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噁心地震台灣天氣統測國家警報酒吧地震速報花蓮6.1強震台北景點七寶媽
  • 搜尋:

    當庭釋放 結果共101筆

  • 父阻止點蚊香!逆子持刀一路追砍成傷 檢方當庭釋放

    屏東一名男子,不滿父親阻止焚燒蚊香,竟然徒手毆打,父親一路逃到鄰居家,還是逃不了,男子騎乘機車,持水果刀及菜刀繼續追砍,犯案後,他逃回住家躲藏,被警方依現行犯逮捕,並依殺人未遂以及家暴罪嫌移送偵辦,雖然警方向檢察官建請羈押,但隔天一早,嫌犯就被當庭釋放。
    2024/04/08 19:25
  • 津棧貿易遭控蘇丹紅幕後黑手!李彥廷發千字文道歉

    進口蘇丹紅辣椒粉、引爆食安風波的津棧公司負責人李彥廷,昨天(3/12)遭警方拘提,但法官認定違法逮捕,沒有出示真正拘票,他當庭釋放,不過今天(3/13)上午另外再開聲押庭,主要是他日前遭拘提,檢方以食安法提聲押,以80萬交保,檢方不服抗告,最後裁定羈押禁見。
    2024/03/13 14:51
  • 蘇丹紅案津棧負責人李彥廷神隱遭拘提 律師提審獲「當庭釋放」

    涉及進口大量蘇丹紅辣椒粉的津棧公司負責人李彥廷,日前80萬交保,今日3月12日傳出失聯,中午檢警將他拘提到案,李彥廷律師認為,逮捕過程中,只出示手機拘票照片,控訴是非法逮捕,向法院聲請提審,晚間9點多開庭,裁定李彥廷當庭釋放,離開前,也面對鏡頭還原逮捕過程。
    2024/03/12 23:24
  • 快訊/高雄地院認定逮捕程序不合法 當庭釋放津棧負責人

    毒辣椒粉全台流竄!高雄市的津棧、佳廣國際貿易商被查出進口大量蘇丹紅辣椒粉,不僅如此兩家公司經營者至少還有9家公司登記在高雄苓雅區同地址、同負責人,是家族企業。檢方偵辦後向法院聲請羈押津棧負責人李彥廷、大姨子吳女及公司謝姓品管3人,不過法院(10)日凌晨讓負責人李彥廷以80萬交保、吳、謝20萬元交保候傳,但李彥廷在交保後人間蒸發,檢察官想傳喚他到案完全找不到人,緊急開搜索票找人,並於李姓被告前妻住處樓下發現李姓被告欲駕車準備逃跑。李的律師聲請提審,主張警方拘提未拿拘票正本,高雄地院認定逮捕程序不合法,已當庭釋放。
    2024/03/12 23:18
  • 嗆警像流氓獲釋放 因警沒宣讀「3項權利」

    持續追蹤!被逮捕的五金行老闆,控訴員警執法過程粗暴又不合理,到派出所後聲請提審,法官勘驗影片,認為警方聽到侮辱字眼就進行逮捕程序,卻沒告知逮捕原因、罪名以及權利,很難認定合法,裁定應當庭釋放,但轄區分局說,仍會依侮辱公務員罪函送偵辦,並加強員警教育訓練。
    2024/01/27 19:04
  • 違規擺攤遭取締 男嗆警「像流氓」爆衝突

    新北市一間五金商店舉辦年終特賣會,商品從騎樓擺到馬路邊,影響通行,遭人檢舉,沒想到警方到場取締,對方竟嗆警察「像流氓」,引發員警不滿,將人帶回派出所,結果當事人,找律師「聲請提審」,獲得法官裁准,當庭釋放。
    2024/01/27 18:46
  • 歹誌大條!法警「以為當庭釋放」錯放嫌犯 桃園地院道歉了

