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直播店家服務不佳! 藝人Albee惹怒罵

記者 李昱菫 / 攝影 李汪勝 花蓮 報導
發佈時間:2015/12/04 12:4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5 04:26

前黑澀會美眉Albee,現在是不少綜藝節目的主持人,這幾天她和朋友到花蓮去玩,但因為不滿當地店家的服務態度,網路直播抱怨菜色不好,而且點了甕窯雞都吃完了,店員才問需不需要手套讓她非常不滿,不過Albee這樣的直播負評的作法,惹來民眾怒罵。


藝人Albee:「哈囉!現在呢我跟朋友在花蓮。」

他是藝人Albee本名劉璟瑩,到花蓮吃飯卻吃得一肚子氣。

藝人Albee:「如果你覺得你生活過得太開心了,你非常想要體驗一下不爽的心情的話,非常歡迎大家來這間店,推薦這間店,如果你們需要每天來點負能量的話,真的歡迎光臨!」

說到不好吃的東西,還摀著臉表情懊惱,接著再批服務態度不好。

藝人Albee:「跟他要手套,要到我們已經完全吃不下去了,他剛剛走過來問我們說,請問需要手套嗎?而且我們就4個人然後跟他要手套的時候說,你們要幾支,啊到底要幾支,呵呵呵,你們要幾支,你們是要幾支,呵呵呵,鐵支好不好。」

雖然是笑笑的講,但是酸言酸雨惹怒了花蓮民眾,有人說都吃剩了還想抱怨什麼,這麼做是在網路上霸凌店家嗎?甚至有民眾嗆聲說吃不慣就回台北,花蓮不歡迎你。

餐廳業者:「我說我們堅持把品質做好就好了,不用在乎人家怎麼講,人家講了有什麼用呢對不對,你品質做不好,但是我還是有一點就是說,因為每個人想要吃的東西都不一樣。」

這一間雞場餐廳在花蓮吉安開了10幾年,在當地很有名,老闆娘說當天4個人大概點了1700元的菜,他們很用心準備,不過Albee回應自己雖然是公眾人物,但不代表失去言論自由,況且吃這件事情很主觀,事後她刪除臉書影片,強調自己並不會因為一家餐廳就否定整個花蓮,藝人、鄉民口水論戰。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Albee#網路霸凌#抱怨#網路直播#餐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78

0.0413

0.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