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大本營殊死戰! 朱選前之夜重兵佈新北

記者 許岱軒 / 攝影 王偉帆 林志恆 台北-苗栗 報導
發佈時間:2015/12/21 18:3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選戰倒數,國民黨正副總統候選人朱立倫、王如玄難得合體造勢固守苗栗,這回藍軍把重兵部署在傳統票倉桃竹苗以及大本營雙北市,尤其是朱立倫擔任市長的新北市更是輸不得,據了解選前之夜,最後催票晚會就是選在新北市舉辦,藍軍大老齊聚,除了團結牌,更要強調競選主軸,全力拚經濟。


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王如玄:「辛苦了!辛苦了!大家辛苦了!」

端上熱騰騰湯圓,王如玄帶著藍委參選人娘子軍團送暖,選戰搭上過節氛圍朱立倫臉書還放了這支影片,禮物打開以為是北極熊跳出來,抖一抖身上的棉花原來他是台灣黑熊,台灣味溫馨賀耶誕,但外頭廝殺可沒停,朱立倫、王如玄難得合體同台,給了兵家必爭之地的苗栗。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朱立倫:「我們的政見讓民眾看出國民黨跟民進黨有什麼不一樣,朱立倫跟蔡英文是怎麼樣『不同的選擇』。」

誰叫蔡英文頻頻來客家庄拔樁,朱立倫陷入苦戰,2週內連來兩次,戰況激烈可見一斑,選前最後一週,藍軍重兵部署在桃竹苗防線,傳統票倉保衛戰,還有人口多的雙北市,尤其是大本營新北市不能丟,選前超級星期六,在台北市舉辦大遊行推向決戰高潮,選前之夜朱立倫跳點趕3場,從高雄一路北上台中,最後一站台北場地喬不攏,而是在自家新北市舉辦晚會。

屆時所有黨內大老雲集主打團結,夫人高婉倩也會壓軸催票,更訴求競選主軸拚經濟與兩岸和平才有未來。國民黨總統候選人朱立倫:「全力要拚經濟的台灣,台灣不能原地打轉。」

攸關藍軍轉折的大對決,朱立倫最後衝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朱立倫#王如玄#催票#造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8

0.0472

0.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