    昏倒!桃園地院今(11)日上午向北監借提一名25歲蘇姓嫌犯,但結束後法警誤認法官宣告可以當庭釋放,竟讓蘇嫌大喇喇走出地院放他離開,警方獲報後立即展開追捕,於1小時後在龜山區女友家逮到人,對此桃園地院道歉了。
    2023/04/11 14:51
  • 傻眼!桃園地院法警誤認當庭釋放 竟讓犯人大喇喇脫逃找女友

    桃園地方法院驚傳犯人脫逃!今(11)日上午地院向北監借提一名25歲蘇姓嫌犯,但結束後法警與法官之間發生誤會,竟讓蘇嫌大喇喇走出地院放他離開,警方獲報後立即展開追捕,於1小時後在龜山區女友家逮到人。
    2023/04/11 12:48
  • 盤查沒錄到「我同意搜索」! 3毒犯當庭釋放

    台北市有駕駛因為交通違規,被警方盤查搜出毒品,車上三人都被逮捕送辦,但在法院,嫌犯聲稱「沒有同意檢查包包」,指控警方違法搜索,法官檢查密錄器後,發現只有錄到聲音,三人拒絕承認是自己說的,最後判定逮捕不符合法律程序,將3人當庭釋放。
    2023/02/03 13:06
  • 台南正副議長賄選案 無黨籍黃麗招成首位被押議員

    台南市議長賄選案,檢方傳喚多名議員、涉案關係人到案,6日下午再傳喚前台南市副議長李文俊、議員黃麗招到案,訊後認為2人有串供、滅證之虞,向台南地院聲押。南地院今(8)日開聲押庭,法官下午裁定,李文俊當庭釋放請回,黃麗招則被法官裁定羈押禁見,黃也成為此次賄選案中,首位被羈押的現任市議員。
    2023/01/08 17:57
  • 高雲翔澳洲性侵案獲判無罪 改名晟暉復出演話劇試水溫

    男星高雲翔在2018年於澳洲拍戲期間捲入性侵案,案件經過兩年審訊之後,最終獲宣判所有罪名全部不成立,被判無罪後當庭釋放。雖然如此,但他的工作已大受打擊,但近日就有網友發現他己已改名重新復出,並接受了媒體的訪問,在網上掀起一片討論。
    2021/12/18 10:29
  • 奧運柔道金牌也遭家暴!狠男友竟「證據不足」獲釋

    不只台灣,法國最近也爆發了相當引人注目的家暴事件,東京奧運柔道金牌女選手指控同居男友家暴,還把自己滿臉瘀青、腫成熊貓眼的照片PO上網,但是這個星期,法官竟然以「證據不足」為理由,當庭釋放金牌選手的男友,讓法國民眾相當憤怒,馬克洪還批評,這根本就是「國家的恥辱」。
    2021/12/04 21:56
  • Uber男乘客遭查獲K毒 法官認證「警違法搜索」當庭釋放

    前(6)日台北市保安大隊員警,在信義區市民大隊五段5段執行路檢勤務,攔下一輛Uber多元化計程車,發現後座許姓男乘客將刀械藏在腰際之間,身上還有60公克的毒品K他命及9萬多元現金,而一旁女乘客則是有50萬元現金,警方認為許男涉及毒品罪、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且女乘客為共犯,一併將人逮捕。不過2人被警方帶回警分局偵訊時,請求提審台北地院法官檢視員警相關密錄器後,認定警方對後座乘客「拍搜」,屬於違法搜索,當庭將人釋放。
    2021/11/08 16:11
  • 戴3年電子腳鐐留明顯瘀傷 孟晚舟機上發文感謝祖國強大

    華為創辦人之女暨前財務長孟晚舟昨(24)日與美國聯邦司法部達成緩起訴協議,加拿大最高法院也隨即宣布當庭釋放。孟晚舟步出法院後,向現場媒體表示自己過去3年的人生「天翻地覆」,感謝過程中提供協助的人。外媒也捕捉到孟晚舟腳踝上的電子腳鐐已經拆除,但長期配戴留下的瘀傷仍清處可見。
    2021/09/25 19:34
  • 「天才老爹」性侵案無罪逆轉! 比爾寇斯比當庭釋放

