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參演續集?保羅沃克女兒現身「玩命9」首映 馮迪索:不排除可能

記者 余佩純 / 攝影 陳文鴻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6/22 12:56
最後更新時間:2021/06/22 13:30

「玩命關頭9」最近在美國洛杉磯舉辦首映會,而保羅沃克的女兒梅朵沃克,也現身會場,引發外界期待,是否可能會演出《玩命關頭10》,馮迪索小心翼翼回答,「不排除任何可能」。

圖/翻攝自adoremeadow Instagram

 
馮迪索,韓哥姜成鎬等人盛裝出席,電影《玩命關頭9》,在洛杉磯盛大舉辦首映記者會,因為美國加州解封了,路邊也圍滿粉絲,而首映會上出現的驚喜嘉賓,就是保羅沃克的女兒梅朵沃克只見她穿著一身黑色禮服,側腰鏤空露出蠻腰,十足名模氣場,成為鎂光燈焦點也讓外界期待,是否有可能演出「玩命關頭10」對此,馮迪索小心翼翼回答:「不排除任何可能」

電影《玩命關頭9》:「我們從未面臨過如此困境,我們需要車更快速的車。」

不過對台灣觀眾來說,最要緊的,還是先看到《玩命關頭9》,原本要搶先全球上映因為疫情延期,目前片商也暫時先定檔要讓玩命關頭9,在7月21日重返大螢幕,而「噤界2」歷經不斷延期後,則選在6月30日回歸。

 
電影《特種部隊:蛇眼之戰》:「自稱為蛇眼,因為我這一生都厄運不斷。」

而由亨利高汀主演的《特種部隊:蛇眼之戰》曝光最新預告,上演飛車戲碼,還有精彩打鬥鏡頭,結合日本忍者元素要揭開特種部隊中,最神祕成員「蛇眼」的起源故事,也預計要在8月11日在台上映。

電影《奔馳吧!小馬王》:「我們得把小馬王帶回他的家,這是個餿主意。」

另外動畫片部分,鎖定親子市場接下來要上映的還有7月16日的「奔馳吧!小馬王」跟8月20日的電影版「汪汪隊立大功」以及「寶貝老闆:家大業大」。

電影《寶貝老闆:家大業大》:「那危機是什麼,有個邪惡天才在教小朋友當壞壞寶寶。」

片商先將暑假檔期訂好,似乎也讓外界嗅到,台灣「微解封」的可能,至於上映時間會不會再變動很難說,還是要考慮疫情做滾動調整,像是人數限制、也許要以梅花座來賣票等,片商跟影城都表示,將依照指揮中心的指示來開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玩命關頭9#首映會#保羅沃克#馮迪索#特種部隊:蛇眼之戰#片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0

0.0813

0.2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