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海龍蛙兵陸軍牌照稅查詢紅巢燒肉工房收攤震震有詞男童親家禮俗謝金燕火災
  • 搜尋:

    當家 結果共1,484筆

  • 陳亞蘭苦吞委屈向亡夫訴苦! 回憶恩師楊麗花手把手傳授人生

    華視與公視台語台聯手打造的「首部歌仔戲職人劇」《勇氣家族》開播後即掀起一波討論熱潮,收視也節節高升,昨(28)播出第三集,陳亞蘭飾演的「寶銀社歌劇團」團長桂英,在面臨視為親姊妹的戲班當家主演小生離團成為競爭對手,逐步至劇情高潮,從姐妹間的口角矛盾,到劇團間的對台衝突,她依舊決定包容支持,但她要面臨的問題豈只是出班而已,這份沉重的負擔,堅強的她也只能向已過世的先生「進桑」訴說。
    1小時前
  • NBA/客場回魂締新猷!飆分率尼克聽牌 布朗森「費城加冕MVP」

    NBA東區季後賽首輪,G3客場失利的尼克再戰費城,當家主控布朗森(Jalen Brunson)延續前一場火燙手感,攻下個人季後賽生涯新高、同時也是隊史新高的47分外帶10助攻,以97比92拿下至關重要的客場勝利,將帶著聽牌優勢回到麥迪遜廣場花園(尼克主場);而本場近乎完美的進攻表現,更一度讓費城主場響起MVP呼喊、「客場加冕」的景象掀起熱議。
    18小時前
  • NBA/客場踢館照樣血洗!SGA坐鎮雷霆 「三連勝聽牌」痛擊鵜鶘

    作為今年NBA「季後賽經驗最少」的球隊之一,雷霆在面對鵜鶘的系列賽中,當家王牌亞歷山大(Shai Gilgeous-Alexander)展現大將之風,無解的攻防表現帶領球隊一路高歌猛進,更在關鍵第三戰輕取對手、三連勝強勢聽牌,成為繼金塊和灰狼之後,第三支取得3-0絕對優勢的球隊,被看好有望把握連勝勢頭、於第四戰順利關門晉級第二輪賽事。
    1天前
  • NBA/哈利伯頓1.6秒準絕殺!溜馬OT力退公鹿 隔6年再嚐主場勝

    當家球星「字母哥」阿德托昆博(Giannis Antetokounmpo)因傷缺陣的公鹿,在今(27)日迎來與溜馬首輪季後賽的第3場比賽。儘管此戰抱傷上陣的米德爾頓(Khris Middleton)個人猛砍42分,但在哈利伯頓(Tyrese Haliburton)繳出18分16助攻10籃板大三元成績單與1.6秒準絕殺的帶領下,終場溜馬就以121:118險勝,系列賽取得2:1領先。
    2024/04/27 08:56
  • 安比德狂砍50分!刷新生涯季後賽紀錄 率76人退尼克搶1勝

    NBA季後賽白熱化,76人隊在紐約連吃兩場敗仗後,回到費城主場成功找回勝利之道。76人在今(26)日以125:114擊敗尼克,在系列賽扳回一城。76人當家球星「大帝」安比德(Joel Embiid)更是攻下50分、8籃板、4助攻,刷新生涯季後賽單場得分紀錄,成為球隊勝利的最大功臣。
    2024/04/26 11:06
  • 獨/把員工當家人!17歲建教生傷重不治 太魯閣晶英「做了這些事」

    0403花蓮發生強震,晶華集團太魯閣晶英酒店建教實習17歲黃姓高職生在搭交通車上班途中遭落石擊中,被救出時送醫後昏迷,經過22天搶救今(25)日因傷勢嚴重宣告不治,0403大地震死亡人數增至18死。對此太魯閣晶英酒店低調回應了。
    2024/04/25 21:56
  • NBA/希洛化身真英雄!前隊魂喊話「證明價值」:你20歲就贏過

    NBA東區季後賽首輪,當家王牌巴特勒(Jimmy Butler)因膝傷確定無緣在系列賽復出,讓帶領球隊的重擔落到「英雄哥」希洛(Tyler Herro)的肩上,而他也不負眾望帶領南灘大軍強勢反擊、全隊投進23顆三分打破隊史季後賽紀錄;而此役帶隊逆襲的關鍵,除了巴特勒賽前傳訊囑託之外,前隊魂哈斯倫(Udonis Haslem)的一席話也被視為「關鍵雞湯」。
    2024/04/25 17:08
  • NBA/SGA飆33分領銜!雷霆三少血洗鵜鶘 隊友致敬:他就是MVP