    曾經轟動全美的「天才老爹」影星比爾寇斯比下藥性侵案,原本遭定罪入獄,他在服刑近三年後,判決突然無罪逆轉。賓州最高法院以檢察官違反正當起訴程序,認定無罪,天才老爹立刻被釋放。這項判決也讓反性騷#MeToo運動,遭受重大打擊。
    2021/07/01 17:56
  • 快訊/台商夫妻洗錢80億 恐逃亡雙雙收押禁見

    一對台商夫妻涉嫌洗錢80億元,家中還搜出2.4億元現金,遭法院以不符程序為由當庭釋放。檢方發出拘票拘提夫妻倆人,由於有逃亡之虞,法官今晚(8/22)裁定將兩人收押禁見。
    2019/08/22 22:12
  • 夫婦涉地下匯兌當庭被釋放 疑有逃亡之虞再聲押

    嘉義市吳姓男子、陳姓女子夫妻涉嫌從事地下匯兌,檢調查扣現金2億4000多萬元,檢方昨天聲押,因逮捕程序不合法,當庭釋放;因被告行蹤不明又購買機票,今天再度聲押。
    2019/08/22 14:57
  • 夫婦涉地下匯兌扣現金逾2億元 逮捕不合法當庭釋放

    嘉義市吳姓男子、陳姓女子夫妻涉嫌經營地下匯兌公司,檢調查扣現金新台幣2億4000多萬元,檢方聲請羈押,嘉義地方法院認為逮捕程序不合法,今天當庭釋放,檢方將提抗告。
    2019/08/21 14:11
  • 涉地下匯兌查扣2.4億 夫婦當庭被釋放

    檢方查獲嘉義這對吳姓夫妻涉嫌洗錢,也在地方上引起軒然大波,因為吳姓男子跟太太,除了在大陸跟台北經營科技公司,幾年前還是嘉義一間國小的家長會長,經常出錢出力幫助弱勢兒童,還相當低調,因此消息傳出校方不敢置信,雖然院方最後,以無法證明查扣的兩億多是犯罪所得,在羈押庭後將兩人當庭釋放,不過檢方仍會提起抗告。 穿上西裝跟著校長一起陪畢業生一起進場,眼前的男子,不但是學校的家長會長,沒想到私底下卻涉嫌洗錢,讓校方簡直不敢相信。 聲音來源校方:「他們(夫妻)其實都蠻低調的,他們為善都不用,他們都說不用講不用講,我個人是覺得蠻難過的,因為感覺會長很聰明,第一個會懷疑說是真的嗎。」 原來45歲的吳姓男子跟太太,兩人除了大陸合肥,以及台北開公司,還涉嫌把嘉義老家當成金庫,由於小孩在嘉義就讀小學,吳姓男子還曾是學校的家長會長,除了捐助弱勢學童就讀,還捐贈百萬監視器,甚至小孩畢業後,他還捐助了學校涼亭。 聲音來源校方:「家長會榮譽會長,捐贈的高爾夫涼亭,也要在今天正式來啟用。」 另外吳姓男子的臉書除了會分享廣告貼文外,還會張貼弱勢社團的文章,以及全家人開心出遊的照片,看起來就像是一般的中小企業主,生活平凡,沒想到卻被檢方查出涉嫌洗錢,也被外界質疑,是否用大善人的身分來避人耳目,掩護非法匯兌。 嘉義地方法院發言人洪嘉蘭:「那就算是犯罪贓款好了,也沒辦法證明這些犯罪贓款,跟最後一次的地下匯兌,的時間的密接性究竟如何。」 嘉義地檢署發言人蔡英俊:「那這個事實認定,我們有相關的證據可以來證明。」 根據銀行法第125條,犯罪獲得的利益超過新台幣1億元以上,恐將面臨7年以上的有期徒刑,雖然最後院方以無法認定這些錢,全是犯罪所得,當庭釋放,但檢方仍將要提起抗告,只是不管金額多少,吳姓夫妻幫台商從事地下匯兌遭到搜索,恐怕都讓大善人的身分已經留下污點。
    2019/08/21 13:17
  • 快訊/涉地下匯兌查扣2.4億 夫婦當庭被釋放

