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七寶媽地震罹癌酒駕鄭靚歆PTT7寶媽資源班學生白狼張安樂劉至翰
  • 搜尋:

    留長 結果共158筆

  • 米可白陷「人生重大抉擇」!1句認「回不去了」全網一面倒力挺

    37歲女星米可白(趙亦瑄)自兒童台「葡萄姐姐」身分畢業後,轉戰戲劇圈,演藝成績依舊亮眼。去年更是憑藉《牛車來去》奪下金鐘最佳女配角獎,演技備受肯定。近年多以一頭俐落短髮造型示人的她,穿搭也越來越火辣,每每在社群平台分享美照,都獲得網友一致好評。不料日前她卻陷入「要不要留長」的困擾,同時也貼出5年前的長髮照,希望粉絲們能夠給她意見。
    2024/04/24 18:08
  • 沉寂5年!《星光2班》男星回來了 留長髮驚人近況曝光

    《超級星光大道》出道的大Q秉洛(吳忠明),以往給人暖男形象,沒想到改名後,也改變造型,他留了長頭髮、鬍子,帶點滄桑浪人樣貌,推出耕耘五年的嘔心瀝血之作〈至少我還有勇氣唱情歌(For you)〉,他表示,初期的歌詞方向較為抑鬱、陰暗,但後來邀請到馬嵩惟老師一同創作,兩人在歌詞上重新琢磨,修改後不僅展現了對於愛情不同面向,更同時將歌詞隨著歌曲的彭湃與刺激感,發揮得淋漓盡致。
    2024/04/13 11:18
  • 日本少子化自衛隊缺人 出奇招「鬆綁男女髮禁」吸引年輕人

    日本首相岸田文雄日前表示要強化防衛能力,但受到少子化影響,各產業都在爭奪人才,日本自衛隊面臨人手經常不足的窘境。防衛省1月中旬表示,將自4月起放寬新隊員的髮禁規定,男性不需要剃平頭、女性也可以留長髮。希望能招攬更多年輕人才。
    2024/02/19 12:13
  • 五億高中生案再開庭!「死者配偶」夏男出法庭遭嗆聲

    震驚全台「五億高中生命案」1/15日一早開庭,針對假結婚以及偽造文書來討論,死者配偶夏姓男子事隔半年後又出面,身穿同一件POLO衫,頭髮也留長了,走出法院外不願回答問題,到是有不少民眾朝他嗆聲。
    2024/01/15 19:34
  • 北韓風制服才惹議!再傳「髮禁」 台鐵公司:我們不是披頭四

    台鐵公司元旦掛牌成立,但不到兩週就爭議不斷,先是特等站站長的新制服遭指有濃厚的「北韓味」,現在又傳出有「髮禁」,如男性不得留長髮、女性瀏海不得超過眉毛等規定。對此,台鐵公司回應,台鐵不是披頭四,一直以來都有服儀規定,也沒有同仁不滿此項規定。
    2024/01/09 15:16
  • Lulu公開「新造型」減齡10歲 本人喜喊:短瀏海回來了

    現年32歲的Lulu(黃路梓茵),前陣子主持金馬60,台風穩健獲得眾人一致好評,不過其實她壓力很大,一下台就馬上癱軟,當天造型瀏海中分的她,看來已經留長了一段時間,直到今(9)日凌晨Lulu透露自己終於回歸到「短瀏海」。
    2023/12/09 10:48
  • 薔薔短髮+齊劉海絕美新造型曝光! 小S罕見讚:完全是埃及豔后

    出身自《我愛黑澀會》女星薔薔(林嘉凌)因豔麗外型及活潑、豪爽的個性,深受粉絲喜愛,長年都留長頭髮的她,日前在《小姐不熙娣》節目中挑戰短髮造型,戴上齊劉海肩上短髮的假髮,連主持人小S都大讚很美,「完全是埃及艷后!」
    2023/12/08 09:52
  • 誤會大了!考生狂拜「月老」求考運 廟方:錯認成孔子

    台南市歸仁區的仁壽宮,廟旁有一尊3米高的神像,許多考生看到神像留長鬍鬚,又拿著一本書,就以為是孔子,對著神像狂拜,祈求考運,不過廟方發現他們拜錯了,這尊神像是月老,手上還拿著姻緣簿,學生們沒看到清楚,還以為是孔子,誤會大了。
    2023/08/22 15:08
  • 因吼叫罵人觸法! 美網紅受困杜拜險回不來

