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新竹市模仿犯楊穎後事棒球餘震水果Angelababy規模8.7強震情侶
  • 搜尋:

    瑞典坦克 結果共27筆

  • 內湖下班車禍!MINI撞瑞典坦克 翻覆波及日系神車

    台北內湖今(18)日晚間在金湖路發生一起1車坡及3車擦撞事故,一輛黑色MINI COOPER疑因變換車道不慎,先擦撞到與左側VOLVO休旅車側翻,又波及到右邊臨停的豐田休旅及另台車輛。受傷的MINI駕駛自行爬出,已由救護送往內湖三總治療,酒測值為0。
    2024/04/18 22:20
  • 熬夜開車!中和女駕瑞典坦克 精神不濟撞爆捷運工地護欄翻覆

    今(11)日上午10時許,新北市中和區連城路捷運工地發生一起車禍案件,一名30歲的陳姓女子疑似因為開車期間,精神不濟突然撞上捷運施工護欄,由於衝擊力道相當大,當場翻車。警消人員獲報趕抵,陳女頭部、頸部、手腳擦傷、疼痛,緊急送醫治療,幸好她意識清楚,沒有生命危險,至於確切事故發生原因仍有待釐清。
    2024/03/11 12:02
  • 台南8旬翁開「瑞典坦克」突暴衝 6路人挨撞痛苦倒地

    今(27)日上午9點51分,在台南市官田區驚傳嚴重車禍,一輛鐵灰色的轎車VOLVO轎車,在小陽明山停車場內突然暴衝,撞上小客車和行人,造成5女1男慘受波及受傷,台南市消防局獲報後,派遣官田分隊等7車15人前往搶救,送往柳營奇美醫院治療,詳細的案發經過,將有台南警方進一步釐清。
    2024/02/27 11:08
  • 百萬瑞典坦克休旅車自撞廣告立柱 車頭全毀兩傷

    台九線南迴公路台東南興路段今天中午將近一點左右,發生一起休旅車自撞意外。一名65歲大武鄉許姓男子,駕駛車界號稱百萬瑞典坦克休旅車自撞路旁休息站的大型廣告立柱,結果車頭全毀,車上兩人送醫急救。車禍自撞原因警方還在調查。
    2024/02/19 16:40
  • 台中法拍元旦後登場 瑞典坦克、賓士、奧迪甚至連虛擬貨幣都能買

    日前台中地檢署就偵查中刑事案件扣押的動產,囑託法務部行執行署台中分署進行變價,有4輛歐系豪華名車,其中還有2021年式奧迪RS Q8 Quattro性能休旅車,外型相當吸睛,還有電腦主機螢幕及TRX波場幣、USDT泰達幣等虛擬貨幣,將於明(113)年1月2日上午10點,在西區建國北路二段100巷16號公開拍賣。
    2023/12/27 17:24
  • 影音/瑞典坦克被刮留深深一條! 貨車違停卸貨駕駛年終掰了

     
    2023/12/20 10:01
  • 有片/想去家樂福!女駕瑞典坦克路中左轉 害對向騎士慘摔

    今(20)日上午6時許,新北市新莊區發生一起迴轉車禍,一名36歲的曾姓女駕駛,開車行經中平路時,直接在路中央左轉,對向正好一名女子騎機車經過,當場因閃避不及被撞倒地。警方與消防人員獲報後趕抵,緊急將機車騎士送醫,幸好她意識清楚,暫時沒有生命危險。
    2023/11/20 15:29
  • 台南瑞典坦克左轉失控 撞凹護欄「瞬間起飛」驚悚畫面曝

    台南市北區公園南路與公園路口今(2)日凌晨發生一起自撞車禍,一輛白色Volvo左轉時疑似車速太快,衝飛上人行道上的無障礙坡道護欄,強大撞擊力讓車頭全爛,安全氣囊還爆開,駕駛一度受困在車內,所幸經警消救出後,僅擦挫傷,送醫治療已無大礙。
    2023/11/02 14:56
  • 超貴車禍!小貨車疑未注意 追撞「移動豪宅賓利+瑞典坦克」

    昨(16)日下午3時許,國道1號五楊高架泰山轉接道,發生一起車禍,一輛小貨車疑似未保持安全距離,追撞前方新車要價上千萬元的賓利休旅車,接著又推擠再撞VOLVO XC90休旅車。至於確切肇事原因,仍需等警方後續分析研判才能釐清。
    2023/08/17 10:58
  • 全台唯一Volvo軍卡駕到!蘇宗怡:好想仔細探究

