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斷層天氣喜訊國道一號林叨囝仔貨櫃謝京穎癌症鄭靚歆高雄市
  • 搜尋:

    用色 結果共138筆

  • 咖啡店喝飲料竟排出「藍色糞便」 韓店員錯加一物釀禍

    隨著社群媒體逐漸普及,許多飲料店紛紛推出繽紛的「網美飲料」促進買氣。但一名韓國網友近日在社群媒體表示,他日前帶孩子到咖啡店,買了一杯外觀呈現藍色的飲料,孩子回家後卻排出藍色糞便。咖啡廳調出監視器後,才發現是打工人員搞錯,誤把人工色素原液直接加入飲料中。
    2024/04/12 16:07
  • 雞排妹栽了!用色卡密碼公布死對頭陳沂手機 遭判3個月定讞

    「雞排妹」鄭家純(現改名鄭采勻)與網紅陳沂,日前在直播上「開戰」,雞排妹透過色卡密碼的方式洩漏對方手機號碼,導致陳沂的手機被打爆,事後爆氣提告,鄭也被依違反《個資法》起訴。最高法院今(22)日判處雞排妹3個月有期徒刑,得易科罰金9萬元,全案定讞。
    2024/03/22 12:04
  • 吸睛! 印章糖果、牙齒軟糖民眾笑:會臭臭的?

    最近很流行一種「印章糖果」,不只能單吃還可以當作印章,糖果底部印有突起紋路,舔一下能在紙上蓋出卡通造型圖案,吸引不少民眾嘗試,不過就有人發問,笑說整張紙都是口水,會不會有味道呀?不過營養師也提醒,食用色素吃太多,恐怕會造成肝腎負擔。
    2023/08/17 18:17
  • 驚!吃超商霜淇淋染色「清水難洗」 饕客:太誇張

    超商霜淇淋清爽消暑,不過如今莓果口味新品卻被饕客吐槽!有網友就PO文抱怨,吃完嘴巴、雙手都紅通通,像沾到印泥一樣洗不掉,實測也能發現,拿衛生紙或用水沖洗,幾乎沒用太大作用,而醫師分析,適量食用色素對身體無害,也建議用肥皂洗效果較好,而超商也趕緊聲明,都符合食安規範,造成短暫色素殘留是正常現象。
    2023/08/04 19:48
  • 精品出包!LOEWE兔年木筷含禁用色素 25公斤退運銷毀

    食藥署今(14)公布邊境查驗不合格名單,其中精品大廠LOEWE進口的兔年系列木筷,被揪出違規不得使用的「著色劑4-Aminoazobenzene」,共計202組、25.14公斤全數退運或銷毀,食藥署指出,這是該產品以及進口商台灣羅威股份有限公司第一次出現這樣狀況,目前還不會要求提出改善計畫。
    2023/02/14 14:57
  • 當地人嚇壞!基隆沙灘驚見「血紅色海水」 元凶抓到了

    基隆有民眾日前經過大武崙沙灘,赫然發現海水竟然呈現鮮紅色,看起來相當驚悚,連當地人都沒見過,對此基隆市長謝國樑親自到場確認,結果真相曝光,原來是海洋大學研究生為了進行海流研究,將「食用紅色6號添加劑」倒入海中,但卻忘了先向市府提出申請。
    2022/12/29 15:30
  • 參訪泰國自閉症基金會 張淑芬與孩子共享作畫時光

    台灣APEC領袖代表張忠謀夫人張淑芬今天上午參訪泰國自閉症基金會,除代表台灣政府捐贈30萬泰銖,也和孩子作畫同樂,稱讚他們用色大膽,她指著身上以自身畫作為基礎設計而成的粉色旗袍外套,「你們將來也有機會,要對自己有信心!」
    2022/11/19 14:35
  • 英國禁美製「巧克力米」 烘焙業者怒轟「國產的是垃圾!」

    英國里茲(Leeds)一家烘焙坊「Get Baked」日前遭檢舉店內使用的為美國進口的巧克力米,其中含有禁止使用於甜點的食用色素,被相關單位要求更換。讓老闆麥爾斯(Rich Myers)超憤怒,不僅批評英國國產的巧克力米「品質堪比垃圾」,還直接宣布停賣相關產品。
    2021/10/17 11:44
  • Venue格雷灰新色搶眼 汽車達人錢毅:新手媽媽們超愛!

