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道歉片小彤海龍蛙兵代言人台南twice超毒撞鞋志效殷琪
  • 搜尋:

    王如玄 結果共216筆

  • 工程延宕怎麼辦? 領導能力、究責制度都應建立

    副總統候選人辯論會,第二階段公民提問第4題部分問到交通,歷來重大交通建設如期完工寥寥可數,預算追加是常態,沒有究責要如何改善,是否公職不應退職退休免責?
    2015/12/26 16:07
  • 有練過!展現女將風範 王如玄申論全文

    王如玄辯論會展現口才,以參與鄧如雯殺夫案時感受到被家暴婦女受到巨大的委屈和痛苦為例表示,她開始明白政治的力量。透過政治,改變制度,才能發揮更大的力量,所以決定走出法庭,推動立法。王如玄申論過程展現大將之風、文情並茂,氣勢蓋過徐、陳二人,最後為軍宅案道歉,期盼大家再給她一次機會。
    2015/12/26 16:00
  • 推動「五大創新研發計畫」!陳建仁申論全文

    2016副總統首場辯論登場,民進黨副總統候選人陳建仁申論,專攻年輕選票苦民所苦,年輕人面對失業率、低薪政策,陳建仁提出「五大創新研發計畫」,重新闡述蔡英文的復興經濟政策,要挽救台灣未來的年輕人。
    2015/12/26 15:42
  • 公民提問藝文議題 徐欣瑩打臉:邏輯不通

    全民線上連署提問中的第3題為藝文議題,問副總統候選人對於文化部補助立委事件,可見文化部淪為民代選民提款機,像是文創法案也為人詬病,是否贊成國家採行改良半總統制,讓文化部長來主導文化發展?
    2015/12/26 15:36
  • 拚外交!徐欣瑩棒打藍綠 喊話:「賺世界人的錢」

    副總統辯論會第二階段,全民連署提問,關於外交問題,三名候選人各有主張;非洲將出現一個新國家—東非聯邦,由坦尚尼亞、肯亞、烏干達、盧安達和蒲隆地五國聯合,是世界第十六大國,如果中國不讓台灣有外國大使館,至少爭取外國來台灣設置在台協會。對於東非聯邦,候選人是否有具體的外交計畫?我國的軟實力如何展現在國際外交上?
    2015/12/26 15:24
  • 國會每年改選? 3位副總統候選人這樣說

    12月26日的副總統電視辯論會,最大特色是首創全民線上連署提問,從15個議題中,抽出6個問題提問,每一個議題都超過1千人連署,第一題針對醫療與社福議題「請問90年代反雛妓運動立法時間久,主張立法院每年局部改選1/4請問您同意嗎?」
    2015/12/26 15:11
  • 王如玄攻婦幼、勞工 為軍宅案鞠躬道歉

    副總統辯論會26日下午兩點登場,三位候選人先禮後兵,握手留下歷史一刻,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王如玄,穿著米白色套裝,亮麗登場,一改過去樸素形象,今天看起來準備十足,來勢洶洶。
    2015/12/26 14:39
  • 徐欣瑩自比當紅偶像劇主角 不會說話但實在做事

    12月26日下午2點開始,在三立電視台登場今年選舉唯一一場的副總統電視辯論會,發言順序為親民黨副總統候選人徐欣瑩、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王如玄、民進黨副總統候選人陳建仁。
    2015/12/26 14:11
  • 改穿高跟鞋! 藍營急呈現王如玄正面形象

    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王如玄因為軍宅風波陷入危機,現在好不容易稍微平息,國民黨也積極呈現王如玄的另外一面給大家看,向是特別有王如玄以前曾幫助過的碼頭工人親自到辦公室跟她道謝,而且現在國民黨也開始要求王如玄要練習穿高跟鞋,不能每天再踩著布鞋到處走。
    2015/12/24 18:11
  • 搶攻敵營vs.暢聊往事 朱蔡催票各顯神通

    蔡英文晚上來到基隆替自家立委站台,最近蔡英文不斷到過往藍營鐵票區域拔樁,趁著氛圍拚局勢翻盤,另外朱立倫晚上接受廣播專訪,不過不談選舉情勢,只聊生活和回憶從政路。
    2015/12/22 23:31
  • 棄旗海「攻網海」轉換態度 政黨傾聽民意

    選戰最後倒數,三黨總統候選人現在不只要拚人氣更鎖定年輕人選票,而現在競選策略從過去滿街旗海到現在轉攻至網路,當然網路戰略更是現在總統候選人所不能忽略的關鍵選票,親民黨總統候選人宋楚瑜大量採用網路宣傳,國民黨現在也急起直追開始改變網路風格,對網路直接言語採取傾聽民意這樣的改變讓防守變得更強了。
    2015/12/22 21:12
  • 深藍鐵票生鏽失控? 國民黨展開固樁

    總統大選倒數,國民黨候選人朱立倫、王如玄,近來積極走訪眷村拜訪軍公教家眷,希望面對面挽回軍公教民心,深藍鐵票自從換柱風波以來開始出現對國民黨的疏離感,而軍宅風暴更是衝擊軍公教的信心,現在經濟學人智庫更預言,民進黨有機會在國會衝到過半的立委席次,是否也意味著藍營選情雪上加霜?
    2015/12/22 21:01
  • 三黨副手辯前密訓 結巴、口頭禪先改掉