    美國有一名網紅,以女性視角分享駕駛卡車的日常,因此擁有不少粉絲。日前她和友人到杜拜旅行,卻因為租車問題和當地人起爭執,不滿的女網紅在現場吼叫、尖叫。但這些行為在阿拉伯其實是觸法的,她因此被拘留長達三個月,還差點面臨牢獄之災。
    2023/08/18 12:25
  • 緬甸前領導人翁山蘇姬獲特赦繼續關! 33年刑期只少6年

    緬甸軍方自2021年發動政變至今超過2年,雖然軍方領導人、武裝部隊國防軍總司令敏昂萊(Min Aung Hlaing)曾諾將在今年8月底舉辦大選,但31日卻突然宣布延長國內緊急狀態6個月並延後選舉。不過,軍政府今(1)日透過聲明宣布「特赦」被拘留長達2年的前國務資政翁山蘇姬(Aung San Suu Kyi),前總統溫敏(Win Myint)也在名單中。值得注意的是,翁山蘇姬一共被軍方指控19項罪名定罪並被判刑33年,但這次僅赦免其中5項,刑期縮短6年。消息人士稱,翁山蘇姬跟溫敏都將繼續被拘留。
    2023/08/01 14:14
  • 這樣不像政治人物?剪短瀏海被抗議 選民嗆退追蹤議員傻眼

    高雄議員白喬茵改變瀏海造型,卻意外引發網路熱議,民意代表的服裝儀容也成為選民討論的焦點。民眾紛紛在社群媒體上留言批評,有的表示不習慣議員的新形象,還有選民直接宣布要退追蹤,等她的瀏海再留長才重新關注。
    2023/07/05 18:16
  • 看一次哭一次!林舒語二寶留長髮遭疑「當女孩養」 委屈曝原因

    女星林舒語出身《大學生了沒》節目,並演過幾部偶像劇,2015年嫁給圈外男友,婚後生下二子,曾兩度懷上第三胎,因為子宮外孕和胎停,沒能順利留下寶寶,讓她心碎不已。本月初開心宣布懷上第三胎,23日舉辦性別派對,沒想到一戳破氣球,得知又是男孩,竟直接癱軟在地,曾透露很希望生女孩的林舒語,再度遭到網友質疑「把次子當女生養」,為此她做出回應,同時揭露為何二兒子留長髮的原因。
    2023/05/25 08:30
  • 《甄嬛傳》皇上留長髮認不出!陳建斌竟稱陳妍希老公「曉哥」

    52歲男星陳建斌先前演出《後宮甄嬛傳》的皇上一角在台灣爆紅,他近日主演刑偵劇《塵封十三載》,接受越洋訪問時,對於凶手人選堅不透露,要給觀眾最好的觀感。劇中他跟陳曉是刑警師徒,戲外他稱自己很幸運能跟陳曉合作,因為好的對手演員是「可遇不可求」。
    2023/04/22 14:36
  • 影音/劉德華學生時「像流氓」 曝留長髮遭反黑組盯上

    2023/04/22 10:13
  • 誤入砂石車視線死角!桃園9旬婦被輾慘死 地上留長長血痕

    桃園市大溪區昨(11)日下午一名駕駛砂石車的53歲寧姓男子,行經介壽路時因視線死角,沒看到位在車頭前、正在過馬路的高齡91歲詹姓老婦,導致撞上詹婦後將人輾過,詹婦當場身亡,地上留下長長血痕,相當驚悚。
    2023/01/12 13:20
  • 不只是小組長!白家綺「教會驚人身分曝」僅次宋逸民:沒人敢怎樣

    藝人宋逸民所屬的「藝起發光」教會,連日來因和小甜甜理念不合鬧上新聞版面,接連多位藝人前教友出面指控,更讓教會形象蒙上陰影。昨(26)日晚宋逸民急發聲明止血,貼文一出,身為教會「小組長」的女星白家綺也隨即在底下留長文力挺。有教友爆料,其實白家綺夫婦在教會中不僅是小組長,「算和宋逸民夫妻一起掌權!」
    2022/12/27 12:47
  • 頭髮掉滿地超困擾!營養師「5招解決落髮」多吃這顏色食物

