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米崙斷層高雄市奈及利亞資源班學生海龍蛙塑膠強震建教實習林叨囝仔性愛片
  • 搜尋:

    甕窯雞 結果共19筆

  • 狂吐13次、拉6次!25人疑食物中毒 衛生局稽查「這餐廳」

    新北樹林39人旅行團,南部遊三天兩夜,爆出食物中毒,有25人出現吐瀉症狀,甚至還有年長者,肚子痛到站不穩,摔斷腿,旅客懷疑是白河的甕窯雞餐廳,炸海鮮卷沒炸熟,對此業者回應,食材都有炸熟,希望衛生局的檢驗結果可以盡快出爐,還自己一個清白。
    2024/04/09 18:48
  • 剛在台南吃完甕窯雞 新北旅遊團25人驚傳食物中毒

    來自新北市旅遊團南下旅遊,不料卻傳出疑似食物中毒跡象,今(9)日一早一部遊覽車幾急團員前往嘉義大林慈濟醫院急診部就診。初步了解,有25人有噁心、嘔吐、腹痛、頭暈症狀。另外有團員反映在台南白河某餐廳用完餐後就有人不舒服,現在導遊也將疑似出問題的甕窯雞交由相關單位調查釐清。
    2024/04/09 12:50
  • 紫南宮54萬人借還金 借金3.3億還金6億

    紫南宮元旦發錢母,聚集10萬人潮。錢母也帶動「金流」,紫南宮借金還金有如銀行一般,絡繹不絕。廟方統計,2022年54萬人借還金,借出的金額3億3千萬,還回來的,兩倍,有6億多元。而前往紫南宮的人潮,也讓附近生意熱絡,還發展出了甕窯雞一條街。
    2023/01/01 14:26
  • 少年仔嗆「店要裝潢了」 隔天砸甕窯雞店

    甕窯雞店兩度被砸,業者說,去年砸店前,對方自稱是「金球」的小弟,曾嗆你們店要裝潢了,隔天店被砸。今年被又被砸店,動手的人不一樣,但是時間太敏感,案件上訴之後就發生,他們懷疑背後是同一批人,而且砸店時嗆,選後比較有空會再來。
    2022/12/10 19:47
  • 太囂張!砸店開直播 店長被打破頭打斷手

    嘉義中埔的「宜蘭礁溪甕窯雞店」兩度被砸店,老闆指控,去年4名員工曠職被扣薪,帶人來砸店,店被砸毀,店長被打破頭打斷手,砸店過程還開直播砸。今年10月一審判決出爐,6人砸店,其中4人無罪,店家上訴,店又被砸了,控訴這是黑道治國嗎?
    2022/12/10 18:55
  • 惡煞砸店開直播 甕窯雞店:黑道治國嗎?

    嘉義中埔的「宜蘭礁溪甕窯雞店」兩度被砸店,老闆指控去年4名員工曠職被扣薪,帶人來砸店,打傷店長總共6人,還開直播砸店過程。今年10月一審判決出爐,其中2人有罪,4人無罪,店家上訴,店又被砸了,控訴這是黑道治國嗎?
    2022/12/10 14:55
  • 吃完了沒?客控店員為打烊趕客、不借廁所

    宜蘭礁溪一間知名甕窯雞餐廳,遭客人控訴,9日晚上,在店家快打烊前,入內用餐,因為是最後一組客人,就被店員用不耐煩的態度催趕,甚至連廁所都不外借,當事人表示,當初有特地確認可以用餐才進去,結果讓人用餐感受很差,對此店家回應,當時只剩一名店員準備收店,可能有誤會,強調會再加強員工訓練。
    2022/09/11 20:22
  • 甕窯雞店員死盯趕客!他聽到「要走了沒」傻眼:我不欠你

    餐廳用餐不僅被盯還被趕!有網友日前控訴,到宜蘭礁溪某知名甕窯雞店用餐,因接近打烊時間,已詢問店家是否還營業,對方表示仍營業後,網友進店用餐,卻遭店員狂盯,不僅用手機發出很大的聲響,還不停小聲抱怨、敲桌子等,甚至說出「是要走了沒」,讓他相當傻眼。該文一出掀起熱議,有網友就揪出,這是「80%服務業的常態」。
    2022/09/11 17:48
  • 索討薪水不成女友人還遭摑掌! 前員工怒撂4人毆打店長

    嘉義中埔鄉一間連鎖甕窯雞餐廳,日前傳出疑似被砸店,警方介入調查後發現,原來一名離職的呂姓店員,日前跟一名女友人,到餐廳找店長索討兩三千元的薪水,沒想到女友人反遭店長呼巴掌,才會在兩天後找另外四人到場對店長報復。
    2021/10/23 23:36
  • 龍眼木烘烤傳承阿嬤口味 礁溪「烤雞一條街」