    副總統候選人辯論週六登場,三黨候選人緊鑼密鼓備戰還得先改掉小毛病,像是王如玄試著把語速放慢,口頭禪也不能說。而陳建仁的幕僚則是提醒他要記得看鏡頭,不過重頭戲三黨總統候選人辯論,誰的贏面大?根據TVBS最新民調,超過半數的選民無法預測誰會勝出,看來候選人得多花心力來說服選民。
    2015/12/22 17:43
  • 夜襲台三線!蔡英文竹苗趕場 搶攻客家票

    選前衝刺,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蔡英文,晚上連趕新竹苗栗2場造勢晚會替自家立委站台,無視白天對手朱立倫和王如玄才同台回防票倉,就是要搶拚客家票。
    2015/12/21 23:14
  • 大本營殊死戰! 朱選前之夜重兵佈新北

    選戰倒數,國民黨正副總統候選人朱立倫、王如玄難得合體造勢固守苗栗,這回藍軍把重兵部署在傳統票倉桃竹苗以及大本營雙北市,尤其是朱立倫擔任市長的新北市更是輸不得,據了解選前之夜最後催票晚會就是選在新北市舉辦,藍軍大老齊聚除了團結牌,更要強調競選主軸:全力拚經濟。
    2015/12/21 18:36
  • 朱立倫王如玄8天兩度合體 互動變多了

    國民黨正副總統候選人朱立倫王如玄今天再度合體打進苗栗,兩人短短8天內兩度合體,上次朱王互動不多,這次多了眼神交會跟交頭接耳,只是朱立倫現場時,剛好是王如玄在台上開講,朱立倫站定位之後聽了好一會,王如玄才交出麥克風。
    2015/12/21 15:17
  • 祕訓看上屆畫面! 大選辯論3副手先拚高下

    總統大選的首場辯論會26日登場,不過參與辯論主角不是總統候選人而是副手先辯,而且這3人都沒有大選辯論的經驗他們如何準備?民進黨副總統候選人陳建仁說每天祕訓2小時,而且從上週就開始國民黨輔總統候選人王如玄說明天開始集訓,至於親民黨副總統候選人徐欣瑩則表示,他現在參考4年前的辯論畫面學習怎麼辯。
    2015/12/19 18:14
  • 軍宅案轟綠抹黑? 王如玄:竹刀接菜刀

    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王如玄18日晚間到板橋替黨籍立委江惠貞造勢,只不過王如玄明明是要幫人站台,卻反而被江惠貞輔選,江惠貞就說王如玄真的是政治素人,只是想替人民做事就一口答應要參選,希望民眾能多多支持王如玄!
    2015/12/18 23:42
  • 獨家/換掉「蒼白」裝扮! 幕僚打造「全新王如玄」

    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王如玄,一個月前他還是個律師,衣服換來換去,都是保守的素色套裝,這身NG裝扮如何吸引選民?競選團隊幫他挑了鮮豔色彩的新衣服,而本來會變色的眼鏡,也換成透明鏡片,就連一頭大捲髮現在也燙直了,看起來清新俐落,打造全新的王如玄,扭轉嚴肅形象。
    2015/12/18 17:28
  • 馬批生技園區延宕! 陳建仁:土地移交延遲

    民進黨副總統參選人陳建仁主導的「國家生技研究園區」,被馬總統指工程延宕,蔡英文指稱這是政治操作,但陳建仁受訪時,坦承確實因為「土地移交問題」導致工程延宕,撇清跟中研院沒有直接關係。
    2015/12/18 12:54
  • 王如玄夫黃東焄辭政風處長 法務部准了

    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王如玄的丈夫黃東焄,請辭司法院政風處長的職位,法務部長羅瑩雪今天正式批准了辭呈,黃東焄在辭呈中表示,王如玄宣布參選後經歷軍宅跟職務宿舍風暴,黃東焄也連帶遭抹黑污衊,希望自己的辭職能讓選情回歸理性。
    2015/12/17 19:44
  • 快訊/三黨協調12/21、1/2辯論 等蔡20:00回覆

    總統大選辯論,朱蔡宋三方陣營喬不定,下午再度協商,初步訂出總統辯論時間安排在21日晚上,以及1/2下午,而副總統辯論則定在12/26日下午,現在就等民進黨晚間8點前最後回覆,能不能接受這3個時間點。
    2015/12/17 17:55
  • 「不貪不污仍遭污衊!」  黃東焄辭呈全文

    受到軍宅案的風波影響,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王如玄丈夫黃東焄,同時也是司法院政風處處長,向廉政署請辭獲准。
    2015/12/17 16:04
  • 官版起薪25K幫漂白? 王如玄:太低是事實

    行政院昨天公布大專生起薪攀上25K,還說工作第二年上看30K,不過這個數字是加上年終獎金跟加班費算出來的,就被外界解讀,在選戰節骨眼公佈數據,是在幫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王如玄,擺脫22K的負面印象,不過王如玄也有話要說,他認為年輕人起薪太低是事實而政府「責無旁貸」。
    2015/12/17 12:38
  • 丟泥巴大戰! 邱毅爆蔡英文組「炒地司令部」

    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蔡英文的炒地疑慮尚未停歇,前立委邱毅今天再爆,蔡英文父親蔡潔生40幾年前北上發展買地,本來是公園預定地突然改為建地,質疑蔡英文家族根本是「炒地司令部」,但綠營立委隨後反擊,要國民黨先處理王如玄和朱立倫的財產爭議,立法藍綠天天互丟泥巴。
    2015/12/17 12:0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