾所矚目的賽事吸引超過J萬5千名球迷到場,兩隊也在稍早公布登錄名單。
    2022/11/19 13:47
  • 豪神降臨?陸媒曝「林書豪離開CBA」 轉戰高雄鋼鐵人

    前NBA球星林書豪本季續留CBA廣州龍獅,與「台灣隊長」陳盈駿並肩作戰。不過,林書豪開季表現低迷,甚至還跌出12人登錄名單。根據大陸籃球媒體人「導演我躺哪ˍbasketball」爆料,林書豪即將離開CBA,且新東家將是台灣PLG球隊高雄鋼鐵人。
    2022/10/21 12:29
  • 日本職棒再傳施打疫苗現副作用 養樂多隊剔除一軍選手

    日本職棒東京養樂多燕子隊的多明哥·山塔那(Domingo Santana)選手,昨(29)日傳出因為接種了新冠疫苗導致出現副作用,被從一軍出場選手的登錄名單中剔除,他也是日本「2021防止感染擴大特例」下的苦主。
    2021/06/30 11:32
  • CPBL/中信釋出10兄弟 開季登錄名單不會滿

    中信兄弟領隊楊培宏2日下午受訪表示,年底將釋出10名選手,預訂下星期公布釋出選手名單。象隊目前本土選手有62人,釋出10名選手後,登錄名單在開季將不會達到中華職棒滿額60人。
    2015/12/02 19:37
  • CPBL/Lamigo正式簽下陽耀勳 讓渡郭勝安

    中華職棒Lamigo Monkeys桃猿27日正式將前旅日選手陽耀勳列入60人登錄名單中,登錄為外野手,另外也讓渡二軍投手郭勝安。
    2015/08/27 16:56
  • NBA/NBA開幕勇士對火箭 林書豪未登錄

    NBA金州勇士隊這個球季的開幕戰,在主場迎戰休士頓火箭,勇士以132比128,拿下這個球季的第一場勝利,不過林書豪因為沒有在12人登錄名單上,沒有上場,教練司馬特表示,現階段林書豪還要學習怎麼打NBA球賽,如果就這樣把他推上場,對林書豪並不公平。
    2010/10/29 09:38
  • SBL/一季不能打兩隊! 林志傑SBL上場無望

    闖蕩大陸籃壇的中華隊明星球員林志傑,上週打完在浙江廣廈隊本季的賽程,今天中午回到台灣,不過大家最關心的,還是他到底能不能代表原來所屬的台啤隊,在月底SBL的季後賽出場?雖然包括台啤在內的大多數球團,都希望能夠讓林志傑上場,刺激SBL這兩季下滑的票房,不過籃協卻在這時擋駕,搬出SBL開打前領隊會議的決定,球員不能同時替兩個球隊打球,而且也不在本季登錄名單內,所以即使林志傑拿到了大陸方面發給的離隊證明書,月底的SBL季後賽,還是只能在場邊當觀眾。
    2010/04/12 19:2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