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4G民間開發427地震深夜七寶媽地震簡舒培兵士官地震速報米崙斷層
  • 搜尋:

    玩命關頭10 結果共33筆

  • 馮迪索遭助理控性侵 過去爆「遲到、不記台詞」氣走導演

    演出《玩命關頭》(Fast & Furious)系列電影的美國好萊塢知名男星馮迪索(Vin Diesel),21日遭前助理指控性侵,讓他過去的負面新聞再次收到關注。外媒曾指出,導演林詣彬當初會離開《玩命關頭10》是因為馮迪索太難搞。演員巨石強森(Dwayne Johnson)也曾批評過馮迪索意圖「操控他人」的行為。
    2023/12/22 14:50
  • CP查理求婚成功!曬「小7歲青梅竹馬」撒糖 超大顆鑽戒閃爆

    31歲美國歌手CP查理(Charlie Puth)憑一首〈See You Again〉在全球爆紅,該曲緬懷《玩命關頭》系列男星保羅沃克(Paul Walker),逼哭大票粉絲,而他之後推出的〈Attention〉、〈We Don’t Talk Anymore〉等作品皆獲得青睞。沒想到,他去(2022)年10月認愛24歲青梅竹馬Brooke Sansone,昨(7)晚便帶來求婚成功的喜訊,期間不到1年就閃婚。
    2023/09/08 10:32
  • 10部《玩命關頭》票房排名!48億竟最低 保羅沃克遺作奪冠

    飆車爽片《玩命關頭X》來勢洶洶,在台上映後以1.3億之姿榮登首週票房冠軍,截至28日,該片熱賣5.07億美元(約156億台幣)衝上全球票房第5名。《玩命關頭》系列已出到第10部,每部票房皆穩賺不賠,從未跌出1億美元,尤其《玩命關頭7》揮別家人保羅沃克(Paul Walker),賺人熱淚狂掃15億美元(約468億台幣),一舉登上影史票房第11名。
    2023/06/03 15:51
  • 《玩命》系列將來台取景?馮迪索鬆口給答案:我說到做到

    《玩命關頭》系列的第10部電影《玩命關頭X》全台熱映中,這次特別在羅馬競技場舉辦世界首映會,MOMOTV與《爆米花看電影》合作,前往羅馬訪問主演群,「唐老大」馮迪索透露《玩命》系列有機會在台灣拍攝,傑森史塔森也直呼:「期待和台灣粉絲見面。」
    2023/05/25 11:50
  • 唐老大、韓哥坐駕現身台北!《玩命關頭X》造勢、上億名車集結

    電影《玩命關頭》第10集,17日搶先全美在台上映,首日便以突破1853萬的票房佳績空降全台冠軍,而片商為了替電影造勢,舉辦了車展活動,集結包含片中唐老大、韓哥等人的坐駕,吸引不少粉絲前來朝聖。
    2023/05/21 18:33
  • 《玩命關頭X》上映人氣旺! 影城單日「直逼40場次」周邊吸睛

    電影「玩命關頭」第10集終於上映,各大影城也推多樣爆米花桶搶客,直擊電影院現場,光單日場次就多達近40場,影城公關表示預售成績相當不錯,幾乎回到疫情前水準,接下來還有變形金剛、小美人魚等大片上映,票房能好好期待。
    2023/05/17 20:37
  • 《玩命關頭X》羅馬首映!傳「巨石強森回歸」 最終章計畫曝光

    電影「玩命關頭」第10集即將上映,日前在羅馬盛大舉行首映,其中演員馮迪索無意間透露,目前已經在規劃最終章,而且有可能以「三部曲」的方式推出;另外也有外媒報導,曾經和馮迪索鬧翻的巨石強森,很有可能在本集驚喜回歸。
    2023/05/14 12:55
  • 姚元浩被10辣妹圍繞!害羞不敢靠 張兆志笑虧一句救場

    好萊塢賣座電影《玩命關頭》系列第10集《玩命關頭X》,即將在台上映倒數,今(13)日於高雄舉辦超大型車聚暨上映前暖身派對,現場請到300台以上的酷炫超跑以及辣妹助陣,更邀請到私下愛車成癡,且自己擁有車隊的男星的姚元浩到場助陣,他更在場嗆聲:「這些車我都開過!」
    2023/05/13 20:20
  • 保羅沃克愛女加盟《玩命關頭》!「客串角色」是她 導演回應藏玄機