    雷霆、鵜鶘迎來NBA季後賽第二戰,鵜鶘在當家王牌「胖虎」威廉森(Zion Williamson)仍未歸隊的情況下,被雷霆三少聯手飆分痛擊、一度出現多達34分的懸殊分差,最終則是以92比124苦吞二連敗,雷霆取得系列賽2-0優勢;此役高效砍下33分5助攻2抄截的「新雷帝」亞歷山大(Shai Gilgeous-Alexander)也再度憑藉全能的攻防表現,讓主場響起「MVP」吶喊。
    2024/04/25 15:25
  • 怪力大谷單場3支二壘安打 道奇狂敲20安痛宰國民

    美國職棒(MLB)25日比賽,洛杉磯道奇(Los Angeles Dodgers)客場迎戰華盛頓國民(Washington Nationals),當家日籍球星大谷翔平(Shohei Ohtani)繳出驚人表現,單場敲出3支二壘安打,與「MVP打線」其他兩人合計貢獻6分打點,幫助道奇最終以11比2大勝國民。道奇先發打線中,除了中外野手奧特曼(James Outman)沒有安打,幾乎人人都有安打表現,團隊狂敲20支安打、也讓國民先發投手崩盤提前退場。
    2024/04/25 10:15
  • NBA/里拉德個人秀轟35分 公鹿輕取溜馬奪季後賽首勝

    儘管少了當家球星安特托昆博,但美國職籃NBA密爾瓦基公鹿仍在「0秒射手」里拉德全場35分帶領下,以109比94輕取印第安納溜馬,取得雙方季後賽首戰勝利。
    2024/04/22 12:42
  • NBA/布朗森失準無妨!尼克改寫「勝利方程式」 多點開花退76人

    2023-24賽季NBA季後賽首輪,殺出附加賽的76人客場挑戰尼克,當家王牌恩比德(Joel Embiid)在一次自拋自灌的進攻回合中傷到膝蓋、一度令球迷看的心驚膽跳,最終也沒能把握尼克主控布朗森(Jalen Brunson)手感冰冷的機會,在「戰術失敗」的情況下以104比111吞下敗仗;此役三分手感出色的哈特(Josh Hart)、麥克布萊德(Miles McBride)則是尼克奪勝關鍵。
    2024/04/21 17:03
  • 獨家/馬國明曝接《新聞女王》早知會被罵翻! 認了「不喜歡這角色」

    男星馬國明演過不少超夯港劇,近來因演出《新聞女王》人氣再度攀升,該劇目前也在TVBS歡樂台42頻道熱播中。他所飾演的當家男主播梁景仁(George)城府深沉,做事心狠手辣,時常與紅牌女主播佘詩曼飾演的文慧心(Man姐)爭鋒相對,腹黑性格跟過往的正向角色個性差很大,日前馬國明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坦言:「我看劇本的時候,就知道這個戲一播出來,我一定會被罵。」更大方表示,連他自己也不喜歡這角色。
    2024/04/20 13:06
  • NBA/老八劇本起手式?希洛準大三元 「殘陣熱火」殺出附加賽

    NBA附加賽第二戰、東區由首戰吞敗的熱火主場迎戰公牛,在當家王牌巴特勒(Jimmy Butler)缺陣的情況下,交手同樣有多名主將休戰的公牛、後者登錄名單中的防守悍將卡魯索(Alex Caruso)更是帶傷上陣,試圖在這場「Win or go home」的對決中殺出重圍、鎖定最後一個季後賽席次;最終熱火以112比91的比分奪下勝利,將在季後賽首輪對上塞爾提克。
    2024/04/20 09:26
  • 手抖快就醫!罹巴金森氏症「恐無法根治」2關鍵治療延緩惡化

    當家中長輩的手會不自覺顫抖,動作越來越不靈活,讓人不禁會懷疑是不是有巴金森氏症,常在新聞中看到許多名人飽受其苦。究竟什麼是巴金森氏症?它有哪些症狀表現?又該如何治療呢?帶大家一起來了解。
    2024/04/19 21:22
  • 凌晨惡火!勇父不顧阻攔衝火場救4歲兒 雙雙喪命家人崩潰

    英國蘭開夏郡(Lancashire)上周末傳出1起家庭悲劇,有位名叫貝瑞(Barry Mason)的男子與妻子、4名小孩凌晨熟睡時,家中竟突然冒出大火,正當家庭成員陸續脫困,貝瑞意識到最小的兒子未能逃離,隨後不顧長子的請求、執意進到火場救人,最終卻雙雙喪命。
    2024/04/18 17:53
  • NBA/公鹿、溜馬季後賽首輪就開戰 字母哥傳將缺席部分比賽

    NBA密爾瓦基公鹿本季例行賽拿下東區第3種子,隨著附加賽打完後,他們將在季後賽首輪面對印第安納溜馬,不過近期公鹿卻傳出壞消息,當家球星「字母哥」安塔托昆波(Giannis Antetokounmpo)因腿傷影響,可能將缺席首輪前幾場比賽。
    2024/04/17 14:21
  • NBA/西區「三強爭霸」落幕!雷霆隔11年登頂 SGA躋身MVP大熱