    嘉義一對吳姓夫婦,涉嫌利用兩岸金融匯兌往來需求,經營地下匯兌業務,收取手續費謀利,檢調當場查扣現金2億4千萬元,並向法院聲請羈押禁見,法院認為查扣現金無法認定是犯罪所得,2人逮捕前數小時,不可能有違反銀行法相關犯行,不符合「準現行犯無令狀」逮捕的規定,因此當庭釋放。
    2019/08/21 10:39
  • 行蹤文件、重建現場成關鍵 死囚獲重審

    死囚謝志宏,涉及2000年發生的雙屍命案,因為新事證,死刑定讞之後開庭重審,當庭釋放。謝志宏說,當時受到刑求,簽了符合警方期待的筆錄。但是筆錄前寫了3張A4的紙,詳細交代行蹤,警方沒有把文件,隨案附送,成為新證據,加上科學跡證,研判一人所為,讓他有機會重或自由。
    2019/03/15 20:01
  • 快訊/歸仁雙屍命案逆轉 死囚謝志宏當庭釋放

    台南歸仁19年前雙屍命案,一名女學生遭性侵殺害,目擊老農也被滅口,謝志宏和郭俊偉判處死刑定讞,台南高分檢提出新事證,證明謝志宏沒有殺人,謝志宏今天(14日)當庭獲得釋放,控訴遭冤獄後隨即返家團圓。
    2019/03/14 18:15
  • 金正男毒殺案大逆轉! 印尼女嫌無罪釋放

    北韓領導人金正恩的哥哥金正男,兩年前在吉隆坡機場遭毒殺身亡,今天案情出現大逆轉!兩名涉案女嫌犯,去年遭法官判定是預謀殺人,但今天開庭,法院卻撤銷印尼籍嫌犯席蒂艾沙的謀殺罪,當庭釋放。越南籍女嫌犯段氏香,則依然在押。
    2019/03/11 18:07
  • 快訊/毒殺金正男案情大逆轉 印尼女嫌獲釋

    最新訊息,刺殺金正男的印尼女嫌席蒂艾沙,今天在馬來西亞出庭,突然被檢方撤銷謀殺指控,當庭釋放,北韓領導人金正恩的同父異母大哥金正男,兩年前在馬來西亞遭毒殺震驚國際,當時抓到2名女嫌,懷疑兩人用神經毒劑案殺金正男,案件經由2年偵查,大馬檢方突然在今天撤回指控,沒有說明理由,將席蒂艾沙當庭釋放,不過另一名涉嫌的越南女子段氏香則尚未獲釋。
    2019/03/11 12:02
  • 全球關注的女性:獄中「比比」 八年後獲釋

    2010年巴基斯坦信仰基督教的女性比比,因為和伊斯蘭婦女共用一桶水,結果被指控褻瀆了穆斯林先知,被一狀告上法院,法官判處她死刑。這起案件當時引發國際震驚,人權團體在長達八年的奔走之後,巴基斯坦的最高法院,終於改判比比無罪,當庭釋放。只不過判決一出,數千名強硬派穆斯林就上街抗議,還企圖封路堵住法官。巴基斯坦全國只有1.6%的基督教人口,而且長期遭受到穆斯林的迫害,源自1860年的「褻瀆法」也成為穆斯林,用來迫害宗教異己的法條工具。比比出獄後,應該會移居西方國家,目前已經有好幾國表示願意提供庇護。
    2018/11/01 19:5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