    持續追蹤這家甕窯雞店,在礁溪經營超過10年,當初打著用龍眼木烘烤,加上「白飯、筍湯」免費喝的名號,再搭上雪隧開通的熱潮,成功打響名號,甚至在其他縣市,拓展了3家分店,還上遍各大美食節目,也有很多藝人造訪,如今天卻因為前負責人欠稅,逃不過法拍命運。
    2017/07/04 18:16
  • 欠稅!礁溪甕窯雞名店遭法拍 7拍再流標

    宜蘭礁溪知名的甕窯雞店,面臨店面被法拍的命運,因為前任負責人,積欠營業稅482萬,只獲得商標的新負責人,認為,稅不是自己欠的,不願意繳納,因此從105年開始,就開始被法拍,然而到了今天,已經第7次拍賣,還是沒人投標。
    2017/07/04 18:12
  • 颱風攪局!宜蘭名店「慘」 吃櫻桃鴨免排隊

    宜蘭名店,原本要搶中秋商機,沒想到卻遇到颱風來攪局,像是知名櫻桃鴨以前要排隊預訂,每天要烤上150隻,颱風天卻連100隻也賣不到,廚房掛滿了烤鴨,還有礁溪知名的甕窯雞以前一天可以買6、7百隻,少了一大半,知名奶凍捲也不見平常的排隊人潮!
    2016/09/17 17:38
  • 直播店家服務不佳! 藝人Albee惹怒罵

    前黑澀會美眉Albee,現在是不少綜藝節目的主持人,這幾天她和朋友到花蓮去玩,但因為不滿當地店家的服務態度,網路直播抱怨菜色不好,而且點了甕窯雞都吃完了,店員才問需不需要手套讓她非常不滿,不過Albee這樣的直播負評的作法,惹來民眾怒罵。
    2015/12/04 12:40
  • 【Wow這一行】浪子回頭!承阿嬤手藝 烤雞出頭天,業者?

    蹲過苦牢的浪子,用阿嬤的好手藝讓人生重新洗牌,開過夜店、模具工廠,賠光所有積蓄,烤雞達人林宜樺還曾因案入獄,出獄後的他,思念阿嬤的古早味甕窯雞,打算重新開始,沒想到事業才剛起步,就接連遭遇天災人禍,先是父親過世,接著店面失火,但林宜樺沒有放棄,堅持繼續走下去,他認為人生也要像甕窯雞經過一關又一關,才能成功,他的努力,讓祖傳三代的好口味甕窯雞,繼續飄香。
    2012/11/28 15:46
  • 【Wow這一行】浪子回頭!承阿嬤手藝 烤雞出頭天

    蹲過苦牢的浪子,用阿嬤的好手藝,讓人生重新洗牌,開過夜店、模具工廠,賠光所有積蓄,烤雞達人林宜樺還曾因案入獄,出獄後的他,思念阿嬤的古早味甕窯雞,打算重新開始,沒想到事業才剛起步,就接連遭遇天災人禍,先是父親過世,接著店面失火,但林宜樺沒有放棄,堅持繼續走下去,他認為人生也要像甕窯雞經過一關又一關,才能成功,他的努力,讓祖傳三代的好口味甕窯雞,繼續飄香。
    2012/11/25 20:32
  • 防祕方外流 知名甕窯店雇非法外勞

    全台擁有3家連鎖店的知名甕窯雞店,為了保密,不讓獨門滷汁祕方外流,竟然雇用非法逃跑的外勞負責滷雞,更扯的是,怕曝光,業者就把2名外勞控制在天花板的夾層,出入得經過廁所,還得攀爬90度的逃生梯,員警上門查緝,看傻眼!
    2011/07/27 12:52
  • 「500公尺6家店」 甕窯雞街搶雪隧財

    雪山隧道通車後,台北往返宜蘭只要1個小時左右,讓宜蘭成了不少台北人,在週末假日旅遊的好去處,位在礁溪交流道出口的省道上,原本只有一家甕窯雞業者,不過最近為了搶分遊客大餅,其他業者也紛紛跟進,短短500公尺就聚集了6家甕窯雞店,形成一條另類的甕窯雞街。
    2011/02/02 19:21
  • 「甕窯雞」我發明的! 3字註冊遭駁回

    宜蘭知名的「甕窯雞」業者,申請商標註冊,被經濟部以「容易想到如何料理」遭到駁回,後來再次提起行政訴訟,沒想到又敗訴;老闆林宜樺生氣的說,「甕窯雞」這3個字,從名稱、圖案、到料理方法,都是他獨門自創,現在已經越來越多人仿冒,如果不能註冊,實在叫他難以接受,所以他決定力爭到底。
    2010/08/26 12:27
  • 日賣千隻甕窯雞! 老闆成功前人生多舛

    嘉義縣有一位林老闆,他自創的甕窯雞非常受到饕客歡迎,還曾創下單日賣出1700隻雞的紀錄,而雞好吃的秘訣在於他苦心研發的10年老滷汁,每一隻雞都可說是皮脆入味,已經在全台灣開了3家連鎖店的他,在成功之前,卻遭遇過妻子離婚、破產、父親過世、店被燒掉,種種的辛酸血淚,浴火重生,造就了他現在的成就。
    2010/01/06 17:4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