    台灣時間4月15日,NBA迎來2023-24例行賽最終戰,戰前均以56勝25負並列西區前三的金塊、雷霆、灰狼將決定「誰能登頂」,不僅攸關季後賽主場優勢,這樣的「三強爭霸」局面更是聯盟史上首次;隨著金塊、雷霆先後取勝,以及灰狼不敵太陽,最終由雷霆殺出重圍登上龍頭、睽違11年重返西區第一種子,當家王牌亞歷山大(Shai Gilgeous-Alexander)功不可沒。
    2024/04/15 16:58
  • NBA/爆施壓管理層!三巨頭難平衡 傳詹姆斯「要求送走威少」

    由詹姆斯(LeBron James)帶領的紫金大軍,本賽季確定將與勇士迎來「附加賽大戰」,關於這位「老國王」的未來動向也帶動全球球迷討論;然而美媒《Bleacher Report》卻在報導相關事件的同時,意外揭露當年威少(Russell Westbrook)被湖人送走的內幕,傳聞指向作為當家王牌的詹姆斯,疑似有因不滿球隊現狀、主動施壓管理層的行為。
    2024/04/12 10:13
  • TVBS全新Podcast《新聞幕後》上線 夏嘉璐揭採訪內幕!

    TVBS積極推動數位轉型,除了原本的電視與網路節目之外,現在更跨足聲音市場,推出全新Podcast節目《新聞幕後》,由當家主播夏嘉璐主持,以輕鬆暢聊的方式談論時事,帶領聽眾走進新聞現場,夏嘉璐表示,「節目內容會跳脫艱澀的新聞分析或專題」,是邊做事邊聽,也能理解的內容,呈現與電視、網路新聞不同的深度和溫度,節目上線短短三週,已擠進Apple Podcast新聞類TOP 5。
    2024/04/11 15:57
  • NBA/恐傷阿基里斯腱?字母哥例行賽報銷 專家示警:KD是前例

    台灣時間10日,公鹿主場迎戰塞爾提克一戰,當家王牌「字母哥」安塔托昆波(Giannis Antetokounmpo)在無碰撞的情況下倒地傷退,後傳出小腿傷情令球迷憂心不已;而球團也在安排檢查後公開傷勢報告,證實字母哥因為左小腿比目魚肌拉傷,將缺席餘下例行賽賽事,至於季後賽是否將有明確歸期,則得視本人復原狀況,初估至少需要將近半個月。
    2024/04/11 11:24
  • NBA/打第六人激活快艇!威少自評「最佳替補」:沒人像我一樣

    快艇在迎來哈登(James Harden)加盟後,「四大天王共持一顆球」的尷尬處境,讓這支宇宙戰艦一度落入連敗窘境,原為當家主控的威少(Russell Westbrook)最終做出犧牲,主動提出回到替補,讓陣容深度得到最大限度的發揮,是球隊後期連勝、如今站上西區前四順位的一大關鍵,如今回顧自己的賽季表現,威少也不諱言表示「我就是聯盟最佳替補」。
    2024/04/11 10:21
  • 女星遭軍人父「打到破相」怒報警 看書不專心被踹到腦震盪!16歲就離家

    藝人宋羽葤上高點綜合台《震震有詞》暢談主題「當家這樣做有錯嗎?家事法庭評評理!」宋羽葤透露,過去遭爸爸嚴厲管教,曾被打到破相,她報警處理,甚至被踹到腦震盪,宋羽葤最後忍無可忍離家出走。  
    2024/04/09 20:24
  • NBA/米契爾傳今夏不提前續約 騎士能否衝擊總冠軍將成關鍵

    NBA本季例行賽進入尾聲,各隊都只剩下最後幾場比賽,克里夫蘭騎士目前以46勝33敗暫居東區第5名,正在全力備戰季後賽,不過近期卻傳出當家球星米契爾(Donovan Mitchell)在休賽季將不會與騎士續約,甚至可能還會向球隊要求交易。
    2024/04/09 11:36
  • NBA/恩比德復出也有事!76人違反聯盟程序遭罰320萬

    NBA費城76人自從當家中鋒恩比德(Joel Embiid)因傷休戰後,戰績便陷入麻煩,從原本的東區前段班一路掉到必須爭取附加賽資格,恩比德只好緊急回歸救火,而他也隨即率領球隊打出一波3連勝,然而恩比德的強勢復出卻因為違反程序,聯盟決定向76人開罰10萬美元(約320萬新台幣)。
    2024/04/09 10:31
  • 8點檔女星曾被關大型狗籠! 驚爆「被20多人圍攻」全身受傷

    昔日民視花旦李沛綾重回8點檔,在《愛的榮耀》成了反派女王陳雪英,近期做的腹黑事逐一被揭穿,讓她開始遭受一連串的報應,她直言「現在好像成為唯一的箭靶,被20多位演員連番圍攻」,幾次衝突戲也讓她不慎掛彩,全身上下多了許多瘀青,處境相當慘烈。
    2024/04/08 21:2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