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李智凱不倫黃子佼斗南勃起功能障礙苗博雅 徐巧芯Ahmad Abu Al Soud孫藝真分手下雨
  • 搜尋:

    王如玄 結果共216筆

  • 軍宅暴止血 朱立倫:學到一課要考慮觀感

    國民黨副總統參選人王如玄的「軍宅風暴」燒了將近3個禮拜,朱立倫卻始終沒對王如玄強力施壓要說清楚,朱陣營內部發生了什麼轉折讓王如玄「上火線」?朱立倫說學到一課,不能只看法律沒問題,也要考慮民眾觀感。
    2015/12/09 13:38
  • 千萬行情花1330萬! 王如玄「世貿」買到地雷屋

    國民黨副總統參選人王如玄說,7戶軍宅只賺1380萬讓許多人直呼不可能,但房仲業者私下表示,根據王如玄購屋紀錄,時間點恰好是房產業者口中的「失落十年」,而且又逢2002年的SARS疫情,房產獲利不高,尤其世貿新城只賺70萬,應該是買到地雷屋,因為1997的行情價只有1000萬 ,但王如玄卻以1330萬元購入!而儘管王如玄盼捐錢止血,但立委段宜康仍緊咬王如玄說他還涉嫌隱匿6筆房產!
    2015/12/09 12:47
  • 軍宅過戶到母親名下 綠委:疑為逃漏稅

    國民黨副總統參選人王如玄在記者會上哽咽,說自己是不孝順的女兒,因為軍宅爭議讓母親和妹妹名下的軍改戶也跟著曝光,綠營立委就質疑,王如玄將債權轉移到母親名下,可能是要逃漏稅,甚至還有另外一戶幫妹妹買的軍宅,也沒說明清楚,段宜康控告,因此現在國稅局也要開始清查資金流向。
    2015/12/09 11:53
  • 軍宅爭議親上火線 王如玄:道德過不去

    國民黨副總統參選人王如玄終於在千呼萬喚之下出面說明軍宅爭議,王如玄坦承擔任勞委會主委之前,有9間的軍宅買賣但有2間是自住宅,另外的7戶才是投資,可是加總獲利不是外界所傳言的3億多元。
    2015/12/08 22:02
  • 為社會觀感致歉 王如玄獲利1380萬全捐

    為了平息軍宅風波,國民黨副總統參選人王如玄終於親上火線,公布曾經買賣的軍宅共12戶而非立委段宜康說的19戶,而且目前王如玄名下僅持有一戶、家人持有2戶。為了展現道歉誠意,王如玄也宣布捐出22年來投資軍宅共1380萬獲利,希望軍宅議題就此打住並回歸選戰主軸。
    2015/12/08 21:52
  • 有繳稅嗎?綠委檢舉 國稅局立案調查王如玄

    國民黨副總統參選人王如玄,要捐出經手12處軍宅中1380萬的投資獲利,民進黨立委緊咬不放質疑王如玄未必有如實申報所得稅,段宜康甚至具名檢舉而國稅局目前已經立案調查,如果王如玄曾幫母親和妹妹墊付購屋資金,恐怕還牽涉到贈與稅的問題。
    2015/12/08 21:42
  • 軍宅案燒不完 臉書關注度朱升蔡降

    王如玄軍宅案不斷發燒,有分析團隊統計蔡英文的臉書關注度最近逐漸下滑,因為民眾已經習慣文宣方式和軍宅案造成話題轉移,不過朱立倫的臉書則是因為軍宅案處理和頻頻PO出新內容,關注度反而逐漸昇高。
    2015/12/08 18:28
  • 力挺!無感!王開記者會止血 眷戶反應兩極

    軍宅爭議延燒,國民黨立委參選人地方跑行程有感眷戶反彈,副總統參選人王如玄關鍵時刻召開記者會道歉澄想止血清!記者會後眷戶呈現信者恆信、不信者恆不信,加上王如玄講出「外界誤會我獲利3億,就連主委都不清楚」似乎趁機酸了胡志強,一場記者會想翻轉負面觀感有難度。
    2015/12/08 18:20
  • 「我是不孝女兒」 王如玄落淚為家人抱屈