    Hyundai Venue以時尚造型與活潑車色受到年輕族群歡迎,繼日前推出「堤芬妮.藍」與「珍妮佛.黃」兩款超顯色限量版後,《地球黃金線》這次帶來Venue最新「格雷灰」新車色,本業為室內設計師的汽車達人錢毅除了讚賞Venue的外觀設計與用色美學外,更透露時常在月子中心停車場看見Venue的身影,可見許多新手媽媽們也相當喜愛這台車。
    2021/10/07 15:23
  • GTI化T6.1廂型車 原廠運動套件就夠勁

    雖然廂型車總是默默扮演經濟發展推手,商用色彩較為濃厚,仍有車主期望能夠與眾不同。現在,Volkswagen Commercial Vehicles (福斯商旅) 原廠針對有個性化需求的買家推出T6.1 Sportline運動化車型,透過專屬前、後保險桿,還有大型尾翼與運動化懸吊等,直接讓T6.1廂型車更具個性化。甚至,還提供Black Edition黑化車型,更進一步強化T6.1廂型車侵略性,且帶有幾分Golf GTI氣息。
    2021/03/19 12:47
  • 疫情自肅也能賞櫻「天下第一櫻」VR送到家

    日本準備進入櫻花季,但今年仍礙於疫情,日本政府呼籲民眾克制外出賞花、禁止在樹下宴席等等。為了滿足春季賞櫻傳統,長野縣政府推出科技櫻花,將被譽為「天下第一櫻」的高遠城址公園櫻花,製作成VR虛擬實境版本,讓民眾在家賞花不怕病毒。飯店則規劃了主題套房,從用色到擺設都帶著滿滿的櫻花氣息。樂高也應景的上市了櫻花盆栽積木,提供另一種賞櫻風情。
    2021/03/02 19:56
  • 反霸凌多包容 用繪畫喚起尊重生命的力量

    用色彩揮灑創意畫作比賽孩童5號接受頒獎,小朋友們用圖像傳達對生命的愛與尊重。
    2020/12/07 11:56
  • 非茶葉!泰式奶茶「橘紅色」 因添加「食用色素」

    泰式奶茶已經成為台灣常見飲品,不過您有想過,為什麼泰式奶茶的顏色,會是鮮明的橘紅色嗎?先前網路就謠傳,是因為泰國茶區雨多,土壤內充滿氧化鐵,才會造成茶葉沖泡後呈現紅棕色,不過專家也出面闢謠,其實是因為添加了食用色素。
    2020/08/02 19:36
  • 狠女虐殺男棄屍…法院查無殺人證據無罪 改判2年棄屍罪

    2017年4月,桃園市警方在追查一宗毒品案時,意外發現1名吳姓男子在2016年10月就失蹤找不到人,深入追查發現,竟是被1名竺姓女子和1名丁姓男子聯手持刀凌虐致死。檢方查出竺女利用色誘方式,讓吳男把房產過戶給她,依法將2人起訴。桃園地院今(20)日一審判決,殺人部分缺乏直接證據,因此判決無罪,至於2人共同犯下遺棄屍體罪犯行明確,各處2年和1年徒刑。
    2020/05/20 16:08
  • 耶誕饗宴 美國星戰Pizza.日本草莓蛋糕大漲

    過耶誕節,美食是重要元素,在美國一間Pizza店,巧妙用配料,把披薩裝點成耶誕老人和精靈,還有星際大戰人物,每一份宛如藝術品讓人捨不得吃。精緻歸精緻,所有食材純天然不加食用色素,待會兒帶您了解他是怎麼辦到的。在日本耶誕必吃的草莓蛋糕,今年草莓卻大缺貨,價格比以往貴了快兩成,讓好多消費者大嘆買不下手,怎麼回事,帶您一塊了解。
    2019/12/25 19:57
  • 痛斥抹黃「不入流、下三濫」 韓國瑜:我一定提告!

