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看嘸魔獸怒申訴消保會 球迷氣炸現身說法

記者 張良瑜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19 16:06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19 16:06
魔獸昨(18)天沒上場,球迷氣炸申訴消保會。(圖/球團提供)
魔獸昨(18)天沒上場,球迷氣炸申訴消保會。(圖/球團提供)

昨(18)天下午桃園永豐雲豹在主場迎戰來訪的高雄全家海神,前NBA超級球星「魔獸」霍華德出現在賽前登錄名單卻整場坐板凳,讓滿場球迷大為不滿,甚至倒戈支持海神,爭議持續延燒,《TVBS新聞網》實際聯絡上申訴消保會的球迷D先生,D先生表示,第一波搶票就鎖定這一場,沒想到等了一個多月期待落空。 

D先生秀出申訴表單。(圖/當事人提供)

D先生和其他兩名朋友本身就是NBA超級鐵粉,當初一聽到魔獸要來台灣,開放搶票時就鎖定12月18日下好離手,過程中魔獸左膝不適休兵近一個月,D先生原本就有預想可能不會三場都打,但是至少主場應該會上場,「因為當初就說主場都會打,還說場場先發,我們才買票的。」

 
D先生只能默默拍下魔獸場邊身影。(圖/當事人提供)

D先生表示,一開始看到先發陣容沒有魔獸,想說替補上場也可以,畢竟他身體不適,教練團控制上場時間很合理,「但是一直到中場,主持人威廉才說,霍華德要休息一下,我原本還有一點希望,瞬間破滅。」D先生覺得很不被尊重,描述威廉一公佈這項消息後,就看到有球迷離場,位子明顯空很多,而他們則是到第三節才離開。

「球團沒有事先發出聲明,或是也沒有任何人在賽前告知,我在現場都感覺到觀眾有一點氣憤。」D先生形容,上半場全場大概有兩三次一起大喊「Howard、Howard」,可見球迷有多想看到霍華德,「球團保護球星身體健康很合理,我可以接受霍華德不上場,但是應該公諸大眾而非隱瞞,哪怕賽前五分鐘講都可以,讓我們有一個心理準備。」

D先生11月初就鎖定這場比賽。(圖/當事人提供)

桃園市政府法務局消費者保護室主任李大鵬表示,會協助業者跟消費者協商,把相對應「價值」,依照公平原則和比例原則去補償。李大鵬說,當天比賽的相關海報有霍華德,可是究竟為什麼沒有出賽?這部分他們會去了解,「最不合理的是,所有資訊都掌握在球團,消費者完全是被動知道,消費者很明顯買票就是去看霍華德的球技,不是想看他坐在場邊,強調球團應在賽前提早公告,盡到告知義務。

 
根據消費者保護法第22條,「企業經營者應確保廣告內容之真實,其對消費者所負之義務不得低於廣告之內容。企業經營者之商品或服務廣告內容,於契約成立後,應確實履行。」後續桃園市政府將會介入調查,釐清申訴案件。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魔獸#霍華德#消保會#申訴#消保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6

0.0935

0.23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