    買賣軍宅到底賺了多少?國民黨副總統參選人王如玄花20天才決定一次對外說清,王如玄向社會道歉,並宣布捐出7處「純買賣」的軍宅獲利共1380萬元!王如玄說軍宅消息來源是仲介,強調買賣都是你情我願一切合法,只是作為副總統參選人應該有更高道德標準,會中她多次落淚不捨家人因為自己參選遭連累。
    2015/12/08 18:11
  • 母親受牽連 王如玄哽咽:我是不孝順的女兒

    王如玄今召開記者會說明軍宅爭議,談到家人,王如玄哽咽表示自己是個不孝順的女兒,甚至數度難過到無法言語。她表示,從小就希望能給弟弟、妹妹好的環境,希望可以代替已故父親,照顧弟弟、妹妹和媽媽。但是自己很快地做了參選的決定,一想到妹妹和媽媽的名字不斷被報導,讓母親看政論節目看到必須吃憂鬱症的藥,十分不捨。
    2015/12/08 15:07
  • 選舉複雜!王哽咽:「政治謀殺」很殘忍

    國民黨副總統參選人王如玄今天(8日)為軍宅爭議開記者會,將財產申報證明都貼在後方背板,供外界查證,而面對外界許多不實指控,她情緒激動哽咽,認為是「鋪天蓋地政治謀殺」。
    2015/12/08 14:45
  • 王如玄:10年間買賣9戶軍宅 名下僅1戶

    國民黨副總統參選人王如玄的軍宅爭議,不僅讓國民黨坦承影響選情,連黨內立委都要王如玄說清楚,今下午王如玄召開記者會,對外公布與先生名下財產申報,表示目前僅擁有一戶,並向社會致歉,說道德爭議這關,連自己都過不去。
    2015/12/08 14:31
  • 王如玄致歉:承諾捐出20餘年1380萬投資獲利

    國民黨副總統參選人王如玄近日身陷軍宅爭議,今天(8日)舉行記者會對外公開多年來的投資過程,並將財產申報證明貼在背板,更因為歉意,她說「我決定把20幾年來投資眷改宅的獲利全部捐出,總計1380萬元。」
    2015/12/08 14:23
  • 王如玄軍宅又有未爆彈? 綠委再點仁愛新城

    國民黨副總統參選人王如玄的軍宅爭議,幾乎每日一爆!立委段宜康再度於臉書PO文,暗指王如玄和可能還經手過仁愛新城一樓房子,呼籲要王如玄最好自己出來說清楚!求證國民黨,文傳會主委林奕華表示不清楚,但下午記者會會請王如玄說分明,林奕華也坦言,軍宅案確實對選情造成影響!
    2015/12/08 12:33
  • 軍宅有幾戶? 王如玄將公開「問到飽」止血

    國民黨內外聲聲催促下,副總統參選人王如玄總算要召開記者會,把軍宅爭議徹底解釋清楚,外界追問的關鍵問題,包括軍宅到底有幾戶?從中獲利多少?王如玄備妥資料讓外界問到飽,不過要徹底為選情止血,光靠誠懇道歉夠嗎?還是循往例捐出獲利做公益都是考量的選項。
    2015/12/08 12:32
  • 國民黨最重要女人 「玄」失民心「柱」穩軍心?

    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王如玄軍宅爭議的殺傷力有多強?自家立委林郁方就被對手拿來做文章,直指是坑殺軍眷的共犯,林郁方氣急敗壞也不願被這把火給燒到,除了按鈴控告之外,也呼籲王如玄趕緊把話說清楚。而為朱立倫競選的胡志強也在廣播節目公開表示,不能否認這已經影響民眾對國民黨的支持意願,不過反觀日前被逼宮的洪秀柱因為處境艱辛、不離不棄能夠喚起基本盤的共鳴,如今又鹹魚翻身而成為穩定立委軍心的重要角色。
    2015/12/07 21:09
  • 砲口對內 朱總部主委胡志強重批軍宅案

    剛接任朱立倫競選總部主委的胡志強卻是砲口對內,他中午在廣播節目中批評朱副手王如玄軍宅案,已經對選情造成意料外的影響,他說風波延燒了快半個月卻還無法止血,也已經影響民眾的支持意願,認為王如玄太輕忽,以為合法就沒關係但「選舉哪是合法就好」。
    2015/12/07 17:20
  • 請益淨空法師 朱立倫得箴言「修身治國」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朱立倫,晚間騰出時間向「淨空法師」請益,法師送給他箴言,要他「修身、治國、平天下」,他的副手王如玄人在基隆鞏固勞工選票,要擺脫外界的負面誤解,這回乾脆主動出擊大酸民進黨執政8年,基本工資只調漲1次。
    2015/12/06 22:55
  • 「適當時機說請楚」!王如玄回軍宅 跳針3次