    說到Volvo,相信很多人都對這個品牌完善的主被動安全性感到印象深刻,甚至在網路上還有相當響亮的「瑞典坦克」稱號!不過在上個世紀Volvo還真的有參與過軍用車款的開發,像是此次來到《地球黃金線》且是全台唯一的C303,就是輛不折不扣的軍用卡車,不但有著對應軍事跟越野需求帶來的眾多獨門科技,而且車身尺碼居然還跟Toyota Corolla Cross相當?
    2023/06/27 12:53
  • 快訊/宜蘭車禍撞死3人 「瑞典坦克」教授駕駛搶救不治

    宜蘭縣五結鄉鎮安路與溪濱路三段6日上午7時許發生一起嚴重車禍,宜蘭大學一名60歲吳姓教授開著「瑞典坦克」Volvo轎車,突然往前追撞廂型車後噴飛對向,釀成三車事故,共3人死亡1重傷。今(12)日晚間,重傷的吳姓教授心跳停止,醫院目前在辦理相關手續出院,這起車禍共造成4死。
    2023/06/12 19:49
  • 「瑞典坦克」暴衝奪命!一家4口剩2人 家屬心碎返現場招魂

    宜蘭五結鄉6日上午發生恐怖車禍,造成3人死亡、1人重傷悲劇,一名駕駛百萬豪車「瑞典坦克」的大學教授,疑似因趕著去上課,意外追撞同向麵包車,連同對向小貨車也遭殃,最終麵包車上母女以及小貨車駕駛當場慘死,肇事駕駛目前仍在昏迷中。而7日下午,死者家屬再度前往事故地點招魂,場面令人心碎鼻酸。
    2023/06/07 21:42
  • 影音/宜蘭大學教授駕「瑞典坦克」上班 驚悚衝撞釀3死1命危

    2023/06/06 18:06
  • 宜蘭3死車禍/瑞典坦克高速追尾 肇事教授留美歸國曾獲殊榮

    宜蘭五結鄉今(6)日上午發生3死1重傷的恐怖車禍,一名60歲的吳姓男子,駕駛有「瑞典坦克」之稱的百萬豪車,高速追撞同向麵包車,又波及對向無辜小貨車,麵包車上的母女以及小貨車駕駛3人慘死,肇事的吳男命危昏迷,搶救中。該名吳男的身分也曝光,他是宜蘭大學的教授,當時疑似是要前往學校上課,但為何會飆速釀禍,警方仍要釐清。
    2023/06/06 18:05
  • 有片/宜蘭教授撞死3人 撞擊瞬間車體如「爆炸般」噴飛

    今(6)日上午7時許,宜蘭縣五結鄉鎮安路與溪濱路三段發生一起嚴重車禍,宜蘭大學一名60歲吳姓教授開著「瑞典坦克」Volvo轎車,突然往前追撞廂型車後噴飛對向,釀成三車事故,共3人死亡1重傷,而相關影像也隨之曝光,可見當時Volvo轎車似乎完全沒有注意到車前狀況,高速衝撞,車體瞬間爆炸式碎裂,零件噴飛。
    2023/06/06 16:28
  • 安坑輕軌通車第一撞!女駕駛「瑞典坦克」突左轉撞列車頭

    今年2月才剛通車的安坑輕軌,於今(25)下午發生首例車禍事故,一名蔡姓女子駕駛「瑞典坦克」白色休旅車,行經新北市新店區安一、安忠路口時,本已經在輕軌軌道前方停下,卻又不明原因突然往前行駛,結果輕軌列車正好開過來,當場發生碰撞,幸好沒有人員受傷,而後續相關賠償責任仍有待釐清。
    2023/04/25 17:47
  • 當瑞典坦克對撞德國戰車 結果....