    《玩命關頭10》即將在17日與觀眾重聚大銀幕,全新集除「水行俠」傑森摩莫亞(Jason Momoa)、「驚奇隊長」布麗拉森(Brie Larson)的加持,大家庭已故男星保羅沃克(Paul Walker)的獨生女梅朵沃克(Meadow Walker)也驚喜現身,她在IG寫下對電影系列的濃厚情誼,更揭露自己客串的角色。
    2023/05/12 14:31
  • 保羅沃克確定現身《玩命關頭X》 影迷嘆:多希望只是假死

    電影史上相當具話題的《玩命關頭》系列電影,自2001年上映第1部以來,即將在2023年5月19日在美國上映第10部作品《玩命關頭X》,且導演路易斯·賴托瑞(Louis Leterrier)表示,會讓已故影星保羅沃克(Paul Walker)飾演的角色「布萊恩」繼續在最新續集裡出現,讓影迷既開心又感傷。正巧台灣70、80年代華語樂壇最具代表性男歌手劉文正,在2023年2月16日爆出「死訊是假的」新聞,有網友便感慨表示「但願保羅沃克的死訊也是假的」。
    2023/02/16 17:13
  • 《蟻人與黃蜂女:量子狂熱》花絮曝! 《玩命關頭10》首張海報釋出

    漫威電影《蟻人與黃蜂女:量子狂熱》將在這個月上映,最新花絮曝光,所有演員分享對新作品的感受,談到超強反派「征服者康」,「黃蜂女」伊凡潔琳莉莉直言超害怕,讓觀眾超期待劇情走向!另外,打對台的DC宇宙,新任總裁則宣布將推出《新超人》,但主角不會是亨利卡維爾。
    2023/02/02 12:42
  • 不只卡司強!《玩命關頭10》韓哥改飆「這台車」 影迷嗨翻

    讓眾多車迷熱烈期待的「玩命關頭10」The Fast and the Furious X預定於2023年5月19日在美國搶先上映。除了不可少的重量級鐵咖外,包括驚奇隊長Brie Larson、水行俠Jason Momoa及後起之秀Alan Ritchson等人加入後,也讓電影卡司陣容愈發壯大,讓影迷更感迫不及待!
    2023/01/17 15:36
  • 八點檔?韓哥剛復活 蓋兒加朵爆「歸隊」《玩命關頭10》

    《玩命關頭》系列深受不少人喜愛,目前第10集正在籌備當中。而原本死亡的韓哥(姜成鎬飾演)其實一直活著,更在第九集回歸,現在居然傳出原本被賜死的蓋兒加朵(Gal Gadot)將回歸,讓外界都好奇她將以何種形式出現。
    2022/12/24 15:11
  • 日本驚見《玩命關頭》韓哥開GT-R夜遊 私人行程曝

    在《玩命關頭9》當中,韓裔美國演員Sung Kang所飾演的韓哥回歸,讓不少影迷感到相當振奮。而電影系列作品也即將迎來第10集,預計在2023年5月19日正式上映。雖然導演林詣彬的退出讓影迷們有些擔憂,不過包含驚奇隊長布麗拉森以及水行俠傑森摩莫亞都將加入《玩命關頭》宇宙,似乎也能讓電影更有看頭。
    2022/08/26 13:48
  • 傑森史塔森驚喜回歸《玩命關頭10》! 水行俠甩英雄形象演反派角色

    《玩命關頭10》才剛開拍,就傳出導演林詣彬辭掉執導位置,巨石強森也不會出演,經過一個月後,官方釋出好消息,傑森史塔森將回歸《玩命關頭10》,還有「水行俠」傑森摩莫亞,也在劇中飾演反派角色,讓粉絲超驚喜。
    2022/06/28 13:55
  • 泰國「低配版唐老大」超喜感! 人氣飆升代言接到手軟

    電影《玩命關頭》系列即將迎來第10集,外傳電影的卡司陣容將會愈來愈強大,包含驚奇隊長布麗拉森以及水行俠傑森摩莫亞都將加入《玩命關頭》宇宙,讓不少電影粉絲感到相當興奮。而提到片中的靈魂人物絕對是飾演唐老大的馮迪索莫屬,超Man的光頭肌肉形象成為了不少人的模仿對象。
    2022/06/22 22:52
  • 《玩命關頭10》台裔導演突辭!外媒爆原因:馮迪索太難搞

    電影《玩命關頭10》4月開拍,但短短6天,導演林詣彬就突然拋下震撼彈,宣布辭去導演職務!但現在外媒爆料,林詣彬的離開原因,是因為主角馮迪索「太難搞」,而且劇組還沒人敢批評他,還有愛遲到、不背台詞等大牌傳聞。
    2022/05/03 11:39
  • 被巨石強森打槍!馮迪索邀「水行俠」助陣《玩命10》