    國民黨副總統參選人王如玄跑行程,被問到軍宅爭議瞬間跳針,記者問什麼時候會說清楚軍宅爭議,他連續重複講了三次同樣的話,只說會在「適當時機」會跟大家說請楚,不管怎麼問她就是只回答這幾個字,軍宅爭議延燒,台北市長柯文哲在公開活動就說,「如果想知道自己做了什麼壞事就去選舉」,被問到認為軍宅是壞事嗎?柯文哲笑回難道是好事嗎。
    2015/12/06 19:41
  • 隨扈拍戲沒報備 議員盯柯不夠謹慎

    台北市長柯文哲拍短片宣傳蔣渭水歌仔戲,不只自己扮古裝,警察身分的隨扈軋一腳還有台詞,事前事後卻都沒向警局報備,議員認為對比日前王如玄搬家自己扛箱子,一旁國安人員謹守分際只敢眼觀不敢出手,柯文哲應該更加謹慎,北市府強調不是商演才讓隨扈入鏡,下回會照相關規定辦理。
    2015/12/06 17:28
  • 「19戶軍宅扭曲事實」 王如玄:名下僅一戶

    軍宅爭議延燒,王如玄下午在高雄澄清自己和先生名下只有一戶眷村改建宅,他口中的唯一一戶位在板橋健華新城,是在94年時跟一位池先生購買,王如玄閉鎖期前購入軍宅自認不違法,不過購屋風險不小,曾經有名李先生想在這置產卻遇上屋主「一屋兩賣」最後告上法院討公道,國防部如今下令要全命清查,一旦眷戶被發現閉鎖期內過戶買賣,就要將軍宅收回。
    2015/12/04 19:25
  • 結盟炒軍宅獲利高 「律師」懂法規受歡迎

    國民黨副總統參選人王如玄購買多戶軍宅爭議延燒,不過有前軍官分析,炒作軍宅其實分為上下游2部分,上游是軍方內部人士掌握改建訊息,先用人頭戶買下產權而獲利高,王如玄則屬於下游,透過結盟方式在閉鎖期就先買下房子賺價差,這樣的團體成員包括軍方人士、買方、房仲等等,其中像王如玄具備律師身分,了解法規最受歡迎。
    2015/12/04 18:51
  • 結盟炒軍宅獲利高 「律師」懂法規受歡迎

    國民黨副總統參選人王如玄,購買多戶軍宅爭議延燒,不過有前軍官分析,炒作軍宅其實分為上下游兩部分,上游是軍方內部人士,掌握改建訊息,先用人頭戶買下產權獲利高,王如玄則屬於下游,透過結盟方式,在閉鎖期就先買下房子賺價差,這樣的團體成員包括軍方人士、買方、房仲等等,其中像王如玄具備律師身分,了解法規最受歡迎。
    2015/12/04 13:09
  • 吵不停!換柱吵到軍宅 國民黨選情堪憂

    國民黨內部問題這幾天吵得沸沸揚揚佔據各大版面,國民黨副總統參選人王如玄捲入買賣軍宅風暴,導致形象不佳遭到輿論批評,就有學者不滿從「換柱事件」一路延燒」到現在「軍宅」爭議事件,已經吵了8個月,國民黨居然沒有設法將選戰回到主軸上,反而是一些無關選舉政見議題天天浮上檯面,令不少藍營支持者憂心忡忡。
    2015/12/03 21:02
  • 軍宅爭議「自己不說」 發言體系:無言以對

    選戰倒數計時,但國民黨副總統參選人王如玄今天卻沒有跑攤行程,而是把時間花在「沒選票」的慈善團體,和弱勢族群互動要「改變形象」,原來王如玄對自己的軍宅買賣投資爭議,向綠營立委啟動「法律戰」,強調「細節進法院再說」,但當事人啥都不肯透漏,讓代打上火線的發言體系很無奈,甚至直言「無言以對」。
    2015/12/03 18:2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