    今天下午基隆市北寧路發生一起兩輛車對撞的車禍,一輛VOLVO不明原因跨越中線,與對向的BMW發生對撞,現場撞擊力相當猛烈,還好兩名駕駛都只受到輕傷,至於肇事責任歸屬警方還在釐清中。
    2023/03/30 17:38
  • 自駕又闖禍!「瑞典坦克」撞爛緩撞車 車租來的駕駛糗了

    國道一號中山高,今(20)日上午又發生自動駕駛系統追撞意外,一名47歲的侯姓男子開著租來的白色Volvo,沿著國道一號北上,行經雲林路段時,因為開啟自動駕駛,沒注意車前狀況,追撞停在內側車道的緩撞車,現場一共5人受傷,所幸傷者意識都清楚,警方檢測後排除酒駕肇事,後續罰則和賠償還要釐清。
    2023/02/20 13:34
  • 影音/「瑞典坦克」遭公車衝撞 後鈑金輕損但公車頭超慘

    2022/11/26 10:12
  • 「瑞典坦克」遭無減速追撞!彈飛9秒僅擦傷 公車下場超慘

    近期追撞事故頻傳,近日又有一位Volvo XC60車主在夜間遇到路口號誌變紅燈而慢慢減速時,慘遭後方公車無減速直接撞上!當下由於車輛處於D檔緩慢前行的狀態,所以XC60直接被推擊超過一個路口的距離。所幸「瑞典坦克」護主有功,而苦主也在社團發文表示頸椎保護系統有作動立了大功,而這項安全科技重要性在哪裡?
    2022/11/25 14:18
  • Volvo又「對決」緩撞車 網嘆:瑞典坦克不是這樣用

    國道出現緩撞車在內線被撞的事件屢見不鮮,還記得2022年10月12日才有一輛Toyota Alphard於國道1號北上102.8公里處內線撞上TMA緩撞車,沒想到才過不到2個星期,在10月24日下午2點半,國道3號南下後龍路段,又有一輛Volvo XC40於內線撞上工程車後方的緩撞設備,雖然車內一家三口與施工人員皆平安無事,但在社群平台上,有網友便感慨:「瑞典坦克不是要拿來撞的」。
    2022/10/26 12:43
  • 快訊/瑞典坦克「自動駕駛失靈」撞工程車 駕駛、乘客掛彩

    今(10)日,早上9點40分,在國道一號北上128公里處,靠近苗栗,一輛「瑞典坦克」VOLVO休旅車撞上內線正在施工的防撞車,林姓駕駛和乘客受輕傷,據駕駛表示,這輛車是新買的,正在北上出差的路途中,當時使用自動駕駛模式,因不明原因追撞工程車,詳細的案發經過,警方正進一步釐清中。
    2022/08/10 11:26
  • Volvo「13車款」最高安全殊榮 20年無致命事故

    大家對於Volvo的第一印象就是安全,從以前到現在這個來自於瑞典的品牌都把駕乘客的生命放在第一位,而他們的安全程度更得到了瑞典坦克的美名,不過近年來因為被中國吉利汽車收購的關係,有些人認為原本品牌該有的特質可能會被一一破壞,但現在他們用成績來表示自己依舊與創立時的初衷相同,車輛的安全性更是無人能比,因為在2022年美國IIHS所頒發的Top Safety Pick+獎項當中,Volvo以壓倒性的成績在所有品牌當中有最多款車得到該獎項,從較老舊的XC90到最新的C40 Recharge都有得獎。
    2022/04/15 15:44
  • 通過認證的瑞典坦克 Volvo全車系獲IIHS最高安全評鑑

    被網友稱作「瑞典坦克」的Volvo,對於行車安全的堅持與努力受到消費者肯定!近日美國公路安全保險協會 (IIHS) 頒發「Top Safety Pick Plus」安全評鑑,Volvo XC40 Recharge 電動車也獲得這項殊榮,這也是首部獲得肯定的純電小型休旅車款。而Volvo在XC40 Recharge獲頒「Top Safety Pick Plus」後,成為唯一間全部產品線都獲得 IIHS 「Top Safety Pick Plus」肯定的汽車製造商。
    2021/05/08 15:09
  • 瑞典坦克有多硬? Volvo直接「摔」給你看!

    被戲稱為「瑞典坦克」,Volvo旗下車款的安全防護早已深植人心,Volvo Cars Taiwan日前還以XC60硬擋35噸級連結車行車記錄器影片為網路廣告主軸,強調即使於高速公路上遭到聯結車追撞,仍可讓駕駛與乘客安然下車,成為帶給人強大安心感的「護主神車」。不只如此,Volvo瑞典原廠日前更進一步將旗下多款新車以吊車吊上30公尺高空,再直接「摔」下地面,展現Volvo旗下車款堅固車體結構,測試數據更可作為救援隊團訓練與制定救援程序之用。
    2020/11/15 01: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