    官方系列電影《玩命關頭》(Fast and Furious)早前就因主演馮迪索(Vin Diesel)多番公開邀請「The Rock」巨石強森(Dwayne Johnson)演出《玩命關頭10》,不過馮迪索就強烈表明絕對不會演出,兩人關係再度僵化。
    2022/01/29 19:44
  • 馮迪索示軟喊話!盼巨石強森回歸《玩命關頭》:非你不可

    好萊塢男星馮迪索(Vin Diesel)、巨石強森(Dwayne Johnson)合作過多部《玩命關頭》系列電影,兩人卻在2016年驚傳不和;在最新的《玩命關頭9》中不僅不見巨石強森的身影,他還在社群發文怒嗆「就讓馮迪索去當自己的唐老大!」近日,馮迪索對巨石強森溫馨喊話,希望對方能夠演出《玩命關頭10》,一同為電影畫下完美的句點。
    2021/11/10 19:27
  • 馮迪索溫情喊話巨石強森 《玩命10》有機會再次合作?

    馮迪索與巨石強森鬧翻了的消息已經不是什麼新鮮事,雖然雙方並沒有真正公開惡言相向,但從許多訪談之間,都可以清楚認知道:巨石強森不打算繼續拍《玩命關頭10》。馮迪索在個人IG上的溫情喊話,也算是間接證實了這點。不過,他難得低頭拜託巨石強森回歸,讓這一系列電影能夠劃下完美句點,或許讓事情還有轉寰餘地。
    2021/11/10 15:32
  • 連馮迪索都覺得興奮! 《玩命關頭10》將會有意想不到的驚喜

    《玩命關頭9》上映後雖然評價褒貶不一,但是不可否認在全球還是吸引了無數影迷以及車迷前去觀賞,畢竟這部電影的全球總票房突破了6.96億美金(約台幣192億元),是新冠肺炎大流行以來最賣座的一部電影,因此環球影業也宣告將會在2023年4月7日上映接下來的《玩命關頭10》,對此飾演電影當中最重要角色唐老大的馮迪索近日在自己的社群媒體上表示他非常激動,而且放上了他兒子的照片,意味著在接下來的電影當中可能他兒子將會有更多戲份出現。
    2021/09/05 14:00
  • 先不管《玩命關頭9》有多誇張! 下一集已預約2023年4月上映

    玩命關頭系列電影來到了第九部,而今年因為疫情的關係也延後了上映時間,台灣終於在8月11日正式上映,首周票放就突破了5,100萬金台幣,全球的票房也累積到了6.8億美金,這次電影當中不只是有飛車追逐的畫面,更是把整個情境拉到了外太空當中,讓不少車迷看完之後直呼:「太誇張了」,也有很多人覺得這一集的鋪陳太扯太沒有邏輯,覺得玩命關頭系列已經沒梗了,不過不論各地的影迷如何批評,下一集《玩命關頭10》已經確定要在2023年的4月正式上映!
    2021/08/20 15:45
  • 馮迪索告白台灣「玩命關頭9」 10歲兒子飾唐老大幼年

    全球累積票房突破6億4000萬美金的《玩命關頭9》,終於要在台灣上映了。馮迪索接受TVBS獨家專訪,透露他的10歲兒子飾演唐老大童年時期,電影處女作表現讓他非常驕傲。
    2021/08/07 17:00
  • 參演續集?保羅沃克女兒現身「玩命9」首映 馮迪索:不排除可能

    「玩命關頭9」最近在美國洛杉磯舉辦首映會,而保羅沃克的女兒梅朵沃克,也現身會場,引發外界期待,是否可能會演出《玩命關頭10》,馮迪索小心翼翼回答,「不排除任何可能」。
    2021/06/22 12:56
  • 以為拍玩命關頭?載妹出門最容易犯的10大壞習慣

    車是大多數男生們喜歡討論、研究和駕馭的交通工具,擁有一輛車說有多拉風、就有多拉風,要是能夠有了香車又有美人,那就是最頂級的拉風!不過有時候男生也誤會很多事情,不知是看了什麼電影還是偶像,學了一堆開車時自以為超帥,但其實在女生看來既蠢又討厭的行為。今天就透過《KEYPO大數據關鍵引擎》進行調查,看看之前在開車載妹後與妹子們再也不見的男子們,到底是做了哪些蠢事,讓妹子們頭也不回的離去。
    2019/03/16 10:4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