    針對近日網路流傳合成色情圖,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今(9)日受訪時回應,選舉選成這樣非常不入流、下三濫,用色情圖片抹黃候選人,應該要珍惜台灣寶貴又神聖的民主,因為這是人民共同打拼而來。
    2019/12/09 15:49
  • 指考化學圖表題比重逾4成 食用色素、戴奧辛入題

    大學指考今天第2科考化學,試題結合生活情境和科學發展趨勢,如鈉含量攝取、食用色素、戴奧辛、2018年諾貝爾化學獎研究等入題,圖表題占分比重則超過4成。
    2019/07/01 16:32
  • 國門妝點如夜市? 創作者:強調「台灣美食」

    桃園機場時常會找藝術家合作,一起美化環境,但是最近就有網友PO出一張,第一航廈的壁畫照片,上面用黃色當作基底,搭配上顏色鮮豔的字體,就像是小吃攤招牌,網友認為不應該把國家大門,用搞怪手法來宣傳,不過負責這項創作的藝術家說,大膽用色,是希望展現台灣美食在地特色,想用這樣的心情來迎接外賓。
    2019/04/04 19:38
  • 嗑「辣椒水麵」搏人氣!他長痔瘡便血 才被告知殘忍真相

    大陸網路直播正夯,許多網紅為了拚人氣,不惜用自虐表演娛樂觀眾。湖北1名年輕男子近日常在網路直播吃東西,日前為了吸引人觀看,便將辣椒水加進泡麵食用,不料竟因此痔瘡發作。新聞曝光後,有網友透露,雖不少人做過類似直播,但他們其實是用色素將食物染紅,並非真的吃辣椒,笑說他實在「太老實」。
    2018/12/25 23:26
  • 我繳水費大家用?染色抓漏 鄰居水全紅

    宜蘭礁溪知名的「湯圍溝」公園,發生令人納悶的用水糾紛,業者因為水費每個月動輒好幾千元,甚至高達2萬,所懷疑漏水,所以投放食用色素要抓漏,結果竟然發現,附近鄰居幾十戶人家的水,都被染色了。
    2018/12/14 13:06
  • 霓虹藝術絢爛迷人 七彩變化訴說故事

    不少美式酒吧和餐廳,都會放上鮮豔霓虹招牌,用色彩和圖形強調餐廳特色,不過美國紐約有位霓虹燈藝術師,專門設計鮮明大膽的女性角色,利用簡單線條和燈光變化來說故事。
    2018/08/16 15:33
  • 法國馬卡龍驗出禁用色素 最重可罰300萬

    食藥署昨天公布邊境查驗結果,法國一款馬卡龍驗出禁用色素,1.7公斤遭退運銷毀,北市衛生局已要求業者將販售同口味馬卡龍下架並帶回檢驗,若驗出禁用色素可罰3萬至300萬元。
    2018/07/11 17:43
  • 側臉、留長髮 參選人形象照神似林昶佐

    綠黨台北市議員參選人楊時睿,臉書發布了一張側臉大頭照,照片上留著長髮、穿著西裝的造型,還選用黃色當背景,標語寫著新時代政治新睿,這照片讓外界質疑是有意要模仿時代力量風格,楊時睿則表示黃黑本來就是他的主力用色,不過照片也讓許多民眾直呼跟時代力量立委林昶佐真的好神似。
    2018/05/22 19:39
  • 吃番茄醬是吃蟲? 真相曝光有人大呼「受不了」

    很多食品業者為了讓食物看起來更新鮮、美味,會選擇添加食用色素來優化商品的賣相,像是熱狗、草莓醬等紅色食品上的色素,其實是從「胭脂蟲」提煉製成的,知名插畫粉專《10 Seconds Class-10秒鐘教室》近日在臉書發文介紹後,讓不少網友看完崩潰表示「有點想吐」。
    2018/04/17 09:30
  • 違法加進鹹鴨蛋 環署預告蘇丹紅為毒化物毒化物

    環保署今天預告16種化學物質為毒化物,包含去年在市售鹹鴨蛋中驗出的工業用色素染料蘇丹色素等14項可能被添加在食品或飼料中的化學物質,強化化學物質管理。
    2018/02/13 18:3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