    落髮無論對於男性或女性的影響都相當地大,尤其是當落髮肉眼可見,讓人焦慮心煩。加上部分女性本來髮量就相當多又留長頭髮,一旦開始嚴重落髮,感覺也特別明顯。營養師賀菡懿提出5個方法幫助民眾從「營養」基礎開始,阻止落髮發生。
    2022/12/19 14:32
  • 不哭不哭!小姐妹剪秀髮助癌友 瞬間落淚

    桃園市10日舉辦一場愛心捐髮活動,超過350人到場,不只有高中生、大學生組團一起參加,更有許多還在讀國小的孩童,像是有小男孩特地留長髮,要捐給癌症病友,另外還有一對小姐妹,頭髮剪下,眼淚也跟著落下,畢竟留了好久的頭髮,還是有一點捨不得。
    2022/12/11 14:25
  • 薔薔爆怒衝警察局「告爸爸家暴」 氣炸逃家開3條件現場笑瘋

    薔薔(林嘉凌)上小S(徐熙娣)主持的《小姐不熙娣》,分享曾做過的浮誇行為。薔薔從小家教嚴格,爸爸不讓她留長髮和化妝,要求她「像個女生」。薔薔高中時因正值叛逆期,自爆曾怒告爸爸,還逃家在外租屋,事後想想薔薔直呼當時不懂爸爸對她的好。
    2022/11/09 11:19
  • 她指甲「1306公分」破金氏世界紀錄 背後藏心酸故事

    美國一名女子黛安娜(Diana Armstrong)長達25年沒有修剪指甲,目前10根手指的指甲總長來到驚人的「1306.6公分」,於今年獲金氏世界紀錄認證,成為「全球指甲最長的女性」。近日她受訪時透露留長指甲的原因,背後藏滿洋蔥,原來是為了紀念因病驟逝的大女兒。
    2022/10/10 10:14
  • 這麼愛台灣?陸配和夫分居 逾期居留躲15年竟敗在這

    台北市萬華分局員警日前深夜,於轄區部分茶店、小吃店執行臨檢勤務,沒想到於廣州街一間店內包廂內,查獲一名大陸籍何姓女子,逾期居留長達15年!當時她和朋友在店內慶生,沒想到遇上警方臨檢,神情慌張的她先是報了假身分,殊不知被識破後,還想趁機逃跑,員警隨即將人攔下,一查確認逾期居留,當場將何姓女子帶回派出所。
    2022/08/26 17:30
  • 林心如做「這事」讓5歲女兒爆哭 爆料霍建華「寵溺行徑」全場驚呆

    46歲林心如2016年與霍建華結婚、育有女兒「小海豚」,不時會在社群平台分享育兒生活。林心如今(26)日出席代言活動,被發現剪短頭髮,她透露女兒為此崩潰大哭,要林心如趕快留長,還加碼霍建華的寵女兒行徑,竟然讓女兒塗指甲油、畫眼影。
    2022/07/26 17:25
  • 專訪/《女大》Kevin老師從小愛美留長髮 算命說「靠女人吃飯」媽急壞

    眾星御用、眼光獨到的時尚達人Kevin老師是TVBS《女人我最大》的活招牌,今年(2022)是《女大》開播的第20週年,代表Kevin老師也陪伴《女大》度過近20年的青春;日前Kevin老師接受《TVBS新聞網》的專訪,他很感謝父母親的開明,在當年偏保守的年代,沒有因為性別的關係而不支持他從事彩妝產業,Kevin也特別感謝出生時幫他算命的命理師,「他跟我外婆說,我未來可以『靠女人吃飯』,冥冥當中,家人對於我做這份工作,就沒有反對。」
    2022/05/25 13:57
  • 長髮還短髮好?網傳「2套」黃金比例 秒決定最適合髮型

    每次換季就想換髮型!但,每次總是很猶豫該不該剪短,還是該留長啊!如果,你拿不定注意,不妨試試科學的方法,看看自己的黃金比例,究竟適合長髮還是短髮吧!
    2022/05/09 15:32
  • 時隔2年紐西蘭重開國門!台灣也在免簽名單 旅客淚灑機場

    紐西蘭自2020年3月關閉邊境,時隔2年多,如今(5月2日)起外國旅客可入境紐西蘭,早上6點一過,第一批旅客降落奧克蘭機場,分隔許久的家人們早按耐不住激動之情,一見面就淚灑航站、相互擁抱,畫面相當溫馨。如今紐西蘭疫情趨緩,來自免簽名單中的60多國家旅客允許入境,台灣也在免簽名單中,能入境停留長達90天。
    2022/05/02 14:0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