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梅西魅力無遠弗屆 阿根廷封王西班牙、巴西同慶

記者 彭惠筠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19 13:37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20 07:59

阿根廷勇奪世足冠軍,讓全國都陷入瘋狂,就連在巴西及梅西曾定居多年的西班牙,都有大批球迷狂歡,有體育記者分析,之所以有這麼多國家希望阿根廷奪冠,就是因為梅西擁有的成就和名聲,跨越國界,也讓阿根廷這次成為大家心目中的冠軍隊伍。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萬頭鑽動,看不到一點空隙,阿根廷首都布宜諾斯艾利斯的經典地標,方尖碑,湧入數十萬人狂歡,睽違36年,終於在世足封王

阿根廷民眾:「非常非常地開心,我的孩子們沒經歷過這種事,他們、我們都是球迷,這就是現在阿根廷的狀況,看看那些街道,我們好好享受吧。」

CNN記者Stefano Pozzebon:「雖然我是義大利人,但球迷還是把國旗披在我身上,這真的太.....太棒了。」

 
CNN記者在現場被噴滿身泡泡,全國沸騰狂喜,等了36年,梅西成為救世主,阿根廷經歷一番苦戰才抱回冠軍,這一刻其他國家也在慶祝。

梅西曾效力西班牙巴薩20多年,這一晚,西班牙街頭放煙火狂歡,就連過去好幾度相愛相殺的巴西,也有好多人跟著一起又叫又跳。

巴西球迷:「梅西梅西,2014年阿根廷踢得很辛苦,2018年是要記取經驗,今天終於呀,世界是我們的LeoLeo,世界是你的啊Leo。」

法國媒體分析,同是南美鄰居的巴西、阿根廷,在巴西輸球後,有超過三分之一的球迷最希望看到阿根廷奪冠,烏拉圭記者分析,就是因為梅西的成就、名聲、魅力,讓阿根廷獲得跨國界的支持。

巴基斯坦球迷:「讚揚真主啊,我們最愛的隊伍贏球了,我們愛梅西 ,我的孩子也愛梅西。」

就連在法國,也有許多民眾在賽後慶祝,認為阿根廷踢得精彩,法國拚戰到最後,也讓這次世足冠軍賽讓球迷看得過癮。
 
糖尿病年輕化 檢測糖尿病風險指數

 
2023年度最佳車款你選誰?票選抽iPhone14等萬元好禮!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2022世足賽#阿根廷#梅西#冠軍賽#巴西#球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2

